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(玩銅鑼) 九湖村、杭菊朵朵開~波斯菊滿滿是~






這麼爽朗的天氣,就在我住的九華山腳下,一堆美麗的花朵盛開了!!
這是我從五月搬來,盛開的第一次,美呆了!!
今天的狗狗有 Oreo 、Monica、芝麻球



除了一般的波斯菊外,還有另一種菊科花朵,花苞更加厚實,更有層次感,我更喜歡!












 

太興奮了,因為看到好多杭菊!!!下圖左上方!!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推薦銅鑼行程 :


(玩苗栗) 銅鑼國家級的客家文化園區

(食苗栗) 韓鄉村牛肉麵,實在令人懷念的滋味耶! 而且牛肉塊好多~~

(食三義) 山西刀削麵 裕隆小夥子的最愛!也是我的最愛~






找Penny,請點下圖。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 :

  1. 我沒有想過銅鑼這麼美耶....
    下次回家要叫我爸跟我哥帶我去玩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讚2推 ... 太漂亮的花海了~ 我也要去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涼推^^

    這邊杭菊好壯觀

    可我還是比較歡向日葵 水拉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塊塊給你第4推噢!

    塊塊也很喜歡賞花海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另一種菊科是百日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推+讚
    好壯觀的花海喔~~~
    超美的說^^
    PENNY有幾張的表情好口愛阿!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