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【桃園縣八德市夜市】興仁花園夜市-上篇 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開放。(A區 美食區) (5/10 新增店家)


上圖的這位Penny小姐已經餓到快瘋了,經過第一攤,就停不下目光。
都怪我自己遲到,讓大家這麼晚開吃,我下跪!!(但為什麼我比大家餓?)

這次興仁花園夜市開幕第一天,邀請我們來替大家試試各攤位口味,
不過胃還是太小,無法替大家全都收服,天吶,而且人多到報炸啦~~~

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分為A區美食區、B區玩樂區,清楚劃分食物和娛樂,這樣也比較好逛,
吃飽就去玩樂區消化一下~







今天是 台灣美食旅遊網tvsoez 帶領著我們一起去吃吃喝喝,嘗鮮尋寶。 (TVsoEZ製作)
以下店家都是隨機挑選,沒有內定齁~ 不過真的太多家了,好多想吃的,繞回來居然都賣完惹...(真悲劇,第一天生意真的太好~)

以下就圖多,大家參考,玩得開心最重要!


【東坡 (島瓜)】









全都吃了,推薦:豆干、米血、甕仔蛋,口味很像台南花園夜市的大師兄,不過沒有南部的鹹。
除了豆干和米血之外,其他都是冷藏是先做好的,我比較喜歡吃熱熱的感覺,所以推薦豆干和米血都非常入味,而且軟Q!!經濟實惠。



老闆今天也忙翻了,滷得全身是汗!







【九龍城 香港茶】





想喝絲襪奶賣完惹....凍檸茶好喝,整顆檸檬下去搗爛,再加紅茶。
不過今天不很酸柳.......... 這個就加盟的,其實很常在夜市看到。







【海盜王大魷魚】


怎麼覺得這些竹籤很驚人.....



很帥還有甩油機,吃起來的確很乾爽!



加上厚厚的麵粉,整個都大了很多~
興仁花園夜市裡面有很多攤都是炸魷魚,大家可以隨意挑選。

(不過炸物還是要提醒大家,很多人一起Share比較沒負擔。)



每份都是100元。


下面自己加。



個人覺得跟老闆說蒜味 (加很多蒜末和椒鹽),這樣跟鹽酥雞一樣就很好吃,
醬料倒是因人而異,我覺得上面這樣就好吃!!



我覺得...哀~~我的吃相真的會很醜,如果看到我吃東西的影片拜託快轉。







【烤杯  海鮮碳烤生啤酒】







這裡還有座位,跟外面的小吃店沒兩樣,而且更輕鬆自在!!



這裡的烤鮮蚵(東石)和草蝦品質都很新鮮,不過我覺得烤鮮蚵對我來說有點生(朋友倒是吃的速速叫...)




列出幾個漏網之魚,下次再來!!



【泰愛】 
泰式飲料,看起來很吸引人,很特別~





【新疆羊肉串】
一直沒機會嚐嚐!!




【新鮮水果本舖】

他有賣古早味沾醬油的番茄喔~



【爆漿脆皮魷魚】

這魷魚又更不一樣,哪裡爆漿啊????





【腸腸久久】
這家生意超好,剛好在管理中心前面,滿大攤,很好認,客人一直排!! (一樣沒機會嚐到>"<)





【曾大條  大香腸】
這家香腸很長~ 而且吸引我的是擺在前面的小米酒,
老闆有請我們喝,甜甜的小米酒+蒜頭+大香腸  (齁齁齁齁齁!! 這一味最棒了呀!)





香腸會噴汁,而且超燙口,大家小心,不然吃相會很醜。







【帝馬聖代】

這是號稱天然的冰淇淋,其實最近台灣很瘋霜淇淋,一堆人趨之若鶩,
我對這個實在是興致缺缺,不過看他號稱天然的份上,我還是會賞光,
加上他還有一堆琳瑯滿目的配料,實在是太吸睛,一份50。

而且帝馬聖代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的品牌齁?!


