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【宜蘭小吃】吃肉羹推薦肉粳田!!料多實在,好傳統的好口味!(有免費停車場,附菜單)

#肉羹 #肉粳 #宜蘭小吃 #宜蘭肉羹 #宜蘭美食 #推薦宜蘭美食 #必吃

昨晚住在樂樂(牧羊犬)宜蘭家,一早想要帶著Monica(貴賓犬)和樂樂一起去五峰旗瀑布玩,
剛好在路過的地方想找個傳統小吃來試試,其實來好幾次都有注意到這家【肉粳田】,
因為我自己本身超愛吃肉羹!但是實實在在的肉羹真的少見了~~
大多都不是真正整塊的豬肉條,
沒想到這一家真的料好實在,吃了一次包準愛上,我好喜歡這家肉羹啊!!!










附有諾大的停車場,對於觀光客來說超級方便!就在店面對面。

菜單:價格都相當平易近人對吧~

非常純樸的店內擺設,好有一般台灣家中吃飯的感覺。

肉粳 $40

湯頭真的是帶有高湯好滋味,又加了油蔥酥,
每一條豬肉都外表滑嫩,吃起來不乾澀又實在。
這樣一碗粳湯真的是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肉羹湯,
就是該這樣實實在在!!


你看碗中滿滿肉條啊~~~

乾麵 (小) $30

麵條是類似那種意麵,扁扁薄薄的,咬起來卻相當帶勁,
加上自製的肉燥,香噴噴好開胃,對我來說,我覺得略鹹,
下次或許我會想要直接點一碗肉羹麵~




肉粳田 平價小吃

宜蘭縣羅東鎮竹林里復興路2段273號
03 956 1840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