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【食譜。宅配】清蒸松阪豬、蔥爆雪花牛。尋鮮本舖4 美國霜降雪牛燒烤片/頂級松阪霜降の豬,懶人採買的最佳宅配法!


尋鮮本舖第四發,本人決定要把尋鮮本舖家的食材通通招集 :P
這家也是一家優質店家,食材每次都極為新鮮,食材好,簡單煮就可以很好吃!!

今天就為大家準備了兩樣食材來加菜吧!




【美國霜降雪牛燒烤片】

中秋要烤肉可以買來烤喔~


因為前幾天在一袋女王的節目中品嘗到了蔥爆牛肉,
雖然牛肉很軟嫩,卻讓我覺得口味下的太重,
令人覺得扼腕,所以剛好有這個食材,來試試看家常版的<<蔥爆牛肉>>


準備的備料有:洋蔥、蔥段、蒜末、蠔油、糖、米酒。


下面我先試著簡單用鹽巴和黑楜椒煎來吃看看 XD  
這很容易熟,所以火後和食間得掌控好,以免過老。




昨天聽師父說,蔥爆牛肉最基本的就是要把大量的蔥白先爆香,要有點焦化。
之後蔥白我覺得要先撈起來,等等還要炒洋蔥會真的焦掉......


喔~~記得天調好醬汁,裡面有蠔油、水、米酒、糖。 (比例因人而異,我隨意調)









其實連接這幾個步驟都很快,就是個快炒菜色,
大家記得把料先備好,以免措手不及。

美國霜降雪牛燒烤片 用快炒的方式可以讓他維持鮮嫩,
尋鮮本舖 的美國霜降雪牛燒烤片比較薄,我想烤肉也超極適合~
但要記得多搭配一些蔬菜唷!! :D

家常料理就是要有很多蔬菜來平衡健康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頂級松阪霜降の豬】


為了履行承諾,我上次去2011精製鐵板料理用餐,說下面這道料理美味又簡單,
這次我要自己做!!!唷乎~~~ 真的超極簡單唷!



材料太簡單,洋蔥和蔥!!!
調味料鹽巴極可。



下面的肉我都沒切,尋鮮本舖貼心的都幫我們處理乾淨切好了!


準備食材的同時,準備一個蒸鍋吧!
食材都退好冰舖上去就可以囉~~



手邊剛好有玉米粒,灑一點上去妝點顏色。


大約蒸個6-8分鐘就完成囉!!!!
起鍋後再灑上玫瑰鹽或鹽巴即可。
一道簡單又超級好吃的Q彈松阪豬就這樣輕鬆亮相,
個人偏好簡單料理,而且非常健康是吧!!

我覺的蔥跟洋蔥可以再多一點,這樣蔬菜多一點口感也更豐富,
盤裡面的湯汁融合的鮮甜的洋蔥和綠蔥味,還有鮮美的松阪豬汁,
盤底的湯頭也讓人喝得精光!





看到這麼棒的食材,發送網每個月都會抽出一名幸運朋友,可以獲得每月主打商品唷!


             ^^^^^^^^^ 
A:點入發送網圖片,免費送你當月活動主打產品!! 
B:發送網粉絲們只要在【尋鮮本舖-樂天分舖】購物單筆訂單滿2000元立刻現折100元
同時還可享線上的優惠活動。 下單後一定要在備註欄填入:"發送網好朋友"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尋鮮本舖: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宅配】上班族回家菜色直接上桌:尋鮮本舖 日本原裝-塩麴漬の五棘鯛魚片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