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【Nail】台北信義區美甲 - 貓狗療癒光療, CH Essence 艾美佳人 信義誠品 (試營運至5/31)


 CH Essence 艾美佳人的品牌之前在內湖店開幕時我有去過一次,
主要推貴婦保養,不論裝潢或是用品,絕對都是精緻化又高質感呈現,
這一次想說信義誠品有在試營運,所以趕快去做光療,
此次光療主題就是狗狗貓貓,如果你也喜歡狗狗貓貓,那就趕快看下去唷 :D






沒想到在信義誠品百貨公司中,還能有這樣整體的呈現覺得很用心,
雖然沒有實體店面來的舒適,但也可以說是應有盡有,
這次其實我已經自己偷偷決定要用貼紙了,沒有要貼鑽之類的,
因為在家下廚,其實還是平面的光療,對我來說比較方便。






CH Essence 來第二次,兩次的美甲師都很客氣,
凡事都很尊重客人的意見,在過程中也會頻頻詢問這樣是否喜歡~~
下面是基礎保養完成。




這一次想要有點繽紛,帶點夏天的顏色,我選擇了粉紅色、粉紅亮片、還有一個馬卡龍綠。





看到我可愛的貓貓狗狗了嗎??
這幾天看到他們都心情超棒!!

目前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都還很完整喔~~
平常的我也是常常碰洗碗精等等的清潔用品,不過目前看來都還是非常完善。
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款式,記得帶著圖片過去。


今日光療是用Presto產品。







【 CH Essence 艾美佳人】服務據點:

內湖總店
誠品信義B1    
大直分店(5月中開幕)


粉絲團:



光療,美式手足保養, Presto, OPI, Essie, Uslu Airline, RBG, SPA,彩繪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