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
竹北火鍋 - 新竹園汕頭沙茶牛肉爐,高級食材,湯頭鮮美!免費停車位,午餐八五折!


哇喔,竹北艾佳食品烘焙坊附近居然開一家有點厲害的火鍋店!
而且超大一間,除了一般的四人座之外,還很多十人桌,適合家庭聚餐~
另外還有兩間包廂,低消超便宜,隨便都可以過低消,大約8人包廂只需三千。

這裏的生鮮食材真是新鮮極了,每一樣的食材都讓我驚艷,
除了海鮮還有牛肉豬肉樣樣好吃!另外大堆一下那個扇貝,來自北海道,超級無敵大!
大就算了,還很鮮甜~~~







(有免費停車位喔!!!!)
















看了上述菜單,要是不想點套餐,那麼單點也很好,
現在還有肉品優惠,另外平日中午午餐來吃還有八五折唷!!!



上面的肉我全都吃了一輪,
(我覺得店長太嗨了啦,整個把店裡的餐點全都端來要我介紹給你們啦~~差點撐死在店內~~~)

誠實告知,除了羊肉我覺得涮起來有點乾柴之外,其他都超好吃,摸良心不說謊!


餐廳裡面有一個自取的櫃子,裡面有丸子還有蔬菜類,憑著盤子的顏色大小分價位,
有$50/$80/$120這樣~看要吃多少拿多少,
種類豐富到你站在冰箱前面會瞬間放空........

奉勸你不要失心瘋亂拿,不然會吃到撐死(對,就跟我一樣~吃完立刻想睡).....
(店長應該超希望你們失心瘋,請控制好自己的身心靈....這是一面會吃錢的牆)










醬料區,放置的很有條理,乾淨整潔!!!

對,這家餐廳很乾淨~~~~~
(或許是新開的也有關係,但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注重衛生!)





另外也要跟大家介紹新竹園汕頭沙茶牛肉爐的湯頭!
他們家的湯頭保證是自製的,因為我走了他們家的廚房,廚房超大,一大區就是在熬高湯,
高湯相當鮮醇,可以說是有些許的厚度,但是不過於死鹹,
利用扁魚和冬菜提味,主要是以豬大骨還有鮮干貝和干貝絲下去熬煮,
湯頭來了記得先品嚐一口湯,湯就非常美味了喔!
所以也不需要過多調味料,好吃!!






雪花牛 加購價$449
這一款價格比較實惠,吃起來的口感雖然油花不像其他的平均密佈,
但是牛肉的口味也是好吃,口感問題就因人而異,至少是頂級的肉品,味道還是鮮美。





頂級自然牛 $599

這是自然放牧的牛,應該是牛小排的部位,油花滿佈,
看起來就超美!! 實際上涮起來當然吃起來相當軟嫩~
而且切得滿大一片,吃起來相當有口感!!推薦這個。



松阪豬 加購價$399

手切肉片,肉的每一塊吃起來都帶點脆脆的口感,
而且店家說他們所挑選的豬肉都是吃活益菌的豬,成本比一般豬肉貴上很多,
吃起來也不會有特別的豬腥味,吃起來就是非常新鮮而且帶有肉甜味!
這些豬隻都是不打抗生素的豬唷~~吃起來好吃又安心。






優格培根豬 加購價$249

這個部位就是五花肉的部位,他把肉片成長片,涮好的口感是有點QQ的,
不會覺得很肥,我覺得豬肉的部分我都很愛~~







梅花豬 加購價$249
這一個是我覺得既經濟又好吃的一盤肉,
梅花肉本來就是一個很美味的豬肉,因為油脂分布的剛好,又不會過油,
吃起來的肉質也很有彈性,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點這個,我自己相當喜歡!!!

(下圖右下角為梅花豬)











頂級霜降牛肉  大$700/小$399
這是台灣南部的牛肉喔!!!!我真沒想到台灣牛也有這麼美味的部位,
我以前大多都是吃那種溫體牛火鍋,都是切成小片狀,沒看過這種油花密佈的霜降牛,
吃起來因為油花比較多,吃多會容易膩,所以點小盤就足夠,
店長還有特製洋蔥醬油搭配,醬油淡淡甜甜的,搭配洋蔥很解膩,
霜降牛肉只要涮個三秒鐘就可以食用,我覺得這個肉品在新竹超難見到的,
大家應該要點來試試看!!!









羊肉的部分你也可以選擇加一點點家自製沙茶拌一下,就變成沙茶羊肉~~
羊肉的口感比較偏柴,不過還是有不少饕客喜歡這一位,
我個人覺得這是所有肉品裡口感最普通的。







既然都提到沙茶,那麼不能不介紹到這一家的沙茶有多特別!
大多我們在餐廳吃到的沙茶都是特調的,意思就是說買牛X牌在拿來加點其他的增添不同的感覺,但這家新竹園是自己炒的沙茶,香氣十足,卻不會很鹹~~~!
店家建議可以吃到一半,酌量倒入火鍋中,變成沙茶牛肉爐!

如果口味跟我一樣喜愛清爽的,那麼想嘗試就加在自己碗中即可。


下面接著來看看那天所吃的一些食材。


北海道玉米 (推薦!)



綜合丸類








手工蝦仁漿

我覺得煮完的丸子腥味有點點重,不曉得是否我太快撈起...?!






白蝦 <<< 新鮮又好吃!!!!






扇貝  $120
(海鮮都是 $120/盤)

這個超大扇貝,這個你們要列為必點!!!
因為這個等級,我們自己去外面餐廳滿難吃到,
而且是取自北海道的喔,這個味道鮮甜無比,我想大多都在日本料理店比較常見吧 :P




 



 




鮮蚵 $120 (<<每日有限量)

通常到晚上都會賣完,所以要先點,
這是店家每日挑貨,新鮮販售,晚來就吃不到囉~~~
一點腥味都沒有!!!!











起司牛肉丸

裡面要小心很燙!! 



芋頭丸 (推薦)




芹菜丸 (推薦)


丸子裡面我最愛芋頭丸和芹菜丸,他們家的丸子有夠多!!!
多到每一種都想拿!!!!(可惡的丸子會害人點很多XD)


 這裏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,旁邊一桌就吃得好開心~全家大小一起來~





一桌子吃火鍋真的很有圍爐的感覺,
我覺得初二回娘家或是宴請友人相當適合來這裡,非常推薦這一家給大家!!!




 如果肉類沒吃完,你可以選擇煮熟一起外帶,或是直接用下圖方式外帶,
我喜歡要吃再煮,這樣肉才不會老掉~




下方為兩間包廂。 (我覺得包廂超舒適的!!!非常建議直接預約包廂~~~)



餐後甜點。




心得:價位比起一般的火鍋店貴了些,細看食材與用料皆是上等,
不能說物超所值,但是絕對物有所值,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很推薦,
每一樣食材都用心且新鮮,服務態度也很好,大家記得前往要先預約!!!



新竹園汕頭沙茶牛肉爐
新竹縣竹北市成功8路327號
訂位專線:03-6670115
粉絲團:連結

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:http://goo.gl/hXvaP2




此篇為邀約體驗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