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【台北萬華】冬仙堂復古的冬瓜露,每日限熬,冬瓜露限量喔!!不管大人小孩都愛,純正熬煮的健康飲品!!(附菜單)

#冬瓜茶 #知名店家 #冬瓜露 #艋舺  #萬華  #限量

我第一次看到每日現場熬煮的冬瓜茶ㄟ!!
今天特地到了艋舺這裡為大家採訪冬仙堂,接著還會到對面也是老闆開的另一家iHERE,
冬仙堂價位平均是$40左右的價格,平日下午人潮一直絡繹不絕,
開業五年的冬仙堂,到底是用了什麼秘方,吸引來這麼多人來買冬瓜茶呢?!

我想就只是比別人多費點工,多費了心,現在食安問題一件又一件,
趕緊告訴大家這裡有喝了絕對安心的飲品,有好多媽咪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買,
甜度又很剛好,原來這就是冬瓜本身的味道。






此篇為店家採訪文
小小的一個店面,就我看來是很不起眼,但是小小一間店,包準你喝過會想念。
因為用心在製作冬瓜茶,絕對一喝就知道跟坊間賣的完全不一樣!
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冬瓜露,養生低糖,每日限量喔!


店的正前方就放著一個灶,正在熬煮冬瓜露,
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煮冬瓜茶,炎炎夏日站在這裡的服務人員應該很熱吧!

除了新鮮冬瓜之外,還添加了冬瓜乾,多了冬瓜乾風味可以更濃厚一些,
台灣的醃製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食材,不管什麼食材製作成乾,風味都會增加。

這一鍋熬煮出來就是冬瓜露,是屬於低糖的飲品,
跟冬瓜茶的甜度就有區分,而且冬瓜露每天就賣一鍋,賣完就沒,
因為是新鮮熬煮,又沒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,所以要趕緊喝完喔!



琥珀系列就是添加了黑糖,所以顏色看起來更深一點,
我自己最喜歡這個系列的:琥珀黑糖綠茶!!
他是最簡單的一款,但是我覺得喝到黑糖的香氣,還有綠茶的甘味,
兩者的結合我個人覺得最適中,當然有些朋友愛喝添加現榨檸檬,或是加了健康的小紫蘇,
也都是店家推薦的系列,主要這些檸檬和小紫蘇都是對身體健康的好東西。

仙草絲冬瓜 $35

結合在地店家的仙草絲,在夏天是一個很棒的消暑聖品,
還記得去年夏天我都自己買了好多仙草加糖水吃,
中午吃不下,來一杯仙草絲冬瓜最對味~





小紫蘇冬瓜檸檬 $50

這一個小紫蘇看起來似曾相似,很像奇亞籽對吧!
奇亞籽是屬尾草的種子,小紫蘇則是羅勒的種子,
小紫蘇又名:明列子、羅勒子,小紫蘇每小顆約1mm,與山粉圓算是親戚, 
吸水後會膨脹30倍,高纖,有飽足感,能促進腸胃蠕動,加在飲料裡口感更是一級棒。
所以飯後來一杯很不錯喔!!



今天到冬仙堂,聽了老闆很多解說,也深深覺得他對食安問題也很認真負責,
每天限量的冬瓜露是我覺得第一次去必須要買的,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簡單,
非常的冬瓜,非常的香~~ 這麼簡單卻這麼好呵。

店家推出買五送一優惠活動。

單買幾杯也沒關係,用集點的方式也可以送一杯喔。


另外這裡還有賣冬瓜糖,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朋友,
或許今天泡個紅茶,可以加點冬瓜糖,自己調配屬於自己的冬瓜飲品~



冬仙堂 
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5之17號 
02 2375 1698

【台北萬華】iHERE tea & cafe 必點松露奶茶!滿嘴的松露香氣,好特別的體驗,來自義大利頂級松露,好好喝喔~~



好康報報!!


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iHERE tea & cafe】300元的抵用券唷~


【冬瓜露】-消暑一下~你知道台北萬華有一家現熬的冬瓜露嗎?晚去就賣完囉!! 養生又低糖,我最愛冬瓜露 <3在這裡:http://goo.gl/R3fUAa (平均一杯$40)
Posted by Penny's House on 2015年7月11日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