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【桃園縣八德市夜市】興仁花園夜市-下篇 5/3正式開始!動力彈跳、海盜船、旋轉木馬、賓果賓果、射槍、小火車 (B區 歡樂王國區)



吃飽飽趕快到隔壁的玩樂區走走!! 如果你有小朋友,肯定會欲罷不能喔~~
這裡的每位小朋友都笑容滿面,充滿著歡笑聲,你要玩哪個遊戲呢?









 這個大家一起玩感覺超好玩的啦,一進去就先被賓果給吸引了!! 整個都滿座呢 XD







下面這個不是釣魚喔! 是釣蝦!!





第一次玩射擊遊戲,覺得還頗厲害耶!! 我全都把氣球給射光了~
Oh YA ,好像發現潛能 XD




接著是小小朋友的刺激活動!!!!
看到大熊貓,超高的溜滑梯,整個超級無敵刺激 (因為本人超怕高..)





我還傻傻被抓去坐海盜船,ㄟ~~千萬別小看這海盜船,他可以很高耶!! 
(心臟都要掉出來了)



自告奮勇想說來玩玩之前一直沒膽玩的動力彈跳.........
想說隔壁的小朋友都沒跳很高,想來享受一下彈簧床的童年....(我又錯了,掉淚....)


你給我記住喔!!! 一開始幫我綁帶子還跟我聊得很愉快,
你有看到我的動力繩全繫上嗎? 這表示會彈得比較高......(準備尿褲子了我)

而且我沒跳,給我起跳點昇那麼高幹嘛齁  (完全有種由不得自己的無力感)



沒多久,我就被甩到鏡頭已經跟不上我的飛快速度,
我只記得身體一陣無力+癱軟,眼睛根本就不敢張開,
連心臟都快停了,阿娘威,未免也太太太太太刺激了啦~~救郎喔!!!

快~~放~~~我~~~~下~~~~~~~來!!!!

(換其他朋友上來,我才知道在底下看多們有樂趣......天啊~人真賤!很愛看好戲~)




叫到累了,玩到流汗了,這裡有一間双子星露天咖啡吧有提供飲料販賣,
有一般的氣泡汽水,還有咖啡和巧克力牛奶 (+鮮奶),
巧克力牛奶不會很甜,我覺得頗解渴的。




(老闆是最旁邊兩位俊男美女。)


今日真的是體驗到太刺激的活動,整個腿真的發軟一陣子,
我沒想到一個夜市也能這麼多樣化,整個太驚人......

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今天辛苦大家了,謝謝!



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,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都有開喔!!



【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】
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
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

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http://www.tvsoez.com



延伸閱讀:

【桃園縣八德市夜市】興仁花園夜市-上篇 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開放。(A區 美食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