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【蛋糕】純巧克力蛋糕(6吋)-蛋奶素+瑞典蘋果起士蛋糕(6吋) 青山工坊 兩種口味難分軒輊!!(內有"限時"八折優惠!)


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喜歡吃蛋糕 XD 
因為我一向對甜點興致缺缺,能被我喜歡的甜點很不得了喔!
這次是朋友的推薦,所以母親節就來試試看青山工坊的蛋糕,
沒想到吃了讓我們驚呼連連,四個人一起吃,超興奮的啦!!




我很欣賞青山工坊的包裝,有特色、環保、獨具巧思。
這種簡約大方的風格我喜歡,送禮也很體面,是吧~






首先,我們先從"瑞典蘋果起士蛋糕(6吋)"開始拆封,
完整的起士蛋糕,讓我想起上周在好市多試吃到的起司蛋糕,
剛好可以來比較看看,好市多的比較厚一些,但價格就是五百多,
青山工坊的只要四百元!而且它裡面還有蘋果勒!


(官網這麼說):
以甜塔皮為基底,最上層灑上酥波蘿點綴,
起士爽口的滋味搭配濃郁奶香,混合著自行培養之無糖原味優格,
加上特製蘋果肉桂內餡,以純手工製作而成,
絕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和防腐劑。
口感豐富紮實滑順,本產品為奶素(無蛋)可食。


商品若不在第一時間食用,請冷凍保存(一個月內),要食用在於 前一天退冰至冷藏即可,
瑞典蘋果起士可自行在加熱塔皮及表 面酥波蘿會變酥更加可口,
建議使用200度烤約10~15分。


看到成本材料,就可以知道是一家用心製做的店家,
居然還自行製作優格,這對我常做優格的人來說,是一件用心的事情,
而且優格本身就保存時限短,所以這成本來說不會低到哪喔!!

裡面的起司蛋糕還有蘋果肉桂餡料,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切開看看~






你看看,裡面真的有很多蘋果呢~~
蘋果已經炒軟過,有添加些許的肉桂,淡淡的香氣,為起司蛋糕增添一些不同的風味。
上面的菠蘿還有點酥酥的,店家有說可以放烤箱烤一下會更酥喔!
不過我很懶,我覺得直接吃也好好吃~~~~~~~~
這是冷凍到府,所以我就直接放冷藏,晚一點就切來吃,口感都還有些許紮實感,
我偏好這種有點冰淇淋的口感,好好吃!!

吃好幾塊,一點都不膩口,要是真的跟好市多的比,我不得不說這個好吃多了!
因為好市多的那一塊冷凍的起司蛋糕有點太膩了,而且鹹味過於明顯。











還有另外一個:純巧克力蛋糕(6吋)-蛋奶素 (特別推薦!!!!)

那時候我就是看到朋友推薦這個口味,超誘人的啦!!
我真得很愛這種原味單純的蛋糕,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,就是告訴你,我靠實力!!

不得不說,很划算!!! 你看看黃湘怡的蛋糕這樣就要多少錢了>"<
這樣一顆一樣六吋,他只要 $380~~~齁齁齁,整個很划算,而且美味度不會輸喔!




70%的黑巧克力,整體的蛋糕,入口即化,放冷藏退冰,拿出來吃,巧克力還有點半凝狀態,
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感覺!  
等它更回復室溫一些,你可以嚐到更滑順的口感,而且一點都不甜膩,因為我本人也超怕甜,這個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口感和味道,我真的吃了覺得超驚艷!!

真的要推薦你們試試看,不得不說,這兩種口味難分軒輊,但.....最後回憶起來,巧克力是我很想再回購的一款好蛋糕!






官網連結:【純巧克力蛋糕】 【瑞典蘋果起士蛋糕】 (<<Penny推薦這兩款~真心!)

*Penny特別幫大家爭取到特別的優惠喔!! 
103/05/12 ~103 / 06 /12 有八折優惠,蛋糕和塔派類任挑喔!!!
需要這個優惠碼的朋友,請火速來粉絲團留言給我~~~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