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【台北餐廳】白舍鄉村廚房 一個擁有愛的廚房 ( 古亭捷運站出口)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餐點,這次的白舍鄉村餐廳走的路線是很雅致的,
呈現出一種細膩用心的感覺。而且是由全家人一起來經營,每次看到他們家人的互動,
都會覺得溫暖又溫馨,總覺得要是家家戶戶的家庭都像他們一樣,世界就太平啦....!
所以我才覺得吃完餐,心都會暖暖的~





這裡都是套餐制,選擇主餐,就有湯品、麵包、主餐、甜點、飲品。

今日例湯:【巧達濃湯 & 客家蘿蔔乾松阪豬肉湯】



這裡的客家風味蘿蔔乾松阪豬肉湯,呈現一種極美味的味道,
客家蘿蔔乾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料理,我之前也有喝過,
但這裡的味道實在太棒,鮮鹹夠味!!這道湯品料理,我個人就很想學呢!

【蒜香羅勒吐司】


端上桌來,羅勒和蒜頭的香味撲鼻,這裡的調味肯定是自己製作的,
嘗得出來新鮮的羅勒,加上橄欖油與蒜末調味,這種與市售的抹醬,一吃就知道差異在哪!!

美味的麵包,搭配上料好實在的巧達湯,哇!非常飽足也好搭~
而且這裡的碗盤,都很美唷!等等大家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碗盤,
這可是身為煮婦最愛研究的一塊 XD







【特製南洋風味雞肉咖哩飯 $350 無服務費】



老闆說這道料理用了非常非常多的蔬菜去燉煮,有地瓜南瓜,還有洋蔥、紅蘿蔔等等
這是柚子點的,我個人對南洋風味咖哩已經呈現一種麻痺狀態,
因為我先前煮太多次的南洋風味咖哩,其實我煮的也很好吃喔!!

所以在外吃咖哩都沒有特別感受,不過這道的價位是最高的,
有做過咖哩的人就知道他很費時,而且蔬菜都融化到醬汁中,其實比較難看出價值性,
只能說這個醬汁就是精華了,或許雞肉可以再多一點,
比較可以呈現出店裡最高價位的樣貌。(雖然我知道它是包套,但不免會和下一道比較一下)



【粵式豆豉排骨蒸(飯) $280 無服務費】



這一道料理呈現就是簡餐類型,我就說盤子真的很美,完全呈現出來就是一個質感的表現。
這一道粵式豆豉排骨蒸(飯)一端上桌就五顏六色,看起來就營養均衡!
老闆這裡也說要健康飲食,但食物也要美味吸引人,這道料理就很讓我喜歡,
豆豉的味道比較淡,感覺跟外面的比起來較不死鹹,
味道也不會說到清淡,只能說每道菜色都各司其職,誰都不搶誰的鋒頭!

不過我覺得深色蔬菜給的有點少,如果真要提倡健康飲食,應該再多增加一點蔬菜的分量 : )
整體而言,個人私心會比較推薦這一款料理   哈哈




這裡的豬肉超級Q彈,是松阪豬嗎??很有滿足感呢!!


最後依舊要提倡,珍惜食物,每道料理都很細心烹調,用餐者該要珍惜,粒粒皆辛苦啊!


用完主餐,每天的附餐甜點不太一樣,今天有三種可以選擇一種。

【手工餅乾 / 椰子糕 / 布朗尼】







三樣甜點都有品嘗到,有點讓我感到驚艷,他不只是單純的副餐甜點,
每一樣,都非常好吃!!
連平常讓我不會碰的餅乾都讓我愛不釋口,濃濃的奶油香,香軟酥脆~~
布朗尼也是還保有一些濕度,搭配裡頭的核桃,吃起來讓人很滿足!
椰子糕不加任何一滴水,椰奶搭配上鮮奶,製作出來簡單又很軟綿的椰子糕,
讓我感覺是非常用心!!



飲品上面的菜單飲料都不須補差價,就直接選擇你愛的就對了。

我選擇一杯冰拿鐵,這裡的咖啡,老闆是特別請專業的烘焙師,用直火烘焙出來的咖啡豆,
這個咖啡不酸,是人人都比較可以接受的苦香。
這是一杯完全不會睡不著,也不會心悸的好咖啡,老闆特別強調說,
他之前也和我一樣喝咖啡會心悸,這個咖啡有特別挑選過,保證讓你好睡又舒服~

(經本人實驗過,掛保證,不會心悸,太幸褔了~~)


熱帶風情 (冰) 

這個就特別了,老闆說這原本是自家人不小心調配出來,自己私底下很愛喝的飲品,
最後選擇和大家一起分享,我喝過也覺得讚喔!

熱帶風情是利用 乾燥果粒茶熱水沖泡後,再直接冰鎮,最後添加雪碧。
巧妙的組合,讓我也想在家有空來試試! 喝起來很有調酒的感覺啊~酸酸甜甜又帶有氣泡 XD


餐點介紹完畢。

接著請大家來新廠一下【白舍鄉村廚房】 的擺設布置吧!

這裡就在古亭捷運站麥當勞出口那,天仁茗茶的巷子進去就看到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一組白舍鄉村廚房雙人套餐! 
B.特約: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、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,特約期間至2014/04/30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