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(保養) Aiberria 天然草本"艾珮蒂亞" 讓您能夠體驗幸福的感覺~



今天備妥了Penny一覽無遺的私密素顏特寫照...............oh,這次真的是.....犧牲大了!!



這次的產品是新品牌唷!!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
 
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以『天然草本』、『健康美肌』、『愛護生命為理念』。

下面的經營理念看了都讓我覺得好感動,其實愛護地球尊重動物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理念,剛好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的每項保養品都以行動證明上述幾點。 最後他們提到"雖然艾珮蒂亞無法為您創造幸福,但我們堅持以關懷為出發點,所銷售的商品及服務均是為了讓您能夠體驗幸福的感覺。"  (看完這段文字,突然覺得自己好受呵護的感覺) 就讓我來為大家體會一下何謂體驗幸福吧!



看起來外包裝簡簡單單,這組主要是玻尿酸保濕為主軸,所以外觀顏色以藍白為主,簡單俐落!

 


Penny拿到的體驗品還有多試用的小版本!!每個試用的小瓶子都超級精緻的,其中精華液的包裝我還以為是很貴的安瓶勒!!連這個細節都做的很棒,讓人真的感受到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對客戶的呵護!





首先先來獻上還沒洗臉前疲態的臉蛋,最近因為公事操勞,導致臉色暗沉,而且我是屬於容易長痘痘的膚質,外由內乾,只要保濕不做好我就很容易出油,一定很多人會和我有相同的困擾,覺得臉好油,卻又覺得很乾,美容師常常建議我要多做保溼,基底打好皮膚就會好,所以玻尿酸正是我需要的保濕產品。(所謂心想事成是這樣來的嗎?突然就有一份保濕體驗來了!)
 






產品第一個是 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  網路價 249元
 
詳細產品介紹:點我

他會搭配一個起泡網,這是附的!!
 




 


只需要一點點的洗面乳。
 


再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超多細製泡泡!!然後再把泡泡擠下來。




就會變成這麼多的泡泡,準備塗抹在臉上!!
 


臉上記得要先卸粧喔!!然後拍一點水再將泡泡塗抹均勻,好好按摩你的臉頰,洗臉是最重要的一個保養工作了!泡泡不容易消去也很細緻!



沖完水後,ya,完全素顏........痘痘都被你你們看見啦~~~ 
洗後的臉頰清爽卻不會乾澀,而且沖泡泡時很快就可以洗淨,不需要多搓幾下才能洗掉滑滑的感覺!!非常快速俐落~
 



 



乾淨的臉蛋就要趕快速速補上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網路價450元

產品詳細介紹:點我



這個即便你完全像我這樣倒過來,他的保濕露都還是慢慢滴出來,不用擔心不小心浪費很多~一次就五到八滴即可。


 


這一瓶保濕露非常的溼滑~~~很有玻尿酸的滑潤感~~
而且擦上去很快就吸收!!!本身沒有特別香味。






接著重量級的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網路價790元

產品介紹必看:點我
 






這一罐得到Penny及好友的最佳好評!!
官網提到的用途:長效加濕補水、改善皮膚乾旱、去除臉部油光、掃除肌膚粉刺!!!

完全都是Penny超需要的用途,尤其在現在的換季,一個不注意就容易脫皮~~而且又因為乾更容易出油,我的粉刺就容易出現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擦他~~!!

 如果你長期在空調辦公室內上班、長曝曬在高熱與低溫下工作、季節轉換期容易乾燥過敏、易乾燥皮膚脫皮、臉部易長出粉刺滿臉油光或是長期上妝容易脫妝。以上六種問題,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可以一次解決

這一罐還有特別的成分"檸檬精油"擦上去臉上後,聞到這股精油芬香,感覺自己是在沙龍給人家做臉!!有一種放鬆享受的氛圍~~~心情很奇妙就會變的很好!還可以解除疲勞、幫助睡眠~~~  這罐真是不推不行!!!








終於到了最後的步驟囉!!

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  網路價 640元

產品介紹:點我



別看他小小一罐,裡面可是含有超多的成分在唷!!

裡面主成分有:龍膽萃取液、鎖水磁石、納豆萃取液、絲蛋白、白羽扇豆、蘋果萃取精華、葡萄籽萃取液、玻尿酸與維他命E!!

完全草本,有帶點水果香氣的超涵水凝霜!!四季都適用~~和一般乳液比起來是很好吸收,完全不油膩,抹厚厚的一層都不怕長痘痘唷~~
 






希望Penny臉上的這些頑固的痘子可以趕快離我而去,我真的不希望一輩子跟他相處~~~~
現在做完整套的保養神青氣爽!!臉部也光亮光亮,現在我可以天天天天都有使用這組保養品唷!!每次擦完心情都超棒的,而且他們售價好平價唷!網路上1500就免運囉~~~~






完整一套: 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
<h1 style="font-size:18px;margin:0px;color:#333333;padding:0px 15px 0px 0px;font-family: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line-height:normal;">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 介紹完畢!!!</h1>
 
 



最後真的說,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真的有帶給我幸福的感覺,從一開始細緻的泡泡 到滑潤的保濕 再來是極推的精華液 最後的鎖水的超涵水凝霜~~~完美的一組!!

 

 
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官網  點我
【Aiberria 艾珮蒂亞】粉絲團點我





最後要找Penny的點下圖進: 也請大家給點鼓勵吧 
 



4 則留言 :

  1. 鼻子的泡泡好多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,那個起泡網真的很神奇!!!

      刪除
  2. 這精華液超好用的,我上次無意間用到,現在都變成忠實粉絲了>~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菁華液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了!!!!好用~~我也很忠實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