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令人崩潰的日本上網WiFi分享器體驗 - iVideo 大阪京都心得大分享

剛好首圖是在山上,收訊最差的地方XD



去日本大阪/京都/奈良我用什麼來上網呀???

好問題!!!

這一次因為是Difeny團長推薦,她直接叫我用 iVideo的Wifi機,
本人是一個只要有人推薦就會盲從的一個女人~
然後我做香草航空,凌晨恍神的搭到了關西機場,我一開機,差點沒念死我朋友!
因為不能上網速度慢到一個XX是怎麼回事!!然後還氣到我差點一入境就要跟男友鬧分手這種鳥事都出來(哈哈),最後我就氣呼呼地用的機場的Wifi登入Line,然後加入他們官方Line@去臭罵他們一頓。



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!!跟原本說的"極快速"差很多誒~~~我跟本就開不了半個網頁!
後來經過聰明男友的解救,才發現,哇靠,
我根本就沒按下正確開關......







(下圖側面的綠點就是我疏忽的那該死綠色按鈕.....orz)



然後這中間已經經歷過了很多人生中的跑馬燈:
這幾天不能上網我死定!! 行程我完全沒列印!!
還有要去吃的餐廳在哪裡~~~ 我如果和我男友分散,到底該怎麼求救!!


好,諸如此類的跑馬燈就在剛剛崩潰之於全都出現.......


現在聰明男友三兩下研究後完全立了大功,這也告訴我們不懂不要在那裡假熬。。。。。
接著正確使用後,讓我來分享一些超級不專業也不會測速的不專業分享器分享......!!!!


裡面有說明書/充電器/機子/保護殼套


【速度】:

相信我,連我都可以開臉書直播,還可以在日本上傳大量照片,還能寫完一篇好網誌,同時我在寫文章我男友在泡澡看影片!這速度肯定是不會蓋你的!


在京都大阪這等都會區,真的是上網快到比我台灣家的Wifi還要快是怎麼回事?!
不過提醒大家,山區一樣比較不穩啦,這不能強求,例如我去貴船這山區地方就收訊比較不好,但是炫耀打卡而等小事都沒問題~


不知道大家還想知道些什麼?因為我一次租兩台,我原本是怕兩個會分開,但我真的多想了,出國人生地不熟,根本不敢自己亂跑XD








【電量】:

一台Wifi機,兩人合用,一整天從早到晚沒問題喔!!通常一整天下來都到凌晨才沒電!
所以一台電量對於兩人同用,毫無疑問的很夠用。







【產品回收】:

至於產品收和送回都很簡單,在出國前他會先在前一天寄包裹到,
如果是凌晨飛機記得要提早收。
寄來的時候連回收的包裝袋都寄來了,你回國的時候,
直接找一家便利超商把商品放進去就可以囉! 不需要額外付運費喔~。

非常方便的回收,這一點需要大力稱讚!!!省力~




Penny對iVideo的評價:
速度簡直比我在台灣上網又快又順暢,建議一個兩人用就好,兩個有點兒浪費。





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
iVideo粉絲團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



如果想跟我一樣參加試用,可點下面連結:
『國外旅遊資訊』免費/三折優惠的無線分享器免費體驗活動 - iVideo







本文為 iVideo上網WiFi分享器合作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