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(食台北) 手串本舖-日式道地 串燒~ 香魚的蛋好飽滿!(文末送1200元單人串燒餐點)

 和老闆聊了好多,看到他可愛的女兒和賢慧的老婆,眼神中立刻可以感受的到,是一個好爸爸,好老公。(這是一種女人的第六感啊~)



【手串本舖】,聽名字就覺得很日式,老闆因為特愛吃串燒,愛小酌,也為了一圓他創業的夢想,特地和他太太一起到日本去拜師學藝,去學何謂是日本人的堅持,日本人的用心,把原汁原味的日式串燒,特別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!!現在的他,自己培訓師傅,也有很多想法想結合各種日式料理,在這不景氣的時間點,看到這樣的熱情,真的很讓人感動!


【1200單人套餐體驗內容】


1 一份生菜沙拉 

2  料理長組合 5種( 雞肉)  

3 二種豬肉串  

4 一份玉米筍

5 一份魚 




 『自製日式醃蘿蔔』




『和風沙拉』 $160  (已被分為兩小盤)

和風醬汁有著芝麻香氣~搭配爽脆的蔬菜非常搭!等等肉吃多來一口菜真是最棒的選擇。





『 鹽味雞翅』 $130



簡單用鹽花調味,焦香的雞皮,讓人允指回味!老闆還特別將雞翅解開,讓客人可以輕易拿掉骨頭,大口吃肉!



『嫩雞腿肉  蔥 』$130

我最愛蔥了!!看起來超級大方的嫩雞腿肉 :D  雞肉碳烤時有加上辣味噌一起烤,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妙的串燒!!
口感也相當豐富,使用日本的蔥吃起來一點也不嗆口唷!





我們還點了『水蜜桃沙瓦 』來喝 $120 ,這也是有含燒酒成分,記得開車不喝酒唷!(單人套餐裡面沒有飲料唷!!加點的~)



『大蔥腿肉 / 鹽  』 $130




『青椒起司肉捲』 $140

裡頭包的起司好香濃唷!帶點嚼勁的起司加在肉串裡烤熟怎麼不會流出來?好厲害!





 (1200元單人串燒不含飲料)


『雞里肌 / 山葵』 $130

第一次吃到半生不熟的雞肉?老闆說新鮮的雞肉也可以當生魚片吃!!我兩眼真是瞪的超大的!!什麼?我還第一次聽過這樣的料理手法~~~



吃起來的口感是真的很嫩,不需要咀嚼就可入喉,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,這真令我大開眼界!



『剝皮辣椒肉捲』 $140  
這個剝皮辣椒包在裡頭,帶點辣度!!口味是比較有層次的,非常適合當下酒菜!





『雞胗 / 鹽』 $100

當天現買的雞胗,把筋切除,剩下的雞胗精華部位吃起來脆脆的鹹香鹹香!







『玉米筍』 $130

我愛玉米筍,加著旁邊纖維一起吃最美味!!原味真的很好吃~~很嫩又新鮮。



接著可以說是重頭戲了,這真是非常傳統的日式碳烤風格!!烤香魚!!




天啊~~好肥美的香魚唷!!你看它的肚子多麼的飽滿~~ ($280)




真的一挖開滿滿都是魚軟




<以下為老闆特別招待,非發送網體驗 >

接著真的吃很飽,跑去看師傅烤雞肉丸子!!

他們一定覺得很熱吧??(我指的是...雞肉丸子 )



烤好還要沾上獨特研發醬汁~~~
這個看起來超~~~極~~~誘~~~人!!!!



雞肉丸子裡頭除了雞肉,還有加入軟骨唷!!所以吃起來還會有一點脆脆的口感,老闆會附上一顆蛋黃,讓我們沾著吃!!




『去骨七里香』 $120

第一次看到...."去骨" 的七里香呢!!!太費心了!!烤出來也完全不油~~剛好的焦香味一口接一口!





這是老闆特別培訓的師傅唷!!正在使用店內大密技:手灑鹽花~~~這是要學好久的技巧,老闆說日本然堅持用手灑來掌握鹽的分布,他說這用鹽罐是沒辦法做出完美的串燒的!




『雞軟骨 / 鹽』  $100




『大蔥肉捲』 $120

這個加上自製的辣味噌,好美味好美味~~~日本大蔥真多汁~~





『雞心 / 醬 』 $100

新鮮雞心,一點腥味也沒有!






 


下圖是日本最最最常見的家庭料理【馬鈴薯燉肉】(牛肉),就連我自己也有做過,但老闆做的真的...好好吃喔~~~~~
裡頭每樣食材都燉的超級軟爛,味道都融在一起了!!!






什麼??這裡居然還有這麼可愛小巧的【日月丼】,採用有機雞蛋,還有上等越光米,淋上特調醬汁,超級下飯......嗚嗚~越看越餓~


今天真是備受老闆款待,吃到肚子都很飽,每個款式的串燒都是當天新鮮的現貨!!所以還要早點去吃比較可能會貨源充足唷!!
還要記得提早預約才行,免得客滿囉!!




聽老闆說12月中會有貼自家標籤的清酒上市,大家敬請期待吧~~一支酒約莫3000元,讓大家喝酒吃肉開開心心。





最後也和老闆合照到了~~~好難得唷!!老闆真是個nice的好男人。




想要得到【1200的精緻單人串燒】,趕快速速點下圖到發送網吧!!
發送網金牌照 還可以免服務費!!想知道金牌照在哪?"快點我"


手串本舖 串燒  粉絲團  (點我)


 Penny在這裡:點下圖。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