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【台北餐廳-奶素】舞舒弄果 - 一起來野餐!! 這裡的蔬食吃完充滿能量,感覺正面有活力!


今天吃完這個下午茶,整個人感到有活力,而且很有能量!

現在的我很喜歡這種蔬食餐廳,因為最近的我食慾不是很好,
可能是生病的關係,再加上天氣熱,實在是難以進食。

這次來到舞蔬弄果真的是胃口大開,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卻剛剛好飽飽喔~


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多天然健康的蔬果食材擺放在入口處,
有些商品也是可以買的,光看到這麼多繽紛的顏色,就覺得心情很棒!

這裡的服務員每位都穿著著亮光綠,充滿著環保感!也很有朝氣~




開水自行拿取。




開放式的餐檯,是我未來的夢想餐廳耶!!
木頭餐桌的呈現,又給人一種溫暖感覺~



今天點了一道【布朗尼冰淇淋杯】$150



看起來好像很普通,但我要說的是,這是本日我最最最愛的一道下午茶!!!!


最上層是一層鮮奶油,接著是熱熱的布朗尼,
下面是香草冰淇淋,最下層則是新鮮香蕉!!

口感搭配得非常match,剛剛烤好的布朗尼口感真是超級愛~
酥酥的外皮,裡面鬆軟,搭配上鮮奶油、冰淇淋、冰香蕉,整個100分!!!

挖賽,這個甜點超級超級推薦!!!!

吃了眼睛絕對發亮~~~~~




接著,要是你午餐吃不下,就來一份【天使野餐籃】$350吧!

裡面有豐盛的水果,還有鹹派、杏鮑菇酪梨三明治...等 ,
還可以點選一杯200元以下的飲品。


上圖有水果優格、還有水果生菜沙拉,其中的冰淇淋每天口味都隨機,
今日我是吃到鳳梨口味!!

這個冰淇淋還看的到鳳梨纖維呢!好像在吃鳳梨酥內餡唷,非常濃的鳳梨為,
而且還是土鳳梨的感覺,很濃很濃,完全沒有偷工減料。


下面鹹派讓我喜歡的不得了,他沒有蛋也很好吃耶!!
而且有新鮮的甜椒味道,我很愛這個味道,其實有點在吃PIZZA的感覺~





另一個鹹食,竹炭麵包裡面是杏鮑菇搭配酪梨和些許的美乃滋~~
酪梨漢美乃滋軟綿的口感,搭配上有嚼勁的杏鮑菇,我也粉喜歡 :D
一點也沒有違和感!!



你看看這樣一盤這麼繽紛~~~~真的很不知道從何下手呢!!
你會先吃哪一個呢?



接著我選了一個【季節水果杯子蛋糕】 $80


好美,這麼小巧,這麼簡單,卻是這麼美麗!!!!
怎麼拍都很迷人~~~~





杯子蛋糕我搭配一壺【維也納可可】$160
這壺可可有加牛奶,熱呼呼的很適合現在感冒的我>"<
所以我特地選個熱的,不然好多冰飲~~


話說這個杯子蛋糕一樣沒有蛋的成分,老實說它不應該叫做【"蛋"糕】,
可以稱之為鬆糕的感覺,口感有點妙,像鬆糕,很像那種黑糖鬆糕的口感!
淡淡的甜味,很雅致的口感。



今天真是來了一場美麗的下午茶邂逅~


最後還有一杯厲害的喔!!!

【哈密瓜繽紛樂】$150

這可是用哈密瓜冷凍直接打成哈密瓜冰沙,裡面還有加一球香草冰淇淋!!
上面加了一些葡萄乾、蔓越莓乾、杏桃乾作為提味點綴。

單純的水果香氣與甜味,簡簡單單,品嘗原味的水果冰沙,
well.我咳嗽的關係,只吃了幾口,就給柚子吃了 >"< 可惡...






最後看到門口的印章處,我的DIY魂又再次啟動!!!!


YA,吃得好開心,好樂活喔!!!
這裡好多貴夫人~~大家皮膚都好好,看來重視生機飲食,可以調節身體能量喔!!

除了賺錢工作之外,別忘了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,常來這裡清個腸胃一定很不錯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

【舞蔬弄果】




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<<<<<<  好康爆爆!!>>>>>
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舞蔬弄果】雙人健康下午茶。
(快點去參加!!!好吃!!)
 B.特約: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、可享消費刷卡95折,現金9折,特約期間至2014/07/31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