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 NEW推出豪華炸牛排軟嫩嫩套餐!熟成豬肉一樣美味多汁!



軟嫩無腥味的熟成豬排!一口咬下還有肉汁~ 搭配白飯真美味!
還記得我第一次跟我妹到日本跟團旅遊,那一次吃到日本的炸豬排,真是覺得超美味!
現在在台灣要吃到美味的炸豬排其實很容易,而且好多選擇,
這一家勝勢豬排在台灣有兩家,跟勝政豬排是同一個集團引進,兩家我都吃過,其實我覺得相去不遠~ 


#日式豬排 #百貨公司美食 #微風松高 #勝勢豬排 #炸牛排




▼今日到訪的勝勢豬排是位於微風松高地下二樓,位置數不多,不過平日中午卻也滿滿人。




微風松高店與SOGO復興館將同步推出夏季限定新品,來自日本三重伊勢直送牡蠣的酥炸伊勢牡蠣套餐、台灣新鮮魚產太刀魚的酥炸太刀魚套餐,還有日本長崎竹莢魚的酥炸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,以及業界首創個性化料理,自我主宰生熟度的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,盛夏時分,品嚐當令美味正是時候~ (資訊來自新聞稿)


▼日式豬排的餐桌上一定會出現一些醬料,
首先是下圖左邊的豬排將,深褐色的豬排醬有分辛口和甘口,辛口其實不辣,我是直接都到辛口的醬汁沾取。

勝勢豬排也有高麗菜吃到飽,我個人特別喜歡加紫蘇沙拉醬,
有紫蘇的特別香氣,和高麗菜很搭配,我也喜歡一口高麗菜絲一口炸豬排!




▼桌上都有一小甕小菜,都是自取無限供應。今日為海帶芽~




▼吃豬排都會附一個磨缽,裡面有放白芝麻,可以等上菜的時候來研磨一下,香氣十足!
磨好後再加入豬排醬喔~



酥炸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 $420

一大塊的日本長崎竹莢魚,還有一塊軟嫩的腰內肉,竹莢魚咬起來相當過癮,
魚肉一大塊真材實料,外面的麵衣炸得極為酥脆呀~~~~ 真的是讓我重新回憶起第一次在日本吃豬排的那回憶(哇~大概有七八年之久了XD),現在在台灣真的好幸福!





▼而且下面這個腰內肉真的好嫩喔!!! 厚厚的一塊腰內肉,吃了非常滿足!
腰內肉本來就是一塊沒有油脂的豬肉部位,利用熟成的方式讓豬肉味道更濃縮更美味~








▼酥炸大刀魚里肌豬肉套餐 $380

大刀魚即是俗稱的白帶魚,白帶魚的肉質很細嫩,去骨也是不容易~
在這裡可以大口吃無骨的大刀魚,組合的里肌豬肉一點都不會乾澀!
一樣粉嫩美味! 一旁還有附蒜味奶油醬可以搭配酥炸大刀魚,







 ▼下圖左邊的就是酥炸大刀魚,一份套餐組合魚肉有兩塊,里肌肉也有兩塊,
其實份量相當十足~里肌肉吃起來真的相當富有飽足感,比較有肉的口感,
但也稱得上是軟嫩的里肌肉喔!




▼酥炸伊勢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NT$380

夏季是日本三重伊勢牡蠣最肥美的季節,從日本直輸來台,我自己就是牡蠣的愛好者!
特別喜歡碩大肥美的牡蠣,這個牡蠣也炸得太大一顆,雖然說外面都是麵衣,
但是一口咬下來是相當鮮美多汁~~~  而且我覺得一點都不腥~~
超級喜歡牡蠣~~~~ (眼冒愛心~)






▼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 NT$520

什麼牛排又是酥炸又是炙燒?
原來是炸牛排,還附上鐵板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熟度自行加熱~
牛排是採用紐西蘭肋眼牛排,一塊牛排上桌真不能小覷!
牛排本身的肉質就很軟嫩,其實我覺得不用再多烤,直接吃剛剛好喔!







 ▼你看看粉嫩嫩的牛排,吃起來真的很嫩~
不過牛排裡面還是有肥油的部分,建議還是把肥油咬掉比較不油膩,
不然又是炸物,比較容易感到膩口~記得大口配飯配高麗菜絲就是了!







▼套餐另外再加價$60就可享有甜點和飲品~
今日朋友是點選焙茶冰淇淋~濃郁的焙茶,不過奶味也非常重。飲品為可爾必思。



以上價格加收一成服務費


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
台灣臉書粉絲團: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
官網: http://www.katsusei.com/
<微風松高店> 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電話:02-2722-0128
<SOGO復興店>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電話:02-8772-9822 8772-9822  



本文為媒體餐敘採訪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