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設計款十足的香港品牌:墨鏡 PEOPLE by PEOPLE / mac book貼膜- Slick Case




分享兩款來自香港的網拍商品!香港商品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標新立異,而且重設計很有時尚感,主要是為了夏天補了一個大墨鏡,來自香港的潮牌 - People by People。

另外我還買了香港的mac book貼膜- slick case!一次分享給大家~~~
整個就是最近買物大分享的意思.............而且有網路真的是無國界的SHOPPING!



PEOPLE by PEOPLE網站購買任何正價至7折減價貨品
輸入優惠碼:Penny15%OFF 都可以額外獲得85折優惠








在slick case這個購物網站,裡面專賣筆電的保護貼膜還有手機的保護軟殼,
賣這個不稀奇,但是他們家的商品設計都很絕美!
我當時在挑的時候挑到不知所措,因為每一款都超愛!!!!!!
最後我就挑了我愛的桃紅,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油畫感畫風,
我帶去外面,還有人說這是你自己畫的喔??? (太擬真)
我當初買的售價是HK448,台幣換算約18xx左右,香港境內不需要運費,
我請香港的朋友幫我帶來台灣,真是很感謝她!上面的墨鏡也是她推薦我的喔!


另外補充保護膜一點:很好貼!膜很厚,貼歪了就趕緊撕起來重貼,沒有我想像中的難~自己就可以處理了!然後手機保護殼就是一個印刷軟殼,要不是有特殊設計,不然那軟殼其實有點弱,我還是覺得犀牛盾比較耐摔,但為了愛美.........還是先配成一套再說XD

▼下面也是一款我最近很愛的!!! (一直更新真的很傷荷包誒)




▼另外保護貼一個缺點就是他鍵盤這一塊有點過大,我有用剪刀自己裁切。
大致上心得是滿意的,色差的部分就是顏色較重!還有尺寸有些微的誤差值。
頗酷,帶去外面很威風。非常之時尚與獨特!




▼這次去日本帶了兩樣神器,讓我直接對抗京都的艷陽~~
日本的太陽也很大耶,我去的那幾天台灣都在下雨,那邊卻是好天氣的大太陽天!
這次挑選了一個鏡框很大的墨鏡!希望可以擋更多陽光和紫外線之餘,還能遮住一臉的素顏。



▼這一款是 People by People的新款,香港本地的商品,
在他們的網站和instgram都可以看到有很多香港藝人都戴他們家的商品,
看了這麼多藝人的實搭照,就很會幻想自己戴上去也是藝人XD
我挑眼鏡款一樣挑超久,我真心覺得我有選款障礙>"<

每次挑東西都需要超久的時間,最後我請我姐妹幫我選定,黑的還是橘的鏡框~
最後選定這個很靚的大橘鏡框~當然你如果喜歡超低調的黑色鏡片也是有的,
戴起來應該很有質感。

以下就開始不廢話的實搭圖分享。












▼我覺得橘色跟日本的鳥居都好搭XD
這一款雖然外面是橘色(其實看起來還有黃色漸層~)
但是從裡面眼睛看出去是正常的顏色,並不會有橘色的世界喔!!









現在紫外線真的非常毒辣,戴個墨鏡除了帥氣時尚之外,還可以保護自己的眼睛,
不然長期待在外面接受過強的光線,容易讓眼睛受傷,people by people的款式非常多樣化,有些還有折扣,下面就列出幾款讓大家參考,更多樣式請自己點入網站參考。

而且除了墨鏡之外,也有很多包包款式!真皮款式感覺很有質感,還有一些個性化的設計。










來自香港的產品資訊:

Slick  Case


PEOPLE by PEOPLE
香港專櫃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6樓 6A專櫃 (港鐵尖沙咀站B1出口)



PEOPLE by PEOPLE網站購買任何正價至7折減價貨品
輸入優惠碼:Penny15%OFF 都可以額外獲得85折優惠









此篇為PEOPLE by PEOPLE合作體驗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