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【保養】MIROS 春研美肌精華液(30ml) +植萃抗皺精華液(30ml) 雙搭配 有感保養品值得推薦!淡化皺紋、細紋、紋路。




之前有使用過 MIROS的護手霜,當時相當印象深刻,因為第一次用護手霜這麼神奇,
非常有感的推薦。

現在主要是來評論精華液系列。 個人覺得價位沒有開架式如此平價,但跟專櫃相比,
少了很多櫃租,相對把品質提升到最好,我真心推薦這一款有感保養品給大家。








春研美肌精華液(30ml) +植萃抗皺精華液(30ml)

MIROS品牌主打自然、精粹且有感的保養品, 皆以低敏感、
修護肌膚為健康導向的訴求為研發重點, 無酒精成分添加,
保濕力更是深受推薦!!  (真心認為!)

植萃抗皺精華液(30ml)



春研美肌精華液(30ml) +植萃抗皺精華液(30ml)


植萃抗皺精華液(30ml)

洗完臉後,第一個使用的是這一瓶小小罐的精華液,
過了25歲的肌膚,又愛做表情,所以我特別注重保濕和預防皺紋 (雖然已經細紋很多了..)
這罐可以協助調理肌膚紋路、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,輕熟女很需要的....

現在的年紀真的很經不起熬夜耶 (偷偷問你們有這麼覺得嗎>"<)!
每次一熬夜,隔天臉色都很難看,整個都暗沉不少,瞬間變老臉~~
所以近期我真的也滿常去醫美診所報到,去完醫美回來保養也會很苦惱,
一堆有酒精類的產品都不能碰。
MIROS的產品無酒精屬於低敏性,拿到立刻大擦特擦!!
 (哈哈,當然也捨不得抹太多,畢竟一點點就夠了) 
但因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,為保險起見,術後盡量等修復期3天~7天後再使用比較好。
如術後要使用也請局部肌膚測試,安全後再使用!術後肌膚著重強力保濕,
可試試https://www.miros.com.tw/product/moisture 保濕精華唷~~





春研美肌精華液(30ml)

這一罐精華液比較滑潤,擦在肌膚上有一種豐潤感,而且這種感覺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,
隔天早上起來你可以試試摸自己的肌膚,有種彈性感,並且起床不會覺得乾巴巴,
我非常喜歡!!





(隱形眼鏡為 - 美麗康變色片)


MIROS的宣言講得非常棒:

健康的美肌 自然是光采 
保養品只有一個目的 回復肌膚應有的青春本質 

有人說使用保養品只是感覺,我們想的不一樣,MIROS致力於讓肌膚保養有感。隨著歲月增長,我們的肌膚逐漸失去自我修護能力,不再光采透亮。尤其25歲過後膠原蛋白的流失,代謝能力下降,加上熬夜加班、生活壓力、環境等種種刺激…開始造成肌膚缺水、失去彈性、暗沉無光、甚至被細紋和斑點攻佔。一如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差,相同的步調,卻喚不回應有的健康;MIROS的核心,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,喚醒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,擁有健康的美肌,自然就散發亮顏光采。




MIROS全產品成份不含酒精/非動物性來源/不含香精,低刺激性,易敏感性肌膚亦可試用!
如果妳購買的商品不適用,MIROS 將全額退費。 
用心感受28天,若妳購買的商品不適用,請您連絡我們,MIROS 將全額退費。

中市衛妝廣字第10209142號


好的保養品帶給你肌膚的光采,回復青春的彈性,其實女人怕的就是沒有彈性,
保濕做得好,就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富有潤澤感,趕走暗沉!


如何選擇自己適用的? (請點下圖參考喔~)

 



【好康送】

下面三片 保濕度很不錯的面膜送給大家。鎖定Penny's House粉絲團!!!











目前有特惠活動啦!! 超商取貨沒問題,自己快點進去看看呀~~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