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【食譜】造型便當-詹姆士~好一個閃亮男孩!


你大概每天都會碰到的,詹姆士,我要你打開便當嚇一跳!!
哈哈哈哈~~~打開便當別忘了回傳Line給我~~

造型便當第三發!!!

最後的梗從Line來的~~大家幾乎都做饅頭寶寶,因為圓圓的很好造型,
這次挑的是詹姆士,因為我愛他有點自戀的個性 (嗯?我怎麼會知道?)
總之,這個便當,完全重的是【剪工】!!!
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做他臉的輪廓~~~

煎蛋皮實在是太簡單,總之煎完蛋皮放涼,免得燙壞手了 XD
這只有一顆蛋。






這個頭,一切只能憑著不斷嘗試的蛋皮與海苔來完成的,毫無技巧可言...
可能要含著淚咬著牙努力一下....
(其實臉好像有點小吼...::P )




這個便當打開是不是很萬丈光芒啊!!!
疲勞的工作,中午就是要提神一下,
要是給小朋友帶便當,應該可以很驕傲吧  (讚!!)

(啊嗚~想到我以前媽媽做的便當..就是炒飯,裝一個便當,就沒了 XD )






延伸閱讀:





4 則留言 :

  1. 天呀!!!! 你真是太有才了~~~~
    偶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就是妳之前問我這傢伙的名字的原因嗎XDDD
    我怎麼記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的,真的很久了喔,其實這是我2月底做好的便當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