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【宜蘭住宿】波卡拉渡假會館 - 小木屋住宿體驗,每一間都有泡澡池,在田園鄉間的渡假民宿


原本是老闆私人的渡假別墅,現在改建成波卡拉渡假會館 ,位在礁溪非市區,
一旁都是非常美麗的金黃色稻田,在這裡可以體驗一種寧靜,一種放鬆的感覺。

裡面的住宿區分為主要建築為內的房間,還有獨立的小木屋區。
九點之前都有提供房客自助式的水果、餅乾、咖啡還有甜湯呢~
每一間都有泡澡池,來宜蘭遊玩一整天,可以讓身體肌肉好好放鬆一下了。


#宜蘭民宿 #礁溪住宿 #浴缸 #提供早餐 #小木屋 #宜蘭礁溪







今天到了宜蘭都已經六點多囉~經過一大片的金黃色稻田才找到波卡拉渡假會館,
外面有一大片的戶外停車場,這就是開在田野間的好處,地就是大呀~

一進來就有管家接待,會為我們講解住宿的一些注意事項。
諾大的接待廳,每一位客人都可以過來這裡休息聊天,後方就是吃早餐的地方。
下午到晚上還有提供點心喔~~不定時有水果餅乾還有甜湯和咖啡,自己取用~
(點心僅到晚上九點)











有提供咖啡和水果其實讓我覺得滿貼心的。







一大片的落地窗,晚上轉天黑真的好美喔~~~~~!!!
大片的落地窗真是非常的迷人。



白天的樣子很美唷~就是一片田園鄉村風格!
不知道為什麼,拍了好多白天的照片都消失了~
只好截粉絲團給大家參考白天的景象了>"<



波卡拉粉絲團圖片


今日入住體驗的是小木屋雙人房,它是特別獨立出來在民宿後面,
雙人一間小木屋,隔音很不錯。

波卡拉粉絲團圖片


這個小木屋滿小一間,比想像中小很多,不過雖然空間很小,
但也滿能利用,居然這麼小間還能規劃出浴缸耶!!

床的正對面就是浴室。




旁邊還有小小的梳化台。



床正對面就是浴室,被電視牆給擋著,那一塊就是淋浴間+浴缸。



這裏的寢具是我最過算很棒的,尤其枕頭很久沒睡到剛剛好高度的枕頭了,
它是羽絨枕,睡起來很舒服~ (不過每個人喜歡的觸感不同,還是因人而異了。)
床墊的部分我也覺得好好睡喔!! 總之除了空間很小之外,其他的設備真的是滿用心的。


就連茶包都是用英國 TWININGS的茶包~
我滿喜歡這兩款的。



這裏沒有淋浴間,淋浴的地方就是浴缸,所以記得要先洗好澡再放浴缸水泡澡,
哈哈,因為我們就是水都放好了,才想說還沒洗澡誒!



泡澡還有一罐沐浴鹽可以淨化身體。





另外這裡的備品真的是超級超級無敵用心,
居然提供一整組的茶籽堂,果然住房價位高一點,就有多的經費可以升等備品!
這一系列的洗澡備品是我住民宿用過最舒服的~
因為我本身就很愛一些草本類的保養品,茶籽堂的沐浴用品的香氣聞起來都好讓人放鬆,
完全有度假感啊!!!!! 現在這一套直接放在我的過夜包包裡,只要出去過夜就帶這一套,
超級方便,而且頭髮洗了都不會乾澀喔~




最後很抱歉地跟大家說,就到這裡我們就沒照片好分享啦!!
因為我找了老半天,一早起來拍的照片到底是跑去哪??
真的是找不到,接著由我口述給大家~


一早的早餐很貼心提供到十一點,可以讓人慢慢舒醒,慢慢用餐,
一樣是在一樓大廳吃自助式的,中式早餐為主,還有準備豐盛的水果,
早餐的水果我好愛~有哈密瓜和西瓜,哈密瓜一下子吃了好多片,覺得無敵滿足~

回到房間我們又瞇了一下,我男友很愛泡澡,所以一早又泡在水裡睡著了。

這裏的步調很緩慢,真的很適合來這裡坐慢步調的旅行。

這裏讓我最大不適應的地方就是住宿的房間偏小,感覺比較窄,
或許住在本館的樓上空間或許大一些?  還好這裡的服務和餐點及住宿其他用品都非常貼心,
讓人對波卡拉還是留下相當好的印象。




【宜蘭住宿】波卡拉渡假會館

地址: 262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34號 
電話:03 987 5361

官網:http://www.pokara.com.tw/
紛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karaResort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