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八種男人八種咖啡,你愛哪一味?Insinger Kaffee 硬性格咖啡-CAP' MUNDO膠囊咖啡,100% 相容 Nespresso®*膠囊咖啡機




CAP' MUNDO膠囊咖啡各有八種不同風味,來自法國職人以慢速長時的技法個別烘焙。
不同的八種風味,這次在我們三個女人的品嘗之下,精準的給你們八大款男人性格,
好讓你們購買口味精準又對味XDDDD

這一次的品嘗很有趣,我覺得一群女人聚在一起,很容易做出亂七八糟的聯想,
可不是我開頭的,但是很好玩,來看看!





由Insinger Kaffee 硬性格咖啡獨家代理的咖啡,一共八款。
來喔,想喝咖啡的自己靠過來~






CAP' MUNDO ─ 100% 相容 Nespresso®*膠囊咖啡機
所以我們又請房經理出借他的愛將,年代已久遠的Nespresso®*膠囊咖啡機,
好可惜這次無法到他那裡喝咖啡,所以我們一起跟姊妹們品嚐~

膠囊咖啡機應該很多公司都會有準備,
自己買幾盒,放在公司裡,想要來一杯香濃與眾不同的義式濃縮咖啡,
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喔。



膠囊包裝特別裝置是從下方按壓,直接就可以抽取膠囊。


每一款的包裝顏色都好讓人喜歡喔~~其實這一款粉紫色的讓我朋友愛不釋手,
我叫她挑一個來喝,她連品項都不看就直接選這個!
果然女人還是看外貌為主 = = 





CAP' MUNDO膠囊咖啡 包裝側面,其實有建議水量喔~
像是下面這款是建議110ml的水量,每一款的建議水量都不太一樣。


每一款泡出來都是相當細緻的泡沫,香氣很濃厚,
比起之前品嚐的膠囊咖啡更為香醇。




下午茶時刻,每個人人手一杯,挑你自己喜歡的口味,
這應該是一天裡面的小確幸時間吧!




經過我們一輪的評比之後,嘿嘿嘿,來看看我們給這八款各自的評語啊!











左至右

EBENE:第一款介紹這款實在是有點偏激~因為超濃縮的風味,
喝一口就讓人覺得太特別!因為這杯會辣辣的~~~
各種滋味都讓人有點皺起眉頭,哇!這一款根本就像是年輕壞小子,你知道我們聯想到誰嗎?

第一印象就是:王大陸! 這杯EBENE風味叫我們不是很敢領教,無法無法呀!姐姐們真的無法負荷這類型的帥帥壞痞子 XDDD

經過特殊烘焙的咖啡,沖泡出來居然有香菜/薑/黑胡椒的味道?!這麼酷的組合,喜歡嘗試這種特殊風味的趕快買呀! (為何咖啡可以如此千變萬化?!)







ZEBRANO:強調有巧克力尾韻的ZEBRANO,一入口其實是有點帶酸的感覺,
不過後面口中卻一點都不含酸感,對我們來說是有點悶騷的咖啡!

我也特別喜歡它滑順的口感,一喝進去就感覺非常smooth~
(我學長喝了這杯,直說:這就是少女的味道~酸~ ==)

我自己覺得悶騷感很像霍建華!他在對岸演戲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很悶騷XD






COPAIBA:
有機咖啡這款口味讓我們覺得滿中庸,不過很有厚實果酸味,我們覺得很自然系的感覺,
很適合一直無法當男主角的男二 - 吳慷仁

我們覺得吳慷仁非常適合這個形象,因為一直當男二角順順的,但卻少了一些獨特的特色,
當不成男一,不過沒關係,這類型的口味,還是很多人愛,對吧~








DONJIMENEZ:100%多明尼加 卡杜拉,這一款的風味讓人喜歡,
柔順、優雅,淡淡的果香很讓人喜歡,感覺就像是英國紳士一樣,
而且有帶有些女性特質,我們覺得修杰楷的形象超級適合!
我自己也覺得很像我男友的個性,這種帶有點中性特質的男生~











UMBILA:這一款偏美式風格,簡單、順口,讓人感覺沒心機、很誠實、很單純的男生,我們將藍正龍歸類在這一款 ,就像是藍正龍一樣,相處起來很輕鬆,這款咖啡不管什麼時候喝,都很適合! (這一款的口味我覺得適合男女老少~通吃。)




DABEMA: 低咖啡因的這一款很適合每天都喝好幾杯的你,
也很適合怕睡不著的我,
帶點淡淡的蜂蜜味,而且還有點甜甜的口感,有點迷人的芬香,我們聯想到高以翔^^
帥帥的,好迷人~~XDDDDD




DARK EBENE:
這是雅瑜的最愛,告訴你這是什麼!成熟男人味~~~
濃厚的口感,傳統的義式濃縮!強烈卻又滑順,我也滿愛這款,非常香醇!!
這絕對是喬治克隆尼的代表!成熟的韻味啊~~~



YRGACHEFFE: 此款為經典中的經典,耶加雪菲,
喜歡咖啡的阿倩最愛這一款,帶著果香,微微酸,尾韻卻又帶著花香,
給人非常優雅高貴的感受,淡淡的優雅讓人覺得很浪漫,此代表人為花美男韓國演員-張根碩!!!這款應該大多女生都喜歡~




其實不管是哪一款咖啡,你就跟我們一樣各帶一款好啦~
因為招待朋友喝咖啡,每人的口味各不相同,
每次讓大家挑選喜愛的口味也很特別有趣對吧^^



現在利用膠囊機,真的超級輕鬆,而且泡出來咖啡的等級又有一定品質,
CAP' MUNDO膠囊咖啡的烘焙技法真的是有厲害喔,
愛喝咖啡的兩位朋友都覺得滿棒的,質感已經非常好了,
而且現在官網還有優惠,一盒十顆價位約落在175-220左右。


這個超適合老闆買來請助理泡給客人喝!!!
因為都不會出錯,咖啡每杯都很美味~~






現在清咖啡機也很簡單,把膠囊取出,簡單清洗即可!!!
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,也很適合懶惰了你 :P




咖啡渣別浪費了,直接搜集一下放冰箱除臭也是很好的功用唷!



每次老是覺得即溶咖啡很難喝,或是沖泡咖啡很麻煩,膠囊咖啡真的是一個好選擇,
而且Insinger Kaffee 硬性格咖啡是最近獨家代理這一款CAP' MUNDO膠囊咖啡,產地來自盧森堡,非常有質感,我真的不得不說會讓人愛上咖啡,而且我對於咖啡因很容易過敏,容易產生心悸,可是我一次喝了這個多款口味(當然是一起分享喝),居然都沒有過敏的感受,應該可以說是一個新鮮的咖啡吧!! ^^


享受咖啡,享受人生,一杯咖啡可以決定你的品味。
今天,你要選擇哪一顆咖啡呢?




CAP' MUNDO 的品牌 & 商品介紹  http://goo.gl/5kCyBZ

【CAP' MUNDO】-InsingerKaffee 台灣獨家代理銷售 








本文為邀約試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