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【Hair】E8th hair salon 四色漂染 >> 何格老師 美容美髮產學合作 ,學生學雜費全免喔!


你對美容美髮業的產學合作學生有什麼想法呢?
以前學生的我,一度很想邁向這個行業,因為女生還是愛漂亮的麻,
如果可以裝扮自己,又可以賺錢,何樂不為?

不過在父母的眼中,似乎這個行業很被瞧不起,總是叫我們要念書,
一般學生到美容美髮業很容易被欺壓,例如薪水給得很低,工作時間又比別人長,
進去老是被當菜鳥瞧不起,總總的行為加總起來,延伸了很多負面的形象,
如此一來,難怪爸媽會反對我們學這行。





很可愛又有點感動的微電影,今天,我就是在其中一位女主角的店裡面剪頭髮!!
為了夢想前進的孩子們,看起來令人覺得讓人感動。

忠孝敦化站 >> E8th hair salon  。




接到了這個案子,我才發現,原來還有這種"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合作",
只要你有興趣,想要從事這個行業,你也可以趁年輕的時候,一邊學習,一邊工作!!

國中畢業後,就可以透過 【 何格老師 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建教合作 】來替自己鋪路,
我那天有跟何格老師聊到天,在聊天的過程中,很能感受到他要照顧學生的真誠態度,
高中學校是和強恕高中做合作,每週只要上課兩天,其餘的時間就在工作中學習。
重點是三年學雜費全免!!可以讓爸媽免操勞,小孩又可以利用工作賺取薪資,
我原本以為透過何格老師是需要付費的,結果我一問才發現學生真的什麼費用都不需要付。



今天Penny到了忠孝敦化站的 E.8TH HAIR & MAKE UP ,體驗洗髮、染髮、護髮的整體過程。



這是東區很知名的髮廊,也是 【 何格老師 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合作 】的配合髮廊,
在這裡雖然不是像連鎖髮廊那樣有知名度,但聰明的你一定知道,
這種店的設計師才是臥虎藏龍,來這裡學習的學生一定可以學到更多實務上的經驗,
而且更能發揮個人特質!


今天又是兩天沒洗頭 (<< 是的,我就是很胎哥...)
只好把頭髮全都綁起來,免得嚇壞路人 XD


之前去 台中髮廊漂染的顏色都退掉了,今天希望可以把裡面的頭髮漂大片一點,
多一些美麗的顏色在頭髮上,希望可以帶出一些春夏氣息 :D





下面分別是這次染髮的設計師 Anson (志成),還有何格 的產學合作生 "茶茶"。

茶茶已經來E8半年了,目前是16歲。


在漂髮的時候, Anson都很細心的教導茶茶,會讓茶茶實做,
我覺得茶茶雖然還是學生,但很認真,對待客人也很細心。
不管是在洗頭或是按摩,都很仔細的詢問客人感受度,也會適時的跟我聊聊天,
覺得他很好相處,在這段時間,我也問了何格產學合作的一些內容,
沒想到何格真的很用心在幫學生"解決問題"。

例如茶茶提到,剛來的一段時間,因為這裡貴婦很多,不小心就被貴婦客訴,覺得很傷心,
求援何格老師,都會協助開導,也才讓她更有勇氣繼續待下去,直到現在,
她覺得貴婦們其實也很好相處,就是要多點微笑,多點細心而已。





下面的漂色都是由 茶茶 親手處理喔~~真是太厲害了好均勻~~!!



接著要染四種顏色,跟設計師討論過後,決定要有點霧霧的灰色系列,再帶一點跳色的紅。
E8.th 這裡的髮劑間也很透明化,讓消費者覺得很安心。



接著慢慢時間,我已經染好,而且洗好頭了,
下面是茶茶幫我把整頭用摩洛哥護髮霜按摩上捲準備熱烘護髮。




洗頭的服務還有肩頸按摩喔!!

下面吹乾後,我們來看看今天的顏色揭曉吧!!!

將將~~~  四種顏色,有紅、有紫、有灰綠、亞麻色系~好浪漫,我超喜歡 的~~






剛剛在髮廊裡都是黃光,再白光下的拍照大家請參考 ~
如果你也喜歡這幾種顏色,也可以拿著我的照片給 Anson看,
他就可以幫你染一樣的美麗顏色喔!

注意:顏色經過洗後會變得比較灰,效果會更顯著。






其實,每個人,都是從菜鳥當起。
只不過認真學習的菜鳥,也可以有個靠山,也可以有個相對的薪資,還有公平的對待。

何格老師這裡有:
1.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合作
2.完整的教育訓練
3.享有健全的福利保障
4.讓家長放心,學生安心的快樂學習
5.產學合作的學校(強恕高中、實踐大學、實習工作類別(美髮造型、美容SPA)

如果你也可以提早遇到適合你的職業,那我真的也很恭喜你!
有個一技之長,其實比死讀書來的可靠,
提早出社會,可以學習到的東西與實務比課堂上多太多了,
透過何格老師來追尋夢想,有個強大的靠山,我覺得好安心,
可以點下面的官網來看看 >> 【何格老師 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合作】






  • 何格老師 美容美髮造型產學合作
電話:0953881336



2 則留言 :

  1. 顏色好多喔!!!超美的!!!^///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美的~ 好好看喔~
    不過我還不敢挑戰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