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
新竹宵夜 - 清大夜市關東煮,學生最愛,平價超好吃!冬天宵夜有碗美味熱湯最棒了~~內可免費停車。


清大夜市裡面有一個新的停車場,停車場周邊藏了一些新的攤子喔!
有一次去買惡魔雞排時,發現最角落居然有一家關東煮~~~~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吃,萬萬沒想到....超乎想像的好吃!!!!!!

然後昨天健身房結束,大約也十二點多(晚上),肚子真的超餓的,
運動完畢根本就不想吃太油膩,而且又是宵夜,
在不得不吃的情況下,又再度來到清大夜市這裡看看他有沒有開~
沒想到這家店也開太晚,晚上一點都還燈火通明~重點是學生們絡繹不絕........







因為真的太晚了,肚子超餓,沒拍攤子裡的食材,
這裏你可以用單點的方式,價格都很便宜,很多都是十元,
例如下面的黑輪 / 蘿蔔 / 豆腐 ,很多都十元,不過像是苦瓜肉就是30還35,
大致上我都覺得滿親民的!


提醒:他們家的高湯超好喝的,如果是想喝湯的朋友,建議不要點”意麵“,因為油炸的意麵讓整個湯變難喝了!!!有一股怪味,建議點冬粉還是蒸煮麵之類~就是別點意麵。


下面這是我點蒸煮麵套餐,一份 $60 ,裡面有幾個小丸子,還有蛤蠣(大顆噢),
肉片,雞蛋,青菜,湯頭超級鮮美~ 我個人覺得直接點套餐,再加點你要的關東煮就好了!







以上,原本不想寫的,覺得以後會人滿為患XD(雖然現在早已人潮多多了~)
原本在我第一次去根本沒人,經過一些時日再度前往,發現學生真的超多,
看來這家真的是滿厲害的,靠著父子倆的努力,簡單不亂加的調味,讓人喜歡~

呼~這天氣,來一碗關東煮多好!!!



清大夜市關東煮
新竹市建功一路5巷5號
營業時間:應該是晚上到宵夜

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:http://goo.gl/hXvaP2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