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【居家生活】 特力屋-米蘭環保E1鏡面2.7尺廚房櫃 崩潰與成功 一線之隔。


不得不說,差點眼淚都要掉下來了~
DIY真的是要細心,就像是玩數獨一樣,錯了一個,後面全都錯了~
大家一定要乖乖看我的文章,才不會跟我犯一樣的錯誤。

最後當然還是完成啦~~~差點掉下開心的女兒淚......



【特力屋-米蘭環保E1鏡面2.7尺廚房櫃 】

不用多說,我幾乎家具都在特力屋和Hola買的,上個月我生日有八八折優惠,
常常會有優惠促銷,我買不起那些實木家具,只好來這裡找一些類似的來擺 :P


上次已經有一次組電視櫃的經驗,相信這個我也可以的!!

【居家生活】DIY"超值雙門電視櫃" $1899 自己組裝超有成就感的,而且質感很好!!-特力屋購物網



這一次買的是廚房的家電櫃,因為Penny家的廚房正在重新整修中,
廚房超大,但什麼都沒有,我目前只有訂做一字型的廚櫃組,
那樣的大小還無法讓我擺下我的其他家電,例如大同電鍋、烤箱、熱水瓶。

所以我特地挑了一個三個家店都可以一起生存的櫃子,他這個以後要加上櫃也有的買,
組合式的就是這樣方便,先買下層,未來空間不夠我們再說吧~

下面有寫載重量喔!官網上似乎沒有這麼詳細,大家看圖參考。




打開知後,看到五金,我頭皮頓時...發麻了!!
這大概是電視櫃的2-3倍的零件吧...........


再看到說明書,整個麻的更嚴重啦 XDD


過來人的經驗,大家要筆記!!!

注意: 請把所有的小零件,在旁邊標上分類字母,這樣要拿零件才會快,也不會出錯~




接著:額外要準備>>> 電動鎖螺絲 (或是螺絲起子),鐵鎚。



特別留意,魔鬼就在細節裡, 這種零件一定要看清楚再鎖上去,免得....後果很麻煩~



當我步驟一組到一半時,發現最後一個板子.....
"有瑕疵!!"


此時切勿慌張,立刻拿起電話,打給說明書上的免付費電話,
很快的廠商就會立即幫你寄送到家 (免費),這樣的速度比你直接打給特力屋快!




等到板材運來,第二次開工,這一次差點讓我喊著要放棄......

除了一個女生的力量不夠之外,還需要有另一個人互相扶著板子,
而且這個組裝的大魔王考驗有兩個:【十字大圓鎖+木栓】

我沒想到十字大圓鎖還要有特定方向,才能讓後來的組裝順利,這讓我搞得滿頭大汗,
接著就是木栓,一定要用槌子把他敲到最裡面,
不然後面另一片要合上去太常會導致面板破裂....俺下面就有好例子啦~

下面的破洞就是木栓過長的結果了! 
(原本萌生退意,最後還是想說好累,組好再遮住他就好了....)



這次的組裝讓柚子爸爸看不下去,跳下來幫我,他可是木工師傅....我真是汗顏啊~


老實說,我組了一整個下午(四點到八點),害我文章寫到凌晨四點....
最後組好真的很想哭啊~~~~~太感人了!!!!




看一下背面~





整個組起來很有重量喔!!!
也不會搖動,很穩!! 不過這一就是組合木貼皮而成,還是要留意潮濕問題,
然後要小心別去撞到他,不然容易破皮。


我的廚房小角落終於有個小櫃子完成啦!!
改天還有個Hola的餐桌要組...(應該簡單多了....)





快來給我拍拍手吧!!整個人都累壞了~~真是太逞強了

未來會把這個櫃裡面擺一些器具類的東西,例如攪拌棒、大鋼盆之類的東西,
這樣固定收納比較方便找,而且可以完全遮住,不會顯得雜亂。

大家記得組裝一定要多加細心研究喔!祝大家順利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商品特色

E1低甲醛塑合板 使用更安心
蘋果木色系色彩柔和
單抽雙門單抽板設計儲物使用更方便
可褡配廚房櫃上座使用


商品規格/材質尺寸:
87x80x40公分材質:環保E1低甲醛材質


商品頁面 



延伸閱讀:

【居家生活】DIY"超值雙門電視櫃" $1899 自己組裝超有成就感的,而且質感很好!!-特力屋購物網


【居家生活】Hola - 點點條紋針織床被組,ya 好美麗的粉藍色!


【居家生活】阿基師代言的 -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+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,神奇的煥然一新!(很有用喔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