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宜蘭羅東民宿】ibebe+ - 羅東民宿,浪漫輕法式設計,近羅東夜市、羅東林業文化園區、林場肉羹


上次來住 ibebe是2103年的12月,那時候老闆的大女兒bebe還在吸奶嘴呢!
現在的她已經會蹦蹦跳跳,也很會說話,哇~我都覺得太神奇,真的是跟他們一家人很有緣份,
老闆一家人都很nice,相信來住過的朋友都知道呀~~


其實兩次的房型都沒有太大變化,最大的變化是多了一個美麗的客廳~!
等等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 ibebe+ 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。

2013年民宿紀錄:連結






【301小公主雙人房】



這次到了宜蘭都晚上了,多虧老闆還沒入眠!我們從宜蘭開始準備環島去~


ibebe+ - 羅東民宿只有四個房間!
我們住的這一間,他可以增加到四人入住,房間很大,
一旁的臥鋪可以拉開成為雙人睡的床。


ibebe+的床都非常舒適,自從我上次住過之後到這次入住,都一樣對於床的品質讚不絕口,
相信老闆夫妻對自家民宿的要求很高,不管是寢具或是沐浴用品和飲品準備都很用心,
而且整潔度真的是很乾淨,光著腳丫在地板上走都覺得很舒服,所以這樣的品質讓人入住相當安心且感到舒適。






【201 輕法意雙人房】
這間是粉紅色為主的色系,一樣可以變成四人房~







【202 法森林雙人房】



每間房型都有分離式衛浴設備,並且使用歐舒丹的沐浴用品!!!
整個讓我來到這裡不用多準備,超級放心~~~







已經兩年半的時間,這次過來多了一個大客廳~
這也是老闆自己的巧思,多了一個客廳,可以讓客人在這裡一起享用早餐,
晚上還可以在這裡聊天吃宵夜,我覺得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,
我也覺得好適合拍照喔~!!  如果是愛拍穿搭的女生,住一晚還可以四處拍,
ibebe+每一個空間拍照都很美的喔!!!!





難得今天要離開前見到可愛的bebe,上次真的還在吸奶嘴,
現在都已經要換牙了~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,快到我都有點不敢相信,這孩子這麼大了呀!!

而且從以前的小小模特兒,變成現在是調皮的模特兒XD
童言童語的,一樣是貼心的孩子。





如果你們要來宜蘭度假,喜歡舒適的民宿,來ibebe+不會讓你失望,
而且你可能會懶得出去玩XD  因為太舒適~
這裡也有很多香港的朋友,也有住好幾天,然後住這再到台北玩,
因為這裡的品質跟台北同價位真的是無法比,晚上走一下就可以到熱鬧的夜市,
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呀!








【ibebe+ 輕.法式 羅東民宿】附早餐、露天停車場
羅東鎮復興路一段26號, Ilan, T'Ai-Wan, Taiwan 265
0985 908 181
粉絲團連結 官網
(可包棟、也適合親子)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