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超推薦美食:初めて初日珈琲 - 二店 ,高雄排隊名店,吃濃濃日本味,抹茶日式下午茶!自製一夜干超推薦~(附菜單)

#日本文化  #日本美食  #高雄美食 #日式餐廳  #初日


我原本這裡的下午茶頗無感的,但沒想到.....(超好吃耶!)
這一間店開在高雄真的物超所值,我覺得用料與美味度都是一等一的!
非常值得來品嚐,不過排隊的人潮真的有點可怕......

這一次特別選中午一點到店用餐,因為這樣中餐和下午茶都可以一起吃XDD
店長也特別推薦他們家的一夜干定食,因為一夜干都是店家親手製做的喔~





這裡的服務人員制服超可愛~~尤其是那個鴨舌帽~
每個人都好親切!!!





忽然看到一個邊邊有放置好多器皿,這可以買耶!!!
每一個看起來都讓人心動,要不是家裡已經堆滿了,實在是.....(這真是害人撒錢的好地方!)




茶水需自取,大家可以自行取用。








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

我先說,這裡真的很難讓我挑剔!! 從這到沙拉開始就收買了我的心!!
因為和風醬汁超好吃~它是屬於甜甜又有一些柑橘味,整個清爽,
而且跟一般市售的和風醬死鹹未完全不同~~

裡面的海鮮有鮮蝦和透抽,都是剛好的熟度,
而且生菜也都是採用高級的進口生菜,爽脆度一級棒,
另外還有三色海藻來自日本,海藻不多,但很畫龍點睛。


一旁是我點的黑糖拿鐵,上層灑上一層黑糖,
甜度適中,不論男女老少都愛。




打卡定時的飲品可以升級成生啤酒 !!
我挑選的是梅子口味,梅子是帶點梅子香氣,並不會酸或甜,
一樣是生啤酒溫順的口感~ 非常超值!!吃一夜干配啤酒真的是,感謝上帝恩典 :P

店家粉絲團說明:
開幕期間優惠>>凡點任一主餐,拍照打卡上傳後,附餐飲料可以免費升級為沖繩啤酒一杯。(此為假日限定噢)

警語: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




漁港時令一夜干  $380

我原本對於這一夜干真的沒有興趣,因為我的既定印象中一夜干魚肉是有點乾乾的,
不知道為何會讓我聯想到鹹魚 :P

但是店長推薦這款是因為一夜干是初日珈琲自製,而且這是他們最受歡迎的一款餐點,
沒想到一上來份量十足,而且每一個小蝶子裡面的餐點都........完美!






(備註:此次漁港時令為午仔魚)

你看看這魚肉一整條有多肥美,冬天吃魚最棒了,
因為冬天的魚油脂最豐厚,吃起來的魚更美味,
一夜干的肉質很鮮嫩!!是嫩的~不是乾的,
利用風乾方式來濃縮魚肉的風味,吃起來味道更足,
而不會很鹹,調味適中,單吃配飯剛剛好!!!!

你們第一次來真的要點來吃,每一個小菜碟裡面我都可以心滿意足的吃完,
為什麼每一樣都那麼厲害???? (真的是心中小宇宙不停在吶喊,為何不開來新竹XD)




就連白米飯都用心,不只有白米,還有一些其他穀物一起煮,
搭配微鹹的一夜干,好對味。



蒸蛋細緻嫩滑,高湯味道讓蒸蛋更高雅。



如此豐盛的雙人餐點!!!!!!



起司豬排軟法  $330

齁,一樣好吃!
真的,那個軟法麵包 >"<  真的是軟法,因為很多店家都亂放 ,
這真的是軟法,就是比起脆硬外皮的法棍軟了些,麵包體也是比較軟,
但是外面一樣帶點酥,吃起來很有口感,而且很有飽足感,
裡面的一大塊豬排,包著起司還有火腿片,也就是俗稱的藍帶豬排做法,
非常厚一塊,搭配店家自製芥末醬提味又好吃!




一旁的可樂餅,是咖哩口味,配菜部分似乎每次都不太一樣,
所以沒吃到跟我一樣的款式別哭哭喔!



滑蛋,一切開就可以看到滑嫩嫩的質感,吃起來沒有蛋腥味,
非常美味~~~



洋食會附上的是優格,忘了說剛剛和食附上的是黑豆奶。
優格不會很酸,搭配上玉米脆片還有西瓜塊和葡萄乾,好美味好健康 >///<




下午茶系列: 供應時間14:00-17:00

宇治金時刨冰  $150

超超大一碗,我建議 2-4人共享,
不然冰一大碗真的無法一人吃完!

我很喜歡刨冰上層的抹茶液,它是無糖且濃厚,又帶點抹茶專屬的微微茶澀味,
搭配上甜蜜蜜又鬆軟的蜜紅豆,
剛剛好的甜度,再來一口上面超級無敵大顆的抹茶冰淇淋,幸福的讓人停不下口,
(阿姆阿姆真的好好吃~)
我自己沒想到會喜歡這個~~因為我好久沒吃刨冰了!
高雄好適合吃刨冰,即便是冬天去,天氣還是不會很凍 ^^



宇治金時刨冰一旁還有白玉糰子,QQ有咬勁,搭配著吃更有口感,
喜歡甜一點的朋友,可以淋上店家所準備的白蜜。




店員說店內所使用的抹茶都是來自日本!!

(日本來的抹茶真的都不便宜,我自己也好愛在家自己泡抹茶拿鐵)




焙茶金時豆奶凍 $160

這一碗也是相當豐富唷~~
滿滿的料下面是豆奶凍,豆奶凍的口感有點脆脆的,像是加了寒天的口感,
上面有玉米脆片,還有蜜紅豆,焙茶冰淇淋,抹茶糰子,杏桃乾還有脆脆的煎餅。

一旁還有附上黑蜜!
我男友因為健身不吃甜,所以黑蜜沒有淋,我嘗了幾口覺得非常健康及美味!
日本的傳統下午茶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,好讓人喜愛!
而且豐富的配料,讓整碗的口感都超有層次,吃到光一點都不膩。



而且焙茶冰淇淋很有大人風的感覺,感覺整個人都高雅不少,
帶著茶味的冰淇淋好適合豆奶凍!



這裡真的超級適合朋友前往,下午時間"比較"不需要排隊,
怕排隊的朋友建議可以下午再來~錯過尖峰時刻,還可以吃到下午才有的甜點唷!




另外初日二店粉絲團也有新年小禮活動
1月25號開始~兩人同行並且打卡說上過年吉祥話🎎
(看是要對某人告白😍?還是對初日說紅包拿來👲✋)
結帳時出示畫面~就能得到限量紅包袋乙份🎉🎉🎉
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~




菜單參考: 2016/01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 

初日珈琲
【初日一店】 
電話:0908-116-596 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 
營業時間:9:00-18:00 

【初日二店】 
電話:0903-579-136 
地址:804台灣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79號 
營業時間:9:00-18:00 



延伸閱讀

台南高雄的吃吃喝喝:連結
台南高雄的走走跳跳:連結


本文為體驗試食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