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【Lash】出國前接新睫毛:紫羅蘭彩色睫毛分享。古亭接睫毛 Maichus 美巧思 。


如果我沒特別的睫毛廠商邀約,我一向都是在古亭美巧思這裡接睫毛,
因為美睫師 Karla已經幫我接很久的睫毛了,所以整體下來都已經習慣Karla的好手藝,
我想Karla的技術是來過的人都知道,因為連我的好姐妹也都在這裡接睫毛~

這一次來接睫毛主要是我要去日本遊玩,所以習慣性都會先找Karla,
她說她想幫我接紫藍色的彩色睫毛,所以這一篇就整理照片給大家看紫藍色睫毛的感覺!


3D多層次韓式/日式 接睫毛工作室/台北/古亭/中正區接睫毛/接睫毛教學
▼最近美巧思還有美甲服務,服務越來越多元化了!
所以順便躺著一起完成比較省時間~




▼很快速的完成一邊!!!!這次睫毛也開得很美,喜歡濃密的人就接『蒲公英夾心系列』,
利用特殊手法將多根細軟毛夾取至開花放上,輕輕的不會感到有負擔。

當下自拍真的超美,你有感受到有點微微紫藍的光暈嗎?





▼下圖是給大家比較,前後對照!
如果你愛自拍的話,接捲翹度大概50度會比較明顯,就像我今天接的一樣,
雖然我個人愛低調,一般日常我都是接捲度30,這捲度比較適合上班族。




▼下圖應該更明顯可以看出睫毛處透出藍紫色光暈了吧!



▼兩邊完成!!!




▼今天Happy(長毛臘腸狗)依舊乖巧貼心地陪著我,最後把指甲處理好就大功告成!
出國前我一定要睫毛、美甲和頭髮都先搞定,出國才會安心!





▼這次我請他們幫我找樸素一點的顏色,素素的就好,所以我也只貼了兩指有鑽。




▼接完的大後天我就要飛了~~
全素顏在機場等飛機,覺得眼睛超有神吧!
這就是接睫毛的魅力!!!!!





▼隨便自拍都很美 (哈哈,這時候最愛自拍,自覺很有魅力)





▼其實在一般的日光中,紫藍色的睫毛也不會很誇張,有人可能會怕太過豔麗,
但我覺得還好,反而喜歡紫色眼影的女孩應該會相當喜歡,
因為拍照起來就像是有紫藍色光暈在眼睛上,就很像有擦眼影!



▼一點也不會覺得顏色怪異詭譎對吧! 而且眼睛感覺比較有一些柔和的色調!
而且蒲公英夾心系列的好處就是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柔柔的,睫毛比較有柔焦的感覺~





▼接著就分享一些比較遠照的部分給大家參考整體感覺。
我出國的妝都是防曬➕底妝➕腮紅➕唇膏!
眼影都沒上~簡單清雅!  因為很容易流汗,其實有眼影到最後都會容易糊掉,
不如就底妝和腮紅為主!



▼到了日本,我發現日本女孩都很喜歡把腮紅塗成明顯的兩坨
我覺得這樣很可愛!!!!!! 所以我也試著把腮紅誇張化,然後不要太散開,
發現拍照起來效果很好耶~~ 不過就是需要不停得補,因為我很容易吃妝!







▼看側邊的話可以知道我其實沒有接的很長,長度是10mm左右,而且有捲翹感。






▼下面這張就真的是全素顏,拍照的話眼睛不會被吃掉太多,
有眼線的感覺~





以上分享。


Maichus 美巧思 是屬於VIP預約制,每次都採一對一,所以對於個人隱私相當保密,
這裡也常有一些貴婦名媛,或是藝人朋友,其實我每次都沒遇到XD 因為都採預約制,
時間上的掌控都是剛剛好,千萬不要臨時過來說要接睫毛,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啦~ :P



Maichus 美巧思

地點: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 
電洽0982-000-047 or LINE(ID:0982000047) (Karla)




★【Maichus 美巧思 】使用一根接一根的專業技術,並接著在真睫毛0.1~0.2cm處,
絕不碰觸皮膚及賭塞毛囊,使真睫毛健康成長。

★【Maichus 美巧思 】使用頂級黃室御用睫毛及SGS檢驗合格的植睫專用黑膠,
過程無感舒適,可讓您休息片刻後,立即享有美麗的雙眼。

★【Maichus 美巧思 】美睫師持有講師證照
★【Maichus 美巧思 】環境安全、隱密、安靜,並有大樓管理員控管進出。
★【Maichus 美巧思 】絕不強迫推銷課程及產品。

一預約說明一 


♦採完全預約制,電洽0982-000-047 or LINE(ID:0982000047),若忙碌中無人接聽,♦請留訊息,將盡快回覆(市話恕無回覆)
♦需至少三天前預約,若預約無故不來則無法再約。
♦植睫前一日請勿熬夜,已達眼睛最佳狀態。
♦有感冒、咳嗽、皮膚傳染疾病、眼疾等症狀,本工作室謝絕提供植睫服務,敬請見諒。
♦工作室空間有限,無設置等候區,請勿攜伴及朋友,請見諒。



3D多層次韓式/日式 接睫毛工作室/台北/古亭/中正區接睫毛/接睫毛教學






此次關西旅遊延伸閱讀 (獻給自助旅遊的你)

【日本旅遊】2016/5 分享我的新手京都大阪自由行事前準備!香草航空紅眼班機行程

『關西旅遊』京都二年坂漫遊當舞妓,最夯舞妓體驗過程,享受萬眾矚目的感覺...... 四季Maiko - hensin 舞妓体験スタジオ

關西周遊卡遊日本京都貴船 - 貴船ひろ文流水麵(影片)夏季限定5-9月,連謝霆鋒也瘋狂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