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UNCLES TAIWAN 엉클스대만(魷魚大叔) -嗚~滿好吃誒!超適合朋友聚餐(國父紀念館捷運站)台北韓國料理


有一天晚上我看到這個圖片超想吃~但是想吃歸想吃,總是沒有行動力,
剛好又遇到姐妹聚會日,我朋友也太有默契居然挑到我想吃的?!
但是我真的超掙扎,油炸物又是年糕澱粉來著,完全是減肥的剋星!!!!

又中計了,外加來杯啤酒.........減肥之路真的好遠喔~~~~







今日是三個女生一起用餐,我們點了花都開好了(巨大炸花枝),
還有很多起司的辣炒年糕,兩個拼裝在一起就成為了上面這一鍋! 



我不得不說,噱頭真的十足!你看看下面這個影片,很受好評啊~
想當初我就是看到instagram影片才想吃的,看了必餓!

起司拉好長的現場影片:





每一桌都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剪斷每一支花枝腳!
我覺得滿貼心的,只要吃就好了~
而且出乎意料,餐點是相當好吃喔~!!!
我原本以為這就是一間噱頭店,能吃我就感謝了,
沒想到頗好吃! (當然如果不介意它熱量真的超高之外)
花枝外面的麵衣不知道怎麼調的,超級酥脆,原本真的都不想吃皮,
但是咬了一口真的是手心打手背,默默的還是吃了好幾塊有麵皮的花枝!(真的超好吃~)



下面的年糕調味我也很喜歡,不會很辣又帶點甜甜,加上濃郁的起司好美味!!!
裡面主角年糕也是相當軟Q,但是是比較偏軟,因為下面都還有火在加熱,
所以年糕不會硬得太快,超級貼心的方式,很適合邊吃邊聊,慢慢吃!
除了年糕之外,還有一顆水煮蛋,還有一些韓國甜不辣(?)等配料。



另外我們還點的一個海鮮煎餅,一上桌(好薄~)
外酥內濕軟,吃起來蚵仔煎的味道,同桌的朋友也這麼覺得,
裡面濕濕軟軟我其實不是很喜歡,但味道來說是滿好吃,裡面也有蚵仔和其他海鮮,
但我個人覺得 笨豬跳的海鮮煎餅(連結) 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,
價位也才多這家十元(可惜台北沒有開,竹北台中都有。)



裡面的酒類,我只愛生黑啤,其他的什麼水蜜桃燒酒和有的沒的燒酒都是果漿調飲料(當然有酒精,但很弱。)所以點生啤最划算~ 邊喝邊吃炸物,
哎~吃的爽度一百,回家罪惡感三百!


結論就是:超級適合朋友聚餐!氣氛開心熱鬧,而且招牌的花都開好了和年糕都非常好吃,
其實要不是人真的太多不好訂,我真的好想再去吃一次!!!
看了又餓了,可惡,瞬間吃了兩個鳳梨酥。

三人消費加服務費約1500。




減肥到底是何物。





UNCLES TAIWAN 엉클스대만(魷魚大叔) 
店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1號 
電話:02-8771-8097 
營業時間:11:30~15:30、16:30~23:00 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