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【藝人】中韓混血 - 金承熙 - 來自星星的你片頭曲:10點10分




 【來自星星的你】

你認識RK金承熙了嗎?

最近超夯的韓劇" 來自星星的你"打倒不少同段的影集!
相信這首來自星星的你指定片頭曲:10點10分,應該已經不少人耳熟能詳了。
而這首歌的深情的主唱就是RK!!






RK是誰? 金承熙是也~


最近得知金承熙剛好要來台灣發片宣傳,
自然也跟大家分享最自然的RK啦!


當天現場狀況人也是爆滿啦!雖然天氣有點悶熱,大家都不停地流汗。
但主辦單位相當貼心,是有搭棚子的,不然太陽直射,可是不好受的啊!



大家是不是以為唱這麼深情的片頭曲金承熙是很靜態的呢?

大家可不要跟我一樣被騙啦!
RK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~
專輯裡的 come back back!!!
是一首很動態的歌喔~

沒想到竟然還有如此唱跳的一面!
今天真幸運~看到了不同於電視上的RK金承熙。


再來主持人也很敬業喔,把現場的氣氛炒得很熱!
尤其是他的笑臉,總是笑咪咪的,看起來就是很歡樂的樣子。
常常問一些很有趣的問題,例如說能不能和RK一起在韓國的首爾塔共進晚餐呢?
而RK也順勢拱老闆要老闆多辦一些送機票到韓國來回的活動。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的,
老闆在旁邊也笑得很尷尬^^"

對了!這裡不得不提一下,RK似乎是中韓混血,中文講得真是超級好~
英文似乎也不差,當然韓文是一定會的。只能說,怎麼那麼厲害啦!?


這裡主持人有問到金承熙在台灣有沒有去過台灣最有名的夜市小吃,

RK這裡有點感傷的說還沒有機會去好好逛逛呢!
因為他都待在飯店裡寫詞!他正在收集一些歌迷們的愛情故事,
期望能把它收進自己下一張的專輯裡,所以或許下一張專輯聽到的歌詞,
就是在形容您美麗的愛情故事唷!


對了!聽說正在籌備下一張專輯,目前已經收錄3首歌了呢~
喜歡RK的粉絲們有福啦!

當天還有辦抽獎活動,獎品種類很多,有保養品,讓你的肌膚可以跟RK一樣吹彈可破~
不過重頭戲真的是【韓國首爾的來回機票】,
還可以和我們的RK金承熙一起在韓國的首爾塔共進晚餐啦!
據說這家餐廳要在幾個月前就要先預約,要價也不斐。

恩恩.....差一點點機票就抽到我了啦。(咬手帕>"<  心裡不斷OS....應該是我的啊~~~~)




反正下次還會有簽唱會,別太難過啦!
只要有買專輯的都有機會像這次這樣現場抽到喔!

現場買氣相當熱絡,除了我之外,還有相當多朋友拿著專輯要排隊簽名。
真的好辛苦~簽名簽好久,手一定酸了吧!

最後分享一張我買到的簽名CD吧~
現場唱得很好耶~  (我還以為藝人現場都會比較弱,但沒想到現場反而令人驚艷!)




我自己最喜歡他專輯裡面的這首歌: 瘋了 Crazy。 (<<我覺得旋律和歌聲都很棒~)




RK金承熙粉絲團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