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【零食】可樂果mini-咖哩、BBQ、巧克力!!真的超級mini~小口吃,吃不完,換換口味吃不膩!


【可樂果mini-咖哩、BBQ、巧克力】

看到這次新產品,有點給它嚇到了~
我還以為是一包十元的零食包,錯!可樂果mini一包售價二十五!
這樣是正常販售的size,不要小看它的size,它很特別喔!




收到很大方的一箱12包,裡頭有咖哩、BBQ、巧克力三種口味。








話說以前可樂果都很簡單,就是乾淨的原味,不然就是多了一點粉,例如芥末或是辣味,這幾款已經是我每次去超商買零食的最佳首選,知道我為什麼每次都買可樂果嗎?

雖然我真的也很愛吃洋芋片類的產品,但每次打開都會超級空虛!!空虛到很想哭啊~
所以我都會比較一下重量,其實可樂果因為重量較重之外,吃的也比較久,這樣才可以滿足我肚子餓或看電視吃零食的習慣呀!XD 這次,讓我這個忠實粉絲來體驗這個就對了,絕對公平公正啦!

這次可樂果mini新產品,是採用【微米果漿工法】 (跟醫美的微晶瓷有關嗎?XD),將香濃的醬汁均勻包覆在螺旋造型胚體上,顆顆酥脆每一口都驚喜!


打開後的確是發現和以往不同,多了一些亮亮的東西,應該是有糖漿類無誤,
要說他均勻也可以,反正每顆都有沾到,第一包是BBQ,坊間最常看到的BBQ口味~


我個人一吃就上癮~~重點是他很小顆,小顆到可以讓我吃很久啦~~(出乎意料的久)



我每次要拍零食,我家的五隻狗都會一擁而上,其他四隻沒看到是靠在我這邊沒入境,
真的是拍得非常緊張,你看那顆mini可樂果有多MINI!



"咖哩口味",這三包就咖哩和巧克力我最好奇!

咖哩口味吃起來就是有咖哩粉的香氣,味道有點甜味,就甜鹹甜鹹,非常好吃!!
這三種口味我最愛咖哩,因為香氣迷人,而且坊間也比較少咖哩口味的零食,
吃起來比較有那種吃食物的感覺。(我個人愛吃鹹食XD)


這款巧克力也滿特別的耶!!他反而比較沒有甜味,比起BBQ他怎麼感覺是大人的巧克力!

這個我很能接受耶~~~因為它也是甜鹹口感,外搭一點巧克力的特殊苦,
這味道不好解說,但它是好吃的喔!



這三款mini可樂果,我偏好是 咖哩>巧克力>BBQ!!

我男友愛的是原味XD  ,它美吃完一包都會說,我還是比較愛吃原味。

我則是比較愛這種特殊口味,吃了這些口味之後就回不去啦!!
以前的可樂果可能比較沒有裹糖漿,所以比較乾!
多了一點甜甜的味道,其實吃起來非常順口,
小小的慢慢吃,細嚼慢嚥反而比較能增進飽足感,
這樣一包25元來賣,其實個人還是覺得偏貴,
如果賣20的話我可能還會順手帶個幾包,25的價格就會讓我稍微思考~~
這真是一個很兩難的餅乾啊XD

不過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嘗鮮,零食新技術,特別有趣!
(適合小孩,因為很小又小包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可樂果網站       聯華iSnack粉絲團     聯華食品E購網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