今天讓Penny來冒充一日店長,其實頗好玩~~
擠霜淇淋沒想像中容易,別在罵店員賣給你中空了>"<   因為真不容易耶~



下面的料全都會加上喔,當然你可以選擇要不要。

裡面有:巧克力米、芝麻粉、麻糬丁、MM巧克力、捲心酥、棉花糖、七彩球(泡牛奶的那種)。




滿滿滿一杯,可以兩三個人享用,很滿喔!!



今天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這裡吃東西,開幕第一天,每位店家都竭盡所能再為大家努力,
希望每位朋友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、喜歡的店家喔!!




【2014/05/10補】

今天最驚艷: 就是這個餐車賣的三分糖爆漿雞蛋糕!!! ♫♪♬♬♬♬♬♬
(位置就在管理室旁邊,很空曠的角落)

我個人很喜歡推薦真材實料的好東西,他們的外皮不加一滴水,單純是牛奶和雞蛋製做,
而且有巧克力和香草口味,巧克力的外皮還是特製的巧克力唷!
裡面有濃稠的內餡,可怕的是...香草口味居然是用香草籽製做~~ (而且甜度還真的是三分糖,剛剛好)
這麼耗成本,一份才賣45元!大家搶著吃,無敵好吃!!
我不得不說,我下次來八德夜市,絕對是為了他們來~~

不僅爆漿雞蛋糕好吃,就連他們的泡泡飲系列:蜂蜜檸檬泡泡飲也超完美!!
老闆自己釀的蜂蜜檸檬,單純的好滋味,無比清涼解渴,又沒有添加糖,
補充維他命C又好健康,絕對是女生的最愛惹~~












下面有看到香草籽點點了嗎? (這真的真材實料,吃了會感動~ )


三分糖雞蛋糕 粉絲團



今天來的新朋友都說上次我介紹的那家滷味看起來真的好好吃!!
所以大家趕快衝去拿一堆 XD





另外有家很有名氣的輔大轟炸憤怒大魷魚 (<點入為粉絲團),
從輔大開始就累積名氣,不僅台北有,台中逢甲夜市也有,現在連桃園八德夜市也有了!
而且每次都大排長龍,就在A01,一入口的地方,超級顯眼。

這裡的魷魚口味很簡單,有辣味、芥末、蒜味、海苔,
完全是整隻不剪,讓大家啃個過癮。





(老闆又帥又年輕的怎麼回事?他說每天賣八百隻以上柳~~~ 超厲害!)



夜市內中段還有賣有點南洋風味的沙威瑪,是鐵板現炒,肉類都用南洋風味的南薑醃製,
所以有點不同的香氣唷~




接著我們好渴,找到一家可愛老闆開的果汁牛奶,
這裡採用的是林鳳營鮮奶,有別家是用高大牧場,就讓大家自己選擇喜歡的,
我喜歡這家的紅豆牛奶,自己熬煮的紅豆打起來好好喝柳~~ 😍

另外一家在編號 C5,有【蔗一家甘蔗汁】,白甘蔗現榨,我超喜歡蔗一家的甘蔗汁,
綠綠的好好喝~~ (不過我的圖已在我傳送到電腦時GG....因為突然當機...我的媽呀~)



【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】
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
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



更多美食 和攤位整理 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【桃園縣八德夜市】桃園縣八德興仁花園夜市Part2整理 : Penny愛的十攤美食,補上更多更多的攤位照片!! 沒有什麼必不必吃,想吃就吃! (附上攤位編號、位置圖方便尋找)





【桃園縣八德市夜市】興仁花園夜市-下篇 5/3正式開始!動力彈跳、海盜船、旋轉木馬、賓果賓果、射槍、小火車 (B區 歡樂王國區)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 :

  1. 有一家攤位很好歡樂唷~“祝叫獸 來吃G雞的你”~ 搞笑的兩位大廚 當眾跳起舞來…… 吸引不少客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!!! 這麼幽默,我沒有發現耶~~~
      那裡我去了兩次,帶了這麼多人一起Share,還是有好多好多沒吃到的!! 靠大家了~~衝啊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