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【陸綜開箱+線上看】12道鋒味 Twelve Front Taste-謝霆鋒與范冰冰扮演一天情侶(太好看啦!)

哇!我覺得我看到很不一樣的謝霆鋒,完全對他改觀,突然有種著迷的感覺!!
這個節目,完全每個卡司強大,第一集找來范冰冰,整個太絕配~~


(圖片都我自己截圖,所以比較模糊。)




這一集裡,要讓兩位扮演一日情侶,在過程之中,可以看出謝霆鋒超害羞的個性,
說他有戀愛恐懼症還真的讓人相信,滿喜歡謝霆鋒私底下的個性,感覺善良、溫柔很靦腆。


整個內容之中看著范冰冰和謝霆鋒的相處,覺得很爆笑,
又覺得很噁心 :P 有種在窺看明星私底下生活的快感,哈哈。



原來范冰冰在工作上是女強人,私底下卻很小女人,我看了這集才知道,
她一出道演的是還珠格格,她當年16歲,那不就是我注意到范冰冰的第一部片嗎?
由衷的佩服她的能力,到現在已經是中國當紅女演員之一。

十二道鋒味,當然是謝霆鋒離婚後愛上的廚藝息息相關,剛好我也超愛下廚,
所以特別欣賞會下廚的男生,覺得男生煮菜的時候好帥氣。(你是不是也這麼覺得?!)


整個買菜的過程之中也很爆笑,最好笑的就是這位姑娘,
整個害羞到花枝亂顫,快招架不住,哈哈哈哈~~~
霆鋒你真的太帥了~~不忍直視啊!!!(噴淚~)


搞了一套在巴黎吃老北京涮鍋,可真有你的!! 
這一套搞浪漫,絕對迷倒每個女生的啦啦啦啦啦~~~ (整個已被昏迷)



這部綜藝節目真的拍的超有質感,整個迷的女生神昏顛倒,
看了一集,包準立刻搜尋謝霆鋒微博和臉書 XD 

雖然有些劇情有點誇張,但畢竟還是得照著劇本走,
在這樣的一整集裡,也等於窺看著明星私底下的互動,其實讓人看得很入迷,
非常期待下一集!


我想每集的最後,應該都會有謝霆鋒帥氣的食譜教學,
哈哈,不過我想大家跟我一樣,醉翁之意不在酒好嗎?!! 
我也想有個謝霆鋒做飯給我吃~~~ (逼逼~ 誰可以把我拖下去!!)


看完整個成為迷妹,會做菜的男人真的好加分 (不停在心裡按讚!!!)

Penny的入戲時刻】◄◄ 裡面有很多Penny看過的陸劇和陸綜心得喔!

第一集線上看 <12道鋒味>  ,
oh!! 但我要說,我接著看第二集就比較興致缺缺,難道跟配角很有關係?糟糕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