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(動手做) 蘇澳鯖魚,只要"丟下去,翻面,拿起來"三步驟!!


 

這是上回去CAS宜蘭參觀鑫隆水產工廠得到的禮物"冷凍研製鯖魚片",
總共有三尾 (賺到了~~)  

 (活動) 經過CAS認證,吃起來安心有保障!Penny第一次部落客遊。(宜蘭上集)  (按右鍵另開視窗)

今天由笨手笨腳小主婦為大家示範,輕輕鬆鬆,不用加油,只要"丟下去,翻面,拿起來"三步驟!!

 (我有先退冰~)

第一步驟:

把鲭魚皮朝下丟進鍋子,時間設定11分鐘。(蓋上蓋子!)



(第九分鐘準備翻面~)  這是上下都有加熱的鍋子,所以上面也會有溫度可以烤熟。


第2步驟: 翻面蓋上蓋子



第3步驟 : 盛盤~  (簡單吧!)



不是每個鍋子都可以如此的,我第一次用我家的平底鍋煎就黏鍋了 =  = ,我想說不沾平底鍋不是可以不放油嗎?
又再加上我的鍋子已經很久了,所以完全皮都黏住了~~超慘!!好險我還有好多塊可以實驗!

第一次用蜜雅的鍋子間這個鯖魚使用15分鐘,發現這樣肉質太硬!所以經過上次略略失敗的實驗後,我這次用11分鐘,煎出來的肉質非常鮮嫩~我們兩人非常喜歡! 加上CAS認證過的漁產,讓人食用的更加安心,福馬林走開走開!!

非常推薦蜜雅的健康煮隨意褒鍋具,真的超級適合新手的! (煎任何的魚都可以這樣三步驟,多棒!以後都不必擔心魚煎不漂亮了~)

 非常省事又非常不沾鍋! 完全不用花心思,留點心力去準備別道料理,這個鯖魚就這樣,莫名其妙完成囉!!

一個超棒的好幫手在底下連結


(禮物) 蜜雅健康煮隨意褒 插電鍋具  (按右鍵另開視窗)






 Penny's House

無聊就來聊天吧!




 
Penny's Kitchen 延伸閱讀:


 (動手做) 浪漫七夕特餐。香煎松阪豬佐芒果莎莎 
 (動手做) 好市多 無骨雞腿排 -迷迭香烤雞排 
 (動手做) 剩菜也能很時尚 - 喜宴雞湯變"雞絲湯麵" 
 (動手做)美味牛奶南瓜麵--五木拉麵 
 (動手做) 馬鈴薯可樂餅 、炸豬排、自製豬排醬 

 (動手做) 鳳梨蘋果迷你酥  
 (動手做) 原味鮮奶酪 
 (動手做) 香草鮮奶酪 
 (動手做)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,色彩繽紛!   

 

6 則留言 :

  1. 這也太容易了~而且煎得好美!!
    我也要鍋子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! 神奇到不可思議~
      挖~~難得有大學生喜歡鍋子~~真賢慧!

      刪除
  2. 我吃過~很好吃唷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起來真是方便又快速上菜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