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陸劇現在最值得追的片- 歡樂頌!New ASUS ZenPad 8.0 (Z380M)玫瑰金平板追劇追到爽~(影片)


知道最近什麼陸劇最夯嗎?身為陸劇討論區的版主絕對要推薦大家一些特別的!
最近有兩個劇討論度最大,一個是歡樂頌,一個則是余罪
兩款都值得你追,而且台灣現在不流行這兩部,過沒多久一定會很火熱~


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在追劇?電腦?手機?平板?
最近我正使用的這一款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,大小適中、聲效棒,
整體的流暢度來說很值得推薦,主要是五千不到的售價,根本是平價機中的國王機了!
跟我家的蘋果機價格真的差超多~
而且我真覺得不管是洽公或是自用看劇或玩遊戲都剛剛好~





我覺得一開始來推一下最新最夯的陸劇好了,我最近用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狂追!!!
追到天長地久差點連這篇文章都要難產,我現在可是忍著追劇的痛苦來打文~(唉唷!心中其實很難按耐XD)



推薦大家一個看影片的App「LiTV」 ZenPad 8.0平板中就有內建的LiTV App可以直接使用,讓大家可以隨心所欲地追劇!




這部不只我推推,連陸劇討論區的粉絲都大推!!
【歡樂頌】是姐妹淘之間的閨蜜情感,還有非常寫實的社會層級關係,
很多人都覺得這部小說拍出來的劇很好看,也很值得探索。

有人喜歡華妃的角色,也有人大推劉濤!裡面的五個角色都很鮮明,
個別來自了不同的社會階層,有人努力的在中國大都市裡面力爭上游,
有人一出身則是富二代嬌嬌女,更有人家裡來自很窮的鄉下,父母更是男女不平等,
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難處,即便是富二代也有自己的困擾,
我想,這五個女孩碰在一起的火花真的挺有趣,第一季播完還沒結局,
我也還在等著下一季呢~

推劇情+顏值高






接著用New ASUS ZenPad 8.0平板追劇追了那麼多天,不得不來介紹一下我的神器!


▼主要的配件一打開就有傳輸線和插頭,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一個,外加中英說明書!


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機身重點設計:
A. 顏色: 迷霧黑/高貴白/粉鑽金 
B. 產品尺寸:209 x 123 x 8.5 mm (長x寬x高) 
C. 重量:350g 
D. 機身設計: 金屬邊框/人體工學外型8.5mm的機薄邊緣掌握手感好 
E. 音量鍵設計於側邊
G: CPU : MTK MT8163四核心處理器/作業系統 : Android 6.0 
F:記憶體:2GB RAM / 16GB ROM


▼這一台剛好是玫瑰金的顏色,質感和手拿包都好看,主要觸感有凹突面,可以止滑~








▼這台面板是康寧第三代大金剛®強化玻璃,防刮抗磨非常耐用~
我幾乎都沒準備保護蓋,我都直接丟進我包包,髒了就拿拭鏡布擦一擦就跟新的一樣!
(這個推一個!像我這種粗魯人很愛這個面板!耐操有擋頭!)






▼整體看劇的感覺是如下圖,
上面有個返回鍵/首頁/點選的視窗三大功能,方便大家直接按選。



知道圖片上的截圖是哪一部嗎?!唉唷~這可是已經播完的「寂寞空庭春欲晚」,
有時候我會輪流著看劇,以免自己看得太過入迷XDD  是說跟皇上一樣需要每晚更換嬌妻,哈哈)



▼金屬邊框+人體工學圓角設計摸起來很細緻,金屬框也可以保護螢幕。





 ▼整體側面薄薄的,大致上比手機再厚一些。




▼我拿起來就是頗輕巧,我覺得拿起來相當順手!




▼接下來我有小模特兒為大家展示拍照功能(大心~)

A. 前置鏡頭:200萬畫素 
B. 後置鏡頭:500萬畫素、PixelMaster 
C. (前鏡頭):「美顏自拍模式」可即時預覽,拍照時可以邊拍邊看美顏效果 (如下圖美顏模式)
D. (後鏡頭):全景 、水平、垂直拍攝全景或高樓都可以





▼下面是平板上的照片實拍。
拍攝時,小女孩bebe都是一直處於好動狀態,所以拍起來還算不錯喔!挺定格的XD

▼另外他還有一個功能,就是全新ASUS ZenUI介面設計:
ZenMotion這項功能可透過簡單手勢、動作,快速啟動不同介面

接著我用影片示範給大家看。






▼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 小巧方便,比手機大,但比一般的十吋平板更為方便,
為什麼呢?因為女生所攜帶的包包都是比較小的,剛剛好可以放進去耶^^
這個對我來說超級無敵方便,不管北上搭火車,我都可以只帶一個小包!





▼放假的時候和朋友的女兒玩,他們其實超愛看平板裡面的Video,通常我拿出平板,
孩子都會眼睛一亮~!!  (注意:注視平板時間勿過長,記得讓孩子眼睛休息。)






▼上次見到bebe還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女孩,現在已經四歲了呀!!!
已經很會說話了~~ 而且很討喜的女孩~
自己看佩佩豬也看得很開心! 剛開始見到她她還不好意思跟我說話,
自從我拿出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神器之後.....嘿嘿嘿嘿XD
(小孩很好收買啊~現在不用棒棒糖,來看佩佩豬就好!)



▼而且還有兒童模式可以讓小朋友觀看,
上面的app都可以讓家長自行選擇哪樣可以放到兒童模式來!




▼小孩真的非常好取悅!New ASUS ZenPad 8.0平板在小孩手裡也是剛剛好,重量不會太重,
螢幕大小也不會過小,看起來其實很舒服!





▼睡前看的時候手拿不會手酸!真心推一個!
我之前都用手機太小了,我看久眼睛會痛~~
用十吋的平板看,手容易酸! 

而且你用New ASUS ZenPad 8.0平板看劇還有一個大好處,就是它的聲效&影像都很不錯,
影像的部分內建首創加入Tru2Life尖端影像處理技術、電視等級晶片,
那聲音的話就擁有DTS音訊技術認證,
不僅讓追劇更有「聲」有「色」,使用者搭配耳機還可外享7.1聲道環繞音效!
我自己在健身房直接放聲音更有感,因為聲音真的很集中~~





▼睡前我習慣會看著劇





 ▼反正去餐廳無聊等菜就是要追劇! 繼續追個不停!哈哈


這次體驗New ASUS ZenPad 8.0覺得是另外一種感覺,
很像是一個工作機和娛樂機的綜合,
而且價格其實非常平實,這樣五千費用不到,適合展示給客戶,
也可以像我一樣拿來當娛樂用,其實換算下來相當划算喔!




New ASUS ZenPad 8.0 Z380M-NT$ 4,990 
這裡可以購買唷:http://goo.gl/E6CUqR








此篇為ASUS邀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