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(已歇業)Omaya春川炒雞 - 新竹經國店,被滿滿且融化的起司給包圍啦~ 適合學生聚餐(附菜單/優惠/文末送4人餐)



不得不說,女孩~克制點!!!
這起司真的是齁!害人不淺>////<

老闆怎麼可以這麼過份啦~~
簡直整個畫面太誘人,我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好壞!!
吃完這頓我又上跑步機消耗熱量才對得起自己,哈哈

Omaya是這幾個月最夯的一家春川炒雞連鎖店了吧!
因為主打春川辣炒雞,稍微看了電視介紹,主要是老闆特製的辣椒醃醬,
辣辣很適合冬天吃,接著來看看這個搶滾滾的OMAYA揪竟賣些什麼吧!









這一間的風格好年輕人喔!!
因為整體設計是交通路障XD
裡面陳設也很簡單,感覺就是在工地用餐?XD(哈哈)
總之給人輕鬆自在的氣氛,空間都超大。


菜單如下,簡單明瞭,我覺得單純來吃春川炒雞,一人約4百多這樣~




今天是下大雨的中午,居然還有這麼多饕客?!



店內文案都走很表情浮誇路線,噗~到底是有多『噢~媽呀』?!






春川炒雞排鍋 (約兩人份)
B套餐 348/人

香草豬是今天有的活動,打卡就可以享有一份。



鍋中有高麗菜/蕃薯條/馬鈴薯條/紅蘿蔔絲/年糕/青蔥/辣雞肉
一旁的起司是最後鋪上去的。

這裡的起司有三款混合,這樣的混合可以讓起司吃起來香濃不單調,
而且還可以牽絲拉長長~~



春川炒雞排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協助煮熟
(雖然我也是春川炒雞排老手~XD,但有人服務總是不用當黃臉婆自己來是吧!)




另外加點的一個是辛拉麵,
我覺得煮的有點過頭,有點太軟爛惹~~~



這一鍋差不多炒好囉!!!!(飢腸轆轆誒)



另外我們選的是牛排,他是先煎半熟,送上來用剪的。



這兩個人真的是有點過分了,我覺得四個人比較剛剛好柳~
(記得點白飯比較搭)...



這時間雞排在鍋中翻來覆去,我們就先等等喔~~~~
滑手機打卡啊~(打卡有送一盤香草豬肉片)



放入有點糊的麵,一起再吵....
(真的要跟工作人員說麵不要燙太軟)



整個擺盤超厲害,一下子就可以把麵炒過然後又擺到中間,
旁邊撒上起司就可以啦!!!



痾~~不行,先等等,還要蓋起來悶一下啦 >"<
(肚子都要哭了~)


一掀開蓋子,融化啦融化啦!!!!!!!!!!!
(人生真的是為起司抓狂,起司真的是該抓起來揍!)



我只能說這完全份量十足!!




整體品嚐下來,我真心建議,不要點生菜,換成白飯!
因為白飯最後可以加進去炒~~
(我為什麼忘了我最後都會加飯?)個人覺得生菜不是很對味,白飯更優!

這裡的春川炒雞排雖說是韓國進來的口味,但我覺得對於台灣人可以再多一些甜味 :p
台灣人偏愛吃甜一點,可以多加一些洋蔥泥醃製,整個是偏辣,要是多點甜味綜合會更美味些~









韓式厚煎餅 (海鮮煎餅) $188

這一份比起前面比較不那麼推薦,原因是它裡面糊糊的,
有點可惜就是...........所以我就不多做點評




另外我們點一份芥茉蜂蜜雞丁  $198

這一份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XD
因為炸雞外面有點甜甜辣辣,又淋上甜甜的醬,
加上起司的包覆,很好吃又減低辣度~

今日最愛這這個(大拇哥)



這一盤好吃,因為雞肉外面炸得脆脆,我沒想到炸雞加起司非常之對味!!!





吃完Omaya春川炒雞,我會把這個歸類在學生愛吃的餐點,
比較屬於熱鬧歡笑氣氛的場合,產品的精緻度少了些許,
比較適合常常外食吃重口味的外食族,
當個聚會很嗨,而且整體的春川炒雞排感覺很氣派,吃起來辣呼呼很適合配啤酒~

喜歡看韓劇的朋友應該搶著要來報到,
就可以當成是一個歡樂聚會用餐場所!!
不過聽說很難定位齁 :P


先祝大家新年愉快呀~~~~~






【店家資訊】:
店址: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82號
電話:03-5226993






『好康報報來了喔!!!!』





1.點入發送網粉絲團,月月免費送【OMAYA麻藥瘋雞(經國店)】四人套餐發送券!

2.憑部落客文末的發送網特約金牌,來店消費春川炒雞鍋加贈醬料深海大魷魚乙隻
(兌換完畢則以等值商品替代)僅限新竹經國店使用!!(優惠期限至2016/12/31)







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:http://goo.gl/hXvaP2



本文為邀約試食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