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【名片】Penny's House終於有名片了!不到一小時我就完成了, 我在硬名片印名片啦!


YA我的名片完成了,只花了我不到一小時的時光,非常快速就收到包裹了!!

提到我做名片的經驗,是從我大二開始吧!那時候剛學會用Photoshop,
覺得自己好厲害,似乎自己還設計就可以了,所以就自告奮用的要幫他爸爸設計名片,
哈,光想到就覺得很假敖~~

做出來的名片就像是學生作品一樣,非常地不商業化 XD 最後當然是浪費掉印出來的名片啊...
真是非常印象深刻的第一次。



接著長大後,自己上班的名片是公司印的,但自己也很三八想要特製化的名片,
想到之前傷痛的經歷,只好特地哀求我妹(美工長才)來幫我,
但做出來之後,也沒用多少張,因為也是偏可愛風,之前做業務似乎又不太適合,
所以,這幾盒名片,大概又拿去烤肉生火了吧...


現在自己漸漸收到很多名片之後,發現其實花俏的字體或是顏色,
反而會模糊的焦點,所以我絕地特地替我的部落格再來設計一份名片!!

現在網路上真是有夠方便的,想要自己設計,點一點就有很多版型,
那就跟著我去【硬名片】吧!


收到我的名片之後,整個都驚訝到,也太環保了!!紙盒包裝令我非常讚賞~
原本就應該簡單易點,又沒有人會拿塑膠盒出去交換名片 XD

外面當然還有包著兩層,不然宅配當中很容易被雨淋濕或是被撞到。




其實第一眼看到我的名片覺得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色差了,
在網站上看起來的感覺是比較偏紫,印出來的實體是比較偏粉紅,
除了這點差別之外,其他的都如我所設計,非常完美!


上圖示三盒併成一盒。三百張。

我設計的是雙面,並且是上亮漆,如下圖這樣整面都是滑滑亮亮的!


這次我的正面設計得非常簡約,是套用版型喔,等等下面順便帶給大家參考流程。
而背面是我用Photoshop按照同樣的版型大小及同樣的背景色調來設計。
主要發想是要放張我的照片,還有簡單的作品呈現,
小小的名片裡,決定來一張看不到臉的形象圖 (以免變胖了大家認不出我~)

其他兩張就是我部落格裏面的作品,希望未來走食譜設計接案方便來著手,
當然也想囊括一些有關生活美學的接案,畢竟我設計的食譜擺設都是非常用心與美觀!
(自己真的很敢講~所以廠商要找人設計食譜的.....快點來找Penny!)




接著來帶著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考一下整個簡單介面與流程吧!



 簡單的就是直接到【硬名片】去 印名片!
第一步簡單的一般登入,接著就可以開始操作囉~
第一頁非常簡單,就是找你順眼的版型,然後把想秀出的文字輸入





接著要編輯背面,那我是已經在Potoshop處理完成,所以就把圖傳上來,
利用"縮小",把圖檔縮到完美的大小。




覺得差不多後,記得按下存檔,你可以再留著觀察幾天,或是你很確定就按"印名片"吧!
最後就是填寫與確認基本資料,還有你的紙質,確認好送出!!


使用ATM轉帳就可以囉~~接著就會有信件通知目前訂單狀態!



硬名片的客服回復速度也是令我很讚賞,他們是24HR都會回覆,
當我有任何的問題來信過去,很快就可以收到他們的回答,印個名片真的好簡單!!

現在你想印什麼名片,完全不需要設計師,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型,人人都是設計師!!




快去印名片吧!


【硬名片】

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印名片的服務 感覺很多人都需要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新竹市,今天給資料今天何時可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