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【保養知識】如何挑選膠原蛋白的幾個注意事項!!漢耀生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大解密。

這次接獲了一個任務,就是膠原蛋白兩週體驗評測!!
有關注我臉書的就知道,我之前對膠原蛋白有種莫名的恐懼,
因為我之前被郵局前面的阿姨強迫推銷過,後來就買了一何膠原蛋白,
我才不管他有沒有用,我只覺得過程是莫名得不舒服感,那時候才剛出社會。

而現在年近30的我 (還沒到喔!),很關心自己的彈性和光澤感問題,
加上最近很多膠原蛋白的廣告,使得我不得不研究研究,現在就來報告這近兩週的感受。
另外也讓大家瞭解怎樣慎選膠原蛋白,為何有的那麼便宜呢?而有的卻那麼貴?
 (2014/5 撰文)






 此篇為合作體驗文

粉紅色的包裝,就給人好氣色的聯想,隨身包攜帶非常方便,
我也常常就拿個幾包就丟包包裡,出去不管跑活動或是在外住宿,都可以隨時補充。

一盒裡面有14包,你可以分一天一包,可吃14日,或是想要快點有感,
就一天兩包(我就是兩包)




下面是簡單的外包裝呈現:




因為我對膠原蛋白這個產品也充滿著好奇,
所以我也向廠商詢問了一些問題,下面列出Q&A誠實問與答,
來讓大家更加了解漢耀生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產品跟別家的有什麼不同?!

【Penny】: 有些品牌說每天所需5000mg指的又是什麼?那為何有膠原蛋白商品要強調2萬mg? 又為什麼很少看到有廠商提到>> "Da"的單位呢?

【漢耀生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】: 您說提到的da問題: 人體適合吸收的間隙大約1500da(含)以下,因此膠原的顆粒大小必須在1500da或更小才能順利進入吸收 若有產品「未標示分子量」或選用「豬、牛、鳥、雞類較大分子膠原」,可能在使用後比較無法期待明顯效果,誤導消費者以為2000~4000da的好處有些不妥。產品標示必須備妥相關文件提供衛生單位備查。

 關於每天吸收5000mg問題: 漢耀研究中心實驗,每天攝取『小分子+高濃度』的膠原大約含量在2500mg~5000mg都是理想的,視原本的狀況來決定 想要快速提升水嫩加速潤澤,可以每天1~2包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3天,最快3天就能發現水嫩開始回來了,就是因為妳「完全吸收」

漢耀Herma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的優點: 只選對美麗有直接幫助的成份,三項日本專利原料,一項美國專利原料, 選自日本魚鱗膠原1000da~1500da昂貴成份、珍貴魚子精華 7天水感14天粉嫩,已經無數個消費者體驗過不斷回購,消費者會對產品打分數,我們很感謝大家的肯定!四月份短短10天就銷售一空! 目前公司還是缺貨狀態,請您好好享受這產品的美好,美麗會告訴妳答案!


最後幫大家整理重點:

【挑選膠原蛋白的幾個注意事項】 

標示與成份 

1.是否為小分子魚膠原?1000~1500da吸收力最佳,太大分子或不標示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 
2.成份是否天然,是否添加對美麗有幫助的成份,或者添加了不必要的化學成份(例如:檸檬酸、牛奶鈣) 








我自己吃得這段時間,我個人很喜歡,覺得很有感的體驗,所以也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,
我都敢推薦了,就怕你不吃。

肌膚真的變得光澤度提升,全身彈性變得更好,真的覺得很興奮,
也很想一直一直吃下去!重點是每個膠原蛋白都教大家可以搭配什麼果汁、奶茶、沙拉?! 
其實漢耀生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單吃超好吃,一點都沒有什麼腥味、難下嚥的問題,
口味就很像跳跳糖沒跳跳的成分,那樣甜甜好吃喔~
我個人建議單吃最好,不要浪費任何一點在杯盤上,可惜。






每個女人都該為自己的外貌負責,美好的外貌可以提升自信,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喔!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