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-新品上市!夏日限定刨冰~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/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美食 (附菜單)




甜的跟鹹的你愛哪一款?
這一次分享給大家杏桃鬆餅屋的夏日限定菜色
我自己最喜歡甜的鬆餅,鹹的鬆餅對我來說吸引力較低,不過首圖的起司醬真的滿吸引人的是吧!^^


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-新品上市!夏日限定兩款刨冰!!

#東區下午茶  #忠孝敦化站  #國父紀念館站 #捷運美食 #日本鬆餅 #厚鬆餅 #刨冰 #鬆餅下午茶 #台北鬆餅店





▼由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日本「裡原宿貓街」人氣名店「杏桃鬆餅屋」今夏有全新風貌!為了讓口感更加豐富、有層次,杏桃鬆餅屋全新改造甜點系、食事系鬆餅系列,首推土耳其杏桃搭配北海道鮮奶油的「杏桃蔓越莓鬆餅」,還有人氣款「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」,或是甜鹹共濟的「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」,都是餐廳裡的熱門首選,搭配六月推出的夏日限定刨冰一同享用,除了消暑,更增添夏日食趣。(取自新聞稿)






▼鬆餅對我來說,都有著一種和姐妹共度下午茶悠閒的氛圍~
所以我自己個人下午茶很愛吃鬆餅!比起一般的甜點蛋糕,鬆餅對我來說更樸實又更幸福!



▼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有幾家分店,我很喜歡忠孝東路的這一家裝潢陳設,
很多木質陳設的變化


▼還有一個窗框的隔間!!這個我特別喜歡,隔間顯得復古有氣質~
利用透明的窗戶也可以讓室內透光明亮。



▼ 就連廁所也打造的很有一致性!






▼入口處擺放著許多抹茶系列商品,可以看得出來是用靜岡系列抹茶。



▼店內的藝術品也讓整個空間多了繽紛感~來自日本的藝術家作品。







▼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研發出多款的鹹食鬆餅,
讓你可以當主餐,又可以得到飽足感,相當適合夏日享用!



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 - 

利用大量生菜,加上西班牙火腿還有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,整體口感清爽又健康,
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享用!





紐約熱起士水波蛋鬆餅 「季節限定鬆餅」

這一款視覺效果十足,喜歡比較美式濃郁起司的朋友,應該點這一份你濃我濃~
熱騰騰又濃郁的起司醬搭配上土雞蛋水波蛋,口味真的是非常鹹香,裡面還有一片香煎培根,
我個人是覺得口味頗重,適合肚子很餓的時候享用!份量十足~









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 

這一款聽說是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的人氣款!!! 連我自己也相當喜歡!!!
利用焦糖醬燒過的香蕉片,帶著濃郁的焦糖香甜,搭配上香草冰淇淋還有北海道鮮奶油,
一旁還有自製蘋果醬,我最愛這種類型的鬆餅,鬆餅香鬆軟綿,吃起來不乾口帶點濕潤度,
杏桃鬆餅屋的鬆餅真的很美味~ 而且我不得不說,我個人覺得薄鬆餅更勝於後面的厚鬆餅。







杏桃蔓越莓鬆餅

這一份與焦糖香蕉,我真是覺得不分上下!
因為我特別喜歡蔓越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,搭配上鬆餅和鮮奶油非常搭配!
這一款可能會是女孩子的首選~ 光是這一盤我就吃了一大半~~~~





▼因為太美味,拍了好多照片!





抹茶漂浮

兩球香草冰淇淋搭配靜岡抹茶~
店家建議先品嚐冰淇淋,再將抹茶液倒入攪拌飲用。






抹茶拿鐵 (熱)
這一份是我點的,我喜歡甜點搭配不甜的飲品,
所以點了這一份看起來有點搞剛的抹茶拿鐵!
這是自己可以DIY的抹茶,先將熱水倒入,再用茶刷快速攪拌,等抹茶有一層泡沫就完成。



▼接著因人喜好,你可以加入一旁剛打好的牛奶和奶泡,喜歡有甜度的你,可以加入一旁的楓糖漿,另外提醒:牛奶可以續!!!

牛奶倒到最後,會有奶泡,最後可以自己隨意創作^^



下面兩個是朋友點的飲品,本人已經忘了是什麼啦XD





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 「夏日新品」

這一款刨冰用了非常多土耳其杏桃乾,將蜂蜜和巴薩米可醋熬煮杏桃乾,讓杏桃乾吸飽酸甜水分,最後淋上巴薩米可蜂蜜醬汁,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特別!!

一般巴薩米可醋大多都是用在鹹食或是沙拉調味,利用在甜品上在台灣比較少見,
不過味道很合拍不用擔心,酸甜的滋味就很像在吃蜜餞一般的酸甜感~





北海道煉乳覆盆子

這一碗真是獲得女生一致好評!
整個刨冰就是用北海道煉乳做的,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煉乳香甜的滋味,
搭配上面酸甜的覆盆子醬,吃到最後也好吃!
這兩款刨冰我更愛這一款~ 看來這種莓果系列真是歷久不衰!搭配北海道煉乳好吃極了!





▼蘇芙蕾厚鬆餅

搭配上面的奶油,還附上一罐蜂蜜
口感比較乾鬆一些,我更推薦下面那一款蘇芙蕾厚鬆餅!!







HONOLULU熔岩鬆餅  【台灣限定】

上面那個蘇芙蕾厚鬆餅對我而言會覺得有點乾鬆,
相較下面這一款熔岩鬆餅,這個更為討喜!
搭配上面的北海道鮮奶油和夏威夷果仁的醬汁,
品嚐起來有夏威夷果仁的濃郁和淡淡的鹹香,又有鮮奶油的濕潤甜度,
搭配熱騰騰的厚鬆餅,吃起來口感濃郁微鹹微甜,在口腔中還帶著濕潤度,
是一個極為推薦的厚鬆餅!



▼這一份大家幾乎都分光光~ (好厲害呀~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澱粉XDD)




▼一群女人在這裡真是嘰嘰喳喳地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,
我想每個人都喜歡有一段時光是和朋友度過,
找一個適合聚會的地方,吃吃喝喝度過一段美好光陰,甚是美好。



▼最近的天氣陰陰雨雨又出太陽,太難以捉摸了!
我最喜歡靠窗的這一個沙發區!下次來也要預約這一塊空間~ 美麗悠閒。




▼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菜單:











杏桃鬆餅屋 
忠孝店 02-2771-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 (今日用餐處)
統一時代店 02-2722-017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1F 
台北南港店 02-2652-9220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F 
SOGO復興店 02-8772-303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 
中壢大江店 03-468-0333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F




此篇為媒體餐敘採訪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