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

【新竹巨城餐廳】大口吃手創漢堡,響食天堂企業台灣首間漢堡店開在新竹巨城!鹹蛋山苦瓜自然豬肉堡(附菜單)

#大口吃手創漢堡  #新竹巨城餐廳 #新竹  #漢堡

前陣子才新開幕的大口吃手創漢堡出現在新竹最夯的地點-巨城七樓!!
其實非常受人矚目,因為我居然看到連公車也打廣告?
很少見到這麼有錢的店家在公車上下行銷預算,
原來後面的企業主就是響食天堂的公司,另一家開飯川食堂也剛開幕在隔壁,
每個餐廳屬性都不同,趕緊跟著我一起來看看菜單和餐點。









提醒:下午時段僅提供漢堡菜單!!




漢堡都會附一份薯條,現炸薯條有灑些許海苔粉和鹽巴,不曉得是否能去鹽,
我個人覺得有點鹹,另外還有附上一小碟起司醬,起司醬味道不錯,濃郁但不過鹹。

單點:鹹蛋山苦瓜自然豬肉堡 $240

我滿欣賞有點為創新的口味,搭配山苦瓜鹹蛋,讓我感到非常新奇,
而且口感一想就知道會有脆脆的口感,令人期待。

旁邊附的生菜,我個人覺得滿用心的,他是和雲林縣新湖農場合作的奶油萵苣生菜,
是採用溫室無農藥栽培,所以生菜可以安心享用!
一般漢堡用的生菜都很一般,很少用到比較特別的萵苣,而且還不只一種生菜,
搭配一起吃真的還不賴。

豬肉的部分也是配合農場,沒有使用抗生素,生長激素等等的藥劑,所以他們稱為自然豬。
而且每隻豬都要養200-210天,所以都是自然長大的好豬仔。
(不過豬肉是照燒甜鹹口味,再好的豬肉實在是也很難感受。
大多這種豬排餐廳都會使用乾煎豬排,沾鹽巴食用,品嚐原味。)






這裏貼心的附上一張漢堡紙,你這樣放進來就不會弄髒手,
也不怕上面吃下面掉,尤其他還有湯汁可以接住。

整體咬下的口感和層次都不錯,不會過分厚實,
豬肉也好咬,味道搭配山苦瓜也沒有苦瓜的苦味,
反而多了鹹蛋多了一點鹹香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



心得:

環境寬敞明亮,音樂讓人放鬆,是個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,
每一個原料都用不錯,所以反映在價格上,個人覺得不是很便宜,套餐還要加$69(多一杯飲料),加 $99(飲料+沙拉)。

另外記得還要加一成喔~

漢堡有新意,而且不油膩,感覺健康,這種組合滿推崇的,不過優惠再更多一點更迷人。



巨城七樓餐廳: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