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竹北平價日本料理 - 鱻賀屋,回饋老顧客優惠活動!推薦美味烤魚~(文末送$369餐點抵用券)

#竹北平價日料 #竹北餐廳  #竹北日本料理  #新竹日本料理  #平價美食

其實在竹北地區,大家都知道是一個消費比較高的地段,因為房租特別貴,
竹北地區的房子也越蓋越多,其實整體消費來說比起新竹式高了一些,
不過這一家鱻賀屋的價位可是屬於非常平價的喔!!
現在門口還有寫著回饋老客戶的優惠活動,來看看這一家的餐點表現。










我自己相當喜歡鱻賀屋的店面,因為有著一股濃濃的日本味,看起來相當有氣氛,
不先說這是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,大家看外部裝潢可能還會有點緊張^^"






回饋老客戶的優惠活動:

(一到四)平日用餐
3人同行95折
4人以上同行9折
(特餐除外未折扣)


鱻賀屋的菜單非常簡單明瞭,沒有圖片輔佐,
其實滿可惜,因為有些丼飯的名稱比較特別,需要靠著店家解說和無比想像力才能得知啊XD



平日過來,人潮都是陸陸續續進來。




麥茶 / 味噌湯 / 白飯都是無限續。 (味噌湯和白飯都是需要跟服務人員點)








紅甘肚刺身  $300

海鱺魚和紅甘都是我很喜歡的兩款白肉魚,
所以特別看到都會點來吃,這裡三百元有7大塊唷!!!(我覺得點刺身比點握壽司划算不少)
是不是覺得頗實在的!!!
每一塊切的其實頗厚的,味道也是很新鮮,
紅甘比起旗魚的口感是截然不同,紅甘是屬於比較緊實有彈性,旗魚是屬於鬆軟,
所以因人而異,我個人就是偏好紅甘的口感~

一旁有附上金桔,你可以跟我一樣把金桔擠入醬油中,一起沾著吃,會有不同的美味滋味喔~









凱薩沙拉 $120

不得不說這一道是裡面較為平庸的,
或許要吃沙拉可以點另一個和風沙拉試試看,
雖有創意,但整體感覺與味道都偏普通。

加了凱薩沙拉醬,其他的材料很奇妙,很有多國混和的一道菜。





魚子沙拉 $80

魚子沙拉吃起來逼波逼波,
拌上美乃滋甜甜鹹鮮,我覺得加點哇沙米拌著會更夠味,
推薦你們試試看。





花枝軟骨 $75

我個人很愛這個花枝軟骨的口感,
花枝軟骨帶著Q脆的口感,而且外面還有好多魚卵
搭配上下面的高麗菜絲相當爽口,
建議搭配白飯,下飯好吃。





烤鯖魚  $130

一大條的對半鯖魚,這樣賣 $130,平價推薦!!
因為鯖魚是新鮮非真空包裝的那種喔~
而且鯖魚不會太鹹!! (外面很多餐廳都用鹽漬鯖魚,我都覺得過鹹)
鯖魚烤的熟度剛剛好,吃起來很有水分,點個一條兩人分配白飯好吃!!!
推薦你們點~~~平價肉多的鯖魚!!










烤山藥明太子  $150

我個人滿愛吃烤山藥的,脆脆的口感很清甜,
搭配明太子美乃滋也不賴,不過略嫌有點油感,
甜甜的美乃滋明太子也略略有點辣味 (是很微量的),
滋味豐富也是屬於店內的明星商品,建議大家趁熱吃喔~~







海大蝦  240 /尾

海大蝦的價位在每間店都不便宜,因為它的個頭大,
吃起來又很緊實又甜,老闆貼心的先去了腸泥,開了背,
烤蝦總是香氣特別迷人,大口吃入海大蝦,整個很幸福。


(此商品為隱藏菜單,有需要請先預約或先詢問。)




比目魚鰭邊肉  $100

比目魚鰭邊肉似乎是我到了每家日本料理店都會點的一個握壽司,
雖然價位單價會比其他略高些,但還是比其他家店便宜喔!
外面大多都是 $120的價格。

比目魚經過炙燒一樣超好吃~~~~ 建議老闆下次的醋飯不要捏太緊,吃起來略黏^^"





鮭魚卵蘿蔔泥 $100  (隱藏菜單,請特別詢問)

這一款據說是日本的客人指定要這麼吃的,
後來老闆也覺得特別也好吃,所以就默默變成了指定客人才知道的菜色。
下方是新鮮蘿蔔泥,上方是鮭魚卵,可以直接食用,或是加點醬油和挖沙米。

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吃略顯空虛啦,還是點個鮭魚親子丼好了XD





燒霜牛肉  $250

牛肉是採用choice的無骨牛小排,我自己是覺得太薄,雖然軟嫩,不過口感略嫌不足,
個人比較愛吃像好市多那種厚度,比較有口感,主要是口感太微薄。
或許我比較適合另一個烤牛排~~~ (我看其他人介紹是比較厚的)




心得:

鱻賀屋的價位在新竹竹北實在算是平價日料,
一進去餐廳就看到一桌日本朋友在用餐,老闆也說他們是常客了,愛吃它們家的烤魚,
我看桌上也放著幾盤生魚片還有清酒,
連日本人都會來用餐,看來有合胃口啊~

整體的日本料理是以刺身和定食為主,
比較像是台式風格的日本料理,
老闆師傅長的很像柯以柔的老公-小郭師傅,哈哈哈,但鱻賀屋的老闆年輕很多的感覺~
來這裡我滿推薦點刺身,也推薦點烤魚系列,味噌湯也超好喝喔(我都喝了兩碗)!



鱻賀屋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n.he2014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祿街三號
電話:(03)5583833


回饋老客戶的優惠活動:

(一到四)平日用餐
3人同行95折
4人以上同行9折
(特餐除外未折扣)




好康報報送給你



快點入發送網,月月送你【鱻賀屋】369元餐點抵用卷,讓你隨意點~




此篇為邀約體驗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