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【台北下午茶甜點】Mr.Papa 獨創"雪鹽奶酪冰淇淋"!!加上抹茶滋味鹹鹹甜甜好特別~


這一天剛好在松山區和中山區穿梭,下午時間就跑去【Mr.Papa】,
老闆說研發出了新的冰淇淋,還有特別獨創的口味!!當然要立馬嘗鮮!!

之前大家都知道有奶蓋茶、奶蓋咖啡,
Mr.PaPa 特別研發出了也是有鹹味的"雪鹽奶酪冰淇淋",
搭配最近很夯的抹茶冰淇淋,到底激發出來的口味如何呢?



店長,請給我一支"抹茶+雪鹽奶酪綜合冰淇淋"吧!



目前剛開始販賣,一支價格是60元~



因為當天其實是莫名的冷天氣,我還是嘴饞點了熱呼呼的可可拿鐵和鬆餅們...XD
明明中餐就吃很飽了,應是要點這麼多!這裡永遠都會有人排隊買鬆餅,下午真熱鬧啊!

這裡的冰淇淋的確是很特別,因為他帶點鹹味,鹹鹹甜甜,
又有抹茶的茶味,味道非常討我歡心!

冰淇淋的口感有點偏水,我想未來應該還會再做口感上的調整,
我比較愛吃綿密一點的口感,也比較符合這樣價位的感覺!

這樣一支分量不小呢!兩個人合吃剛剛好,如果一人一支,我覺得會融化的太快....
吃完,又喝熱的,我死定了,我的牙齒......阿屋....舒酸定高露潔快來>"<





今日鬆餅:起司藍莓鬆餅 + 卡士達醬鬆餅


第一個卡士達醬是菜單上店長推薦產品,我也喜歡卡士達加鬆餅帶點濕潤的口感,
他們家的奶製品我都很喜歡,吃起來不會甜膩,和鬆餅都好搭。

下面的藍莓起司也是因為我想吃點鹹的...
怎麼都沒有買鮪魚醬鬆餅 XD 
我好想吃鹹鬆餅喔!!!!!
下面就滿適合男生吃的,我看很多男生都點這個口味耶?
味道就鹹鹹甜甜,我個人是偏好卡士達醬~

這次二訪感覺鬆餅口感有比較好吃,不會太過乾,這樣的程度和光頭的已經差不多了,
上次去吃永和光頭老闆的反而覺得普通了....=  ="



來一個下午茶吧,外帶記得電話預約,才不用等很久唷!

另外記得試試看好吃美味又特別的
【抹茶+雪鹽奶酪冰淇淋】






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