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【自製優格】不用牛奶也可以做成優格喔! 利用日本普羅王子優格包,只要加入常溫水,簡單方便!


這次令我覺得驚訝的是,我居然不需要用牛奶,也可以做成優格!!
覺得很特別,趕快來嘗試看看~~~

日本原裝進口普羅王子DIY優格

*日本原裝進口普羅王子(PROPIL) DIY優格 
*世界首發含丙酸菌成份優格
*擁有24個國家專利的丙酸菌成分配方 
*用水即可製作、【完全不用添加牛奶】
*精裝4入一盒可以讓一人食用一個月份,訂購回購都很方便 
*一次可做六餐份,任何人都能簡易製作 
*不需用電.瓦斯,堪稱節能環保佳品 
*有嚴格的食品管理系統,不使用化學添加劑

普羅王子(PROPIL) DIY優格去年在日本上市的第三世代益生菌優格,
就可以創下七個月銷售621萬包的佳績!! 

到底是什麼優格這麼厲害呀??


宅配過來的包裝也好可愛~   (因為宅配有點擠壓到了 >"< )
上面都有普羅王子的王冠 XD







看完介紹後,直接跟著我來實做吧!!


看了成分才知道,不需要加鮮奶,
加上菌種,可以直接利用常溫水DIY變優格 :D

首先,確認今天的溫度有達到25度!!(溫度是製作優格很重要的要素喔!)



先煮一些熱水,其中一些熱水先拿來消毒瓶身,
接著準備200cc的熱水,加入瓶中,再加入一般冷水(非冰開水)300cc,







接著把普羅王子優格粉到入瓶中,蓋上蓋子,再均勻搖晃約20下。
好了之後就可以等待囉~~~




為了讓他稍為保持溫度可以發酵,
所以我幫它穿了一層衣服,但事後證明,我覺得沒太大效果,
我大概放了15小時他都還是水水的,後來我就想說把它貼近在我的電熱水瓶旁邊,
因為旁邊有些微的熱度可以維持,果然,大概在五個小時,就立刻凝固了!!
所以溫度的維持很重要,大家可以學我,把它貼在電動熱水瓶旁邊喔!!



發現他凝固了,就可以安心的放入冰箱冷藏~


這樣一包是:一人份吃6天(每天約90-100克)


你看凝固的很棒吧!! 
這一次的優格沒有以往那樣酸酸的感覺,非常溫和,而且真的好容易喔!

日本普羅王子優格的口感老實說比較沒有吃過耶!
他的凝固狀口感有點像豆花又有點空氣感,跟直接用牛奶做的不太相同。
市售原味優格的口感比較偏酸澀,我自己比較喜歡 日本普羅王子的優格,
因為不酸、非常順口,很建議你們自己嚐試看看這種優質的口感~~


日本普羅王子優格只需要準備優格包,還有水!!
不需要牛奶或是優格機,省下牛奶和優格機的成本,又省時間!!
倒進去,搖一搖,隔天就有優格吃囉~~ (是不是好簡單呀~)



優格其實單吃就很好吃,不過想多些變化也是可以增加飽足感,順便多吃一些營養的食材也很棒,更加分。

例如【蘋果優格】,利用水果切丁,再加上優格,多了爽脆度,多了飽足感。





喜歡另類冰品的話,也可以嚐試做【草莓雙凍優格】




或是把水果+優格打成果汁



不然水果優格再加上蜂蜜也可以增加甜度,還可以增加腸胃順暢度喔!!



在普羅王子優格粉絲頁上看到:

我們為何要吃優格,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腸道健康
而腸道健康的關鍵不在於您吃進多少比菲德氏菌,
而在腸道中活著的比菲德氏菌有多少~ 

就在此刻,隆重向您誠摯推薦 “普羅王子優格”
經實驗數據顯示,18位年輕健康的試用者,在持續食用兩週後,
在糞便中檢測出的普羅王子丙酸菌以及比菲德氏菌活菌 
各自超過了 2,250,000/ 487,500,000 (CFU/ml) 
體內環保就從使用 “普羅王子優格”開始


【普羅王子優格在日本超人氣的三大特色】
(1)只需乾淨的常溫水即能輕鬆製作。
(2)健康,美味,低脂肪。
(3)普羅王子丙酸菌保護益生菌到達腸道。


非常簡單的 DIY,也很容易成功!! 
只要煮個開水,就可以做優格!


*五個人中的其中四人,80%在食用後實感回饋。 
(由日本官網取得情報: http://www.queensmarket.biz/propil/


你們可以到 >> 【udn賣場】或【Yahoo購物】,有任何問題可至【普羅王子優格粉絲團】詢問喔!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