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台北市私人教練課程,可以讓人事半功倍的運動模式!洛肌爸體能訓練 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/東門站)




洛肌爸體能訓練-私人教練課其實很實在,對症下藥,把握一個小時的運動時間!
上次來洛肌爸體能訓練的教練課其實就因緣際會,當時我還沒有加入健身房,
現在我又重新加入健身房後,更能體會健身教練課程的不同,
自己去運動,或是去健身房,都很容易亂忙一通XD
當然有運動總比沒運動來得好,但是有私人教練最大的優點就是事半功倍。


這一次的均倫教練是個很沈穩的教練,雖然他不會說笑話,但是指導的點都很到位,
而且在旁觀測就能找出我需要加強的地方,
一堂課下來,我真的整個筋都鬆了! 我身體最糟就是我後面的整條筋都很緊XD










上課的過程,第一堂一定會先一對一簡單諮詢,
要了解你身體有哪些狀況,在接下來的上課才能對症下藥。


一開始一定是暖身運動,每個人的過程可能不太一樣,大家就參考就好。



然後會開始加強,讓你開始流點汗。




真是看得出來我的後背很緊,腿的後面筋也很緊.........




中間教練會協助矯正我的姿勢,一對一的好處就是這樣,
一定要立刻矯正姿勢,不然做錯了反而傷害自己的身體。
下面是深蹲教學,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深蹲是這樣呀!?





第一次非常不及格,教練跟我說,後背和小腿勢必需要平行!!

所以我直接畫直線給大家看,這樣是很不及格的喔!!屁股也該坐下去一點,
每次從五秒開始撐住,再慢慢增加。 (正確的深蹲其實很難撐很久)



經過教練的拍照解說,我才發覺自己這麼姿勢不良~




下圖就是教練再次幫我調整後,再幫我拍一次,立刻用手機app幫我畫出直線,
兩個一比就知道這次正確了!!!! 教練讓我多練習幾次,回家還可以記住這種感覺自己練習。





一堂課中,教練會隨著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設計訓練,
後半段我都在拉我的後腿筋XDDDD

教練說真的是筋也太緊了吧!看來我以後瑜伽課程真的不能懈怠!!!
自從進了健身房後,常常跑步或是做重量訓練,就是很少拉筋!
誰叫健身房的瑜伽課這麼少 >"<





下面夾棍子這個可以練收小腹~~






TRX不僅可以拿來當成是肌力訓練工具,也可以拿來當成是拉筋伸展的好幫手!
就像是這個動作,對於側邊伸展相當有幫助~拉的可開了!



加上教練的神來之手,真的是整個筋骨都鬆了很多!







最後教練會協助拉筋的動作,讓我的拉筋可以更深更正確~!
這個真的是我自己拉無法到達的境界!





整體上的感想真的覺得很值得,因為一個好的私人教練可以是每個人的狀況來調配課程,
像是我朋友的媽媽來上課,教練主要是讓它防止老化,矯正姿勢,
年輕人的話則會配合比較多的肌力訓練,強化肌肉。如果有人是想要減重,
教練除了會幫你增強基礎代謝之外,還可以協助調整飲食,我覺得很多姿勢從專業教練這裡得到都比較正向且正確,才不至於亂相信坊間偏方,自己亂來反而事倍功半!
未來洛肌爸體能訓練也會準備設立自己的場館,以後會有小班教學,
喜歡上團體課的朋友就有福氣囉~





現在首堂體驗價是NT $750/首堂
單堂教練課程為NT $1500/堂





洛肌爸體能訓練

地點一
 TFL 淬煉體能『忠孝』訓練中心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)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03號B1 

地點二
 TFL 淬煉體能『信義』訓練中心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1分鐘) 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6號6樓

預約洽詢電話:0914168703
粉絲團連結:點我






洛肌爸體能訓練 注意事項:

(1) ※目前訓練場地是和 TFL公司租借,2017年3月才會開運動場館,
到時會增加小班制團體課程的服務。

 (2) 洛肌爸體能訓練 提供教學的教練有6位,因每位教練專項都略有不同,
均倫教練做本身有在物理治療所實習和帶職業運動員的經驗,
在動作的矯正和判斷是他的強項,因每位教練都有些許不同,
詳情可在粉絲專頁上諮詢皆會有後續安排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