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【鍋具+食譜】Nissako 遠紅外線陶瓷不沾鍋MIT開箱(團購優惠已結束)-明太子白醬寬扁麵(北海道濃湯塊) / 番茄肉丸寬扁麵


今天一整天,我都吃義大利麵。
原因沒有別的,就是懶得煮太多配菜,一次義大利麵就解決了~
也簡單為大家做個 - Nissako 遠紅外線陶瓷不沾鍋 MIT的開箱介紹,
這鍋子今天第一次使用就覺得深深愛上了,根本就萬用鍋來著!!
而且不沾鍋~~(還可以用鐵鏟喔!!)





首先先來開個鍋好嗎?! (我真的覺得它很耐用,會陪我很久很久!!覺得興奮極了~)



▼一體成型,鍋底厚(3.5mm)、鍋身薄(1.5mm),導熱快省瓦斯
▼防傾斜鍋底,可輕鬆左右轉動又不怕鍋子傾斜 (下面也可以算是平底鍋)


▼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把手



▼高科技奈米技術,硬度超高,耐用不沾可用鐵鏟!
(超適合給那些不懂的愛鍋的人一起使用!像我男友他爸和我爸.....就很適合,不然我都擔心我的平底不沾鍋被搞壞>"<) 




▼下面這個很酷吧!
有"獨特溫控指示燈",有時候說要熱鍋,哪時候才叫做熱了?
現在不用想太多,直接看燈的變化就知道了。



更多產品介紹可以前往 ►► Nissako 遠紅外線陶瓷不沾鍋

Penny這支 Nissako遠紅外線陶瓷不沾鍋的規格是 28cm的深炒鍋,
一開始想說這個炒鍋是不是只能用來炒東西?
後來一拿到鍋子,就開始試用,拿來煮義大利麵,或是煎肉也都很上手喔!
整體鍋具是適合2人份的餐點為主,我煮義大利麵也都是兩人份,剛剛好柳~
再多就裝不下,所以很適合甜蜜雙人買的尺寸,非常推薦。


來看看我的實做餐點吧!


【明太子白醬寬扁麵】




食材有: (2人份)
  • 寬扁義大利麵 2把
  • 秀珍菇  2大把
  • 明太子 一條
  • 北海道濃湯塊  1塊
  • 牛奶   適量
  • 起司粉  適量
  • 乾酪起司 (不是pizza牽絲的那種)  適量






步驟為:
  • 乾鍋炒香菇,直到香氣出現,水氣出現。
  • 倒入牛奶、北海道濃湯塊,再丟入明太子 (也可以保留一點盛盤再放上。)
  • 將麵條加入、灑入適量的起司粉、起司乾酪。 (嚐味道,或許你喜歡再加點鹽巴也可以。)煮到醬汁濃稠,可巴附麵條 (請見下面圖示)












食用心得:

明太子白醬寬扁麵的材料著重於"奶"這一塊,運用了很多牛奶還有鈣質多多的起司,沒有添加鮮奶油(因為很難保存),加入很多的菇類,增加口感和營養。 加入的明太子增添了海的鮮味,基本上,有北海道濃湯塊要做白醬還真簡單、也速成 (我悔恨我太晚認識他~)!







【 番茄肉丸寬麵】


食材有: (2人份)

  • 義大利寬扁麵 2把
  • 新鮮番茄(去皮切丁)  3顆
  • 肉丸子  適量
  • 秀珍菇  適量 (盡量多吃菇菇好健康喔~)
  • 洋蔥末  約半顆 
  • 乾辣椒  1條
  • 蒜末  2瓣
  • 番茄醬  適量 (我覺得番茄糊會更好)
  • 無鹽大蒜香草粉  適量 (也可以用一般乾燥香草取代之,增添風味)
  • 起司粉  適量






步驟:
  • 乾鍋乾編香菇 (秀珍菇),一樣等到有香味、出水。
  • 加點橄欖油,放入洋蔥、番茄拌炒。
  • 加水悶煮,調味(鹽巴、香料粉、乾辣椒)
  • 最後把麵丟入,起鍋再加點起司粉~







食用心得:

醬汁主要是利用新鮮番茄搭配香草風味,口味是屬於清爽,喜歡再濃郁一點的朋友建議加入番茄"糊",這個煮起來比較濃郁的番茄味,因為手邊沒有,只加入番茄醬。

加上乾辣椒會提升整個麵的風味,最後的起司粉我倒是覺得可加可不加,不如加點起司刨片會比較有奶香氣~重點是義大利麵也不難,比較台式麵條比較不會發胖,冷冷吃更入味更好吃喔!

簡單的肉丸子你們會嗎? 之前已經發過食譜文囉►►【肉丸子教學








更多的鍋具介紹►► Nissako 遠紅外線陶瓷不沾鍋




更多的食譜文 ►►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