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高雄新崛江 - 홍기와紅屋瓦韓式料理 - 單人吃韓國燒肉,適合一兩人的韓國料理,新崛江商圈美食


這家的韓國烤肉肉質相當普通,普通到根本就......(梅花豬根本就火鍋冷凍肉片麻...),
但是看在他有小菜吃到飽,價錢也算平價,所以簡單聚餐也算是開心。

一個人也能吃的燒肉大餐,還有韓國小菜吃到飽喔~~




我們今晚就住在對面的 sea ya 下次見 旅店,這是一家背包客棧,都是單人床,無拉簾,
簡單有設計感。


特別到了高雄,我男友剛好去找朋友,我一個人晚餐不知道幹嘛,
找了之前大學的學妹一起來用餐,我也懶得跑太遠,就挑了對面的紅屋瓦,
網路上都說這是一家韓國老闆開的,但店內都是一些很年輕的員工,
氣氛營造的算滿道地的,我喜歡坐在餐廳外,因為高雄的天氣其實都算不錯,
坐在戶外比較有韓劇的感覺呀!! ^^ (重點也不會有油煙味)


點了一份韓國烤肉梅花豬 $189 (套餐),居然點單人也有一個湯(中間),
不過這個烤盤在加熱食,傳來陣陣的清潔劑味道 (真心覺得清潔要注意得沖乾淨),
算了,本人也就算睜一隻(鼻)孔閉一隻孔。。。。




每個人來消費都會附上小菜五疊 (除了泡菜其他都可免費續),
其實還頗棒的~~我滿愛吃他們家的小菜。



後面的蔬菜是燒肉套餐附的,可以用來煮湯,也可以用來烤,隨你喜歡。
退冰後水水的梅花豬肉片就別提了,
因為一分錢一份貨我也不會計較太多,就當作吃吃口味感覺就好。



下面的辣豬拌飯頗夠味,我覺得加入辣醬超對味,
而且一堆蔬菜也吃得滿爽快。





生菜包肉是必須的,一個人也能吃真的頗好~



最後我們又續了兩次小菜,多點了一份白飯,
這樣吃下來兩人花費是370左右,我自己是覺得很划算,
因為有氣氛,吃的飽XD  韓式該有的口味都沒跑掉,
但就是一開始鍋子的清潔劑味道,還有豬肉片薄得沒口感之外.....都還可以



以上,因為和學妹好久沒見,聊的也開心,
整體氣氛可以說很適合年輕朋友前往吃吃喝喝!

홍기와紅屋瓦韓式料理
地址 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玉竹ㄧ街19號
聯絡電話 07 281 8716




延伸閱讀

台南高雄的吃吃喝喝:連結
台南高雄的走走跳跳:連結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