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【宜蘭民宿】礁溪:東旅湯宿 - 礁溪溫泉館 (附自助式早餐、溫泉) 礁溪泡湯

#礁溪 #住宿 #旅館 #東旅湯宿 #溫泉

東旅湯宿跟之前體驗過的波卡拉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類型有點點不同,

這一家比較偏向一點日系風格,跟波卡拉的度假風還是不太一樣。

說實在我更喜歡這間東旅湯宿的感覺,除了他的地點就在礁溪市區之外,
還有他的房間空間略大一些,感受起來更為舒服,等等為大家多拍一些照片介紹一下這一次的住宿體驗。





此篇為體驗邀約



東旅湯宿前身應該也是個住宿的旅館吧?很久沒走到這附近來,對這一間很陌生,
開幕也沒多久,應該都重新改造過,現在變得很新穎。

對於這一間印象最最深刻的莫過於是他們的服務人員,親切到嚇死人的那種 XD
從下車開始就要一直幫忙拿行李 (我想說明明東西就很少,人也太好)!!
而且一路上管家人都很貼心 (波卡拉也有管家服務喔~),進到房間也做了全套式的介紹,
我想不是只有對我們這樣,我看對每一組客人都是一樣的nice,我覺得很棒,
這個服務真的很到位,讓人感覺非常受到尊重,光是這點就會覺得住的值得。





房間的採光很好 (雖然是在市區也沒有什麼view),整個房間乾淨整潔
(唯有冷氣出氣口稍微卡點灰塵,但我已經提報給管家,希望你們的房間都很乾淨了 ^^)

枕頭貼心給足了五個,哈,有一個是小抱枕,床也好舒服,可惜被子真的太厚,
夏天住宿就不知道是要蓋被子還是不要蓋 (因為開著冷氣不蓋被子會著涼,蓋了保熱效果又太好~),所以關於這點有點困擾。




小小籃子裡面有兩人的浴衣,還有夾腳拖鞋~




跟波卡拉民宿一樣,備品準備的我都喜歡,
有原葉茶包,還有無咖啡因的國寶茶 (晚上睡覺前喝我最愛~可以紓壓幫助睡眠。)



房間大小雖然沒有很大,不過床是加大的版本,
睡起來依舊超舒服~~~





浴室的部分也是採光相當好,還好都有窗簾,
乾淨舒爽的浴室,有一個澡缸,可以讓房客泡溫泉,
小巧舒適,什麼都準備齊全。




我最愛的茶籽堂備品,一樣沒讓人失望,這是我住過這麼多家民宿,
我真心推薦茶籽堂的保養用品,頭髮洗的超舒服又滑順,真的是跟在自己家洗頭一樣舒服!
草本植物的味道聞起來簡單清爽又芬芳。





其中馬桶用的是免治馬桶,我個人覺得免治馬桶很衛生,我喜歡飯店有這樣的設備。










這裡的頂樓也就是大家的交誼廳,裡面都準備著咖啡茶點和水果,
直到晚上十一點,我超喜歡有這項服務,因為像我們住飯店都不愛出門,
坐著電梯上去就可以吃水果,方便又舒適。






頂樓還有曬日光浴的地方 (如果天氣涼爽的話倒是可以上去俯瞰市區風景)



隔天一早的早餐是吧費自助式的,準備的相當齊全,
西式中式都有,而且用餐時間到早上11點,夜貓子也可以睡晚一點再來用餐喔!!







心得:

住在這一間東旅湯宿真的是方便又舒適,地點很好之外,服務相當週到,
而且隨時提供下午茶讓房客享用,實在是相當貼心。整體的感受都相當良好,
希望能繼續保持這樣的服務水平,相信會是大家想再貳訪的好旅店。



東旅湯宿
地址: 262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2號
電話:03 988 5889
官網:www.yunoyado.com.tw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oyado








延伸閱讀:

【宜蘭住宿】波卡拉渡假會館 - 小木屋住宿體驗,每一間都有泡澡池,在田園鄉間的渡假民宿
http://goo.gl/KN2NpL


【宜蘭蘇澳民宿】閑居民宿 - 復古三合院房型,附早餐、腳踏車 ,體會古早悠閒鄉村生活
http://goo.gl/FsQnkT

【宜蘭羅東民宿】河沿悅舍精品民宿 -寧靜田野間,適合包棟,附KTV、家庭劇院,有停車位 - 羅東住宿推薦
http://goo.gl/qxofr9

【宜蘭羅東飯店】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- 眺望整個羅東公園,風景超優質!免費租借騎腳踏車逛羅東公園~
http://goo.gl/jm7I6p

【宜蘭民宿】戀館羅東夜市民宿 - 超棒的家庭重低音音響+42吋電視,看電影好享受! (文末送住宿券)
http://goo.gl/gOsb9s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