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【居家生活】DIY"超值雙門電視櫃" $1899 自己組裝超有成就感的,而且質感很好!!-特力屋購物網


哈哈哈哈,最近搬家大家都知道了,現在就是搬到新竹啦~

這裡是兩層半的房子,原本住在苗栗的一層樓,變成這麼多房間,突然很不適應。
平常都是在想哪個東西擺哪,現在是哪間房間要幹什麼??

而且東西真的是什麼都沒有,都要自己重新購買,或是把舊家的一些簡單家具帶過去~
這一次DIY,就由我來為大家操作吧~~~我很強,等著看我怎麼完成他!!!


今天颱風天,貨運也真盡責,大概第二天就到貨,颱風天閒著沒事做,立刻組裝!!
忘了說為什麼要挑這個,因為我個人喜歡比較淺的顏色,而且他又便宜,所以,就買它啦 :D


先給大家過目一下我小客廳的冏樣.......


目前重心主力都在廚房,所以樓上都暫且隨便亂擺,因為等廚房好都還要油漆一次~

我還滿愛新家的,因為地磚都是粉紅色。
不過租給人十幾年了吧~其實很髒,我有認真地刷過地了!

電視櫃就是個桌子,完全沒有遮蔽的地方~~



這次!!!!!!!
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由我自行組裝,不需要叫男人組,我自己就可以!!




我本人最愛DIY,這就是大型的家家酒啦~
"超值雙門電視櫃"說明書寫的超簡單又很詳細。



小傢伙們~




以下就是一些簡單組裝過程,大家都滑一滑就好,自己買來組比較實在~




(嘿嘿,柚子爸爸就做裝潢的,有超多傢伙~ 我會用電鑽很帥吧!!)
個人覺得電鑽非買不可,超級實用的工具之一。








YAYAYAYAYA!!!!

完成了超級有成就感~~~我好想哭啊~~~~~
不得不說,一個人真的會遇到瓶頸>"< 但會克服的!!

我上面那塊大板子是請柚子來幫我一起放,因為要一次對準很多洞,需要雙人合作喔~



哈哈,電視櫃組裝完成後,我第一個是要先把我的零食給收好!!!!
YAYAYA~~終於 (有我的零食收納觸了 XDD)



下面的電視是 VIZIO37吋電視,大小很剛好,應該可以放到42都不成問題 :)




整個組裝完成乾淨清爽,改天等把電動都搬過來,PS3、PS2、Wii!!
等你們過來,我的零食櫃就要被撤櫃啦~~還有一堆把手和遊戲片>"<
肯定放不下我的零食,不管啦~到時再想法子吧!






最後放上規格與材質供大家參考喔!
我個人很喜歡他的質感,上面那一大塊很重,感覺很能撐起大電視!


商品規格/材質 

尺寸:高 49.5x寬119x深 40(公分) 材質:塑合板、塑膠腳蹄


在特力屋網路購物是真的很方便,不知不覺在深夜都會一直下訂單,
上個月我生日還有全面八八折的優惠,七月底我就先下訂了上萬元的商品,
其中吊扇燈就花了我不少錢...當然還有LED燈泡>"<

好啦~暫且短暫分享我的其中之一戰利品,我接著來組裝另一個XXXX!!等我啊!
還有我也很期待我訂的床被包組合!!!


想知詳情,自行上網選購XDD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