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【台北店家】香噴噴的義式田園紅椒雞,大勝好市多小肉雞! 烤雞香到餓了一夥人!!艋舺新美食 - 烤雞工坊!


烤雞是兇手,讓大家聞到都餓了~~~~但我不能分每個人吃啦!!
簡單美味的義式田園紅椒雞,裡面塞滿了紅蘿蔔、西洋芹,還有大量蒜頭!!豐盛又美味~
整個雞肉新鮮有勁,不似一般肉雞,軟軟鬆鬆,太正點了,推薦推薦!

【艋舺-烤雞工坊】





默默地開在萬華環河路上,卻有個烤雞工坊,在十字路口狂飄香,
實在是太特別了,一定要來吃烤雞兩人享受一下呀!

等等我們要到士林區參加活動,
所以我們直接外帶義式田園紅椒雞到對面的SOGO美食街去大快朵頤囉~






剛拿到熱騰騰剛烤好的烤雞香到讓我自己差點也無發招架,
整個雀躍期待的心情完全呈現在臉上 XDD





到了天母SOGO,真是一個完美的美食街,採光啵棒!!
我打開雞的時候,我感受到大家羨慕的眼光,哈哈哈哈






裡面貼心的附上三雙的塑膠手套,今天就是要來吃這個手扒雞囉!!




迫不及待想要撥下雞翅來常常,超燙的啦~~阿娘威唷!!!!
各位一定要小心,剛烤好的,正燙啦!




吃完雞翅,準備進攻我最愛的雞腿~~

你看看這雞腿多麼的肥厚大隻!!!雞腿的部位是最鮮嫩有彈性的,
我們嗑完這個雞腿,就飽了......(這是我們的第一餐,最近我們食量都減小了。)



雞腿真的是好吃不過了,整個雞肉,有用蔬菜先醃製,完全不會死鹹,
像好市多就太鹹了!!這個都還可以品嘗的到雞肉的原味,
加上義式香料一起醃製,別有一番香氣在~~



這裡還有附上烤雞的精華,這應該是烤雞時滴下來的...雞油+雞汁。

當你吃到比較乾澀的雞胸肉部位,就可以來沾沾這個!!

 通常國外的廚師,會把這個雞油雞汁拿來加麵粉再炒成一個醬汁,
但台灣的就是原味就好!!



好吃擱率嘴啦!!!!看我的吃像就知道已經不顧形象大吃特吃了 = =" 



吃到一半還有發現蒜頭耶!!!!
我最愛烤雞裡面有蒜頭了,因為烤過的蒜頭呈現香甜鬆軟的樣子,
搭配雞肉一起吃可以增添風味喔,也可以增加層次口感呢~~



打開肚子才發現,挖賽,裡面塞了滿滿的蔬菜啦~~~~~
還有月桂葉來提味。




裡面的紅蘿蔔烤得鬆鬆軟軟,吸收了雞的湯汁,必吃!!!!



裡面還有更多的蒜頭,多吃蒜頭可以強精健體!!
你看看我一壓就爛了,表示火侯掌控得很好,裡面都這麼鬆軟,
外面也沒烤焦,好一個技術呀!





烤雞還有雞腳可以啃唷~店家很貼心把爪子全都去除 :)



其實這個我們兩個人一次是吃不完的,我們四點多吃吧,然後去參加個活動,
等活動結束八點左右,再回到百貨公司吃完它,
我們兩個人今天的餐點,只有這隻雞!!!

我希望可以瘦一點,所以希望每天就吃一餐 :P


好吃的烤雞,在中場活動時借放在辦公室哩,裡面的人聞到都被餓瘋了,
天啊~太罪惡了我們!!!!!

這個烤雞工坊真的很推薦去買,尤其拜拜時,更是可以買,
每次都拜水煮雞小孩都吃膩了,媽咪改買烤雞會很有銷路。

或許全家出門野餐,也可以帶隻雞,享受一起手扒雞的快感,大人小孩都會好開心~~
 重點是一隻伍佰也不到,這個雞很大隻唷!!一般去外面買生的雞肉,也都三四百元了,
一點也不貴,還不是一般肉雞呢!我還覺得人家料理好很省時又方便,超級棒的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天啊,下面還要送烤雞,發送網也太棒了吧!!!

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艋舺烤雞工坊香噴噴的義式田園紅椒雞一隻!
 B.特約: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、可享消費九折優惠,特約期間至2014/07/31。



【艋舺- 烤雞工坊】


店址: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47號
電話: 02 2302 1047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最後,來我的粉絲專頁吧!專頁裡面分享更多Penny平常的生活點滴,保證精采噴飯!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