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【SPA保養】台中 - 浮力空間 , 在貝殼裡面漂浮減壓,簡直就像是維納斯女神嘛!就像死海的原理一樣,輕易的浮起來了!


你今天漂浮了嗎?

在台中唯一一家引進德國貝殼漂浮機,一台約兩百萬,
利用鎂鹽水讓你享受無重力的飄浮時光,
我自己還以為是維納斯女神哩,挖賽,整個很誇張,又大又高級這樣!!



特別選定在我生日的這一天,我們默默地前進到台中來做漂浮,
生日這天就是要好好疼愛自己,這次不用吃的犒賞自己,
而是愛護自己的身體,其實放鬆對我們來說,才是奢求的 >"<

前幾天我最愛的夫妻檔,李國修與王月才歷經生離死別,
我們自己都有個默契,愛對方,就是替他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健康!!
唯有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身心靈,才能一起走得長遠,走的幸福,你說是吧?!





這裡在大馬路上,有專屬的停車地方,非常方便停車,這點真的很貼心!
而且店面在三角地帶,很好認喔,整個走氣派路線~
真的有種進來要當貴婦的fu >///<




漂浮中心這裡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點心,每位客人都會有,這個草莓奶酪超好吃的耶!
旁邊那一舘是煉乳~~~~天啊!哪一家的啊,真的好好吃喔~~挖~焦點都放錯了啦 :P




接著服務人員先向我們做個詳細的事前告知,還要簽名。




主要就是下面要注意的小事項,大致上沒有特別要注意,就是不要空腹,也不要太飽,
類似運動一樣,提前兩小時進食,才不會飄在裡面不舒服~


接著完成諮詢後我們就到了二樓的飄浮間,挖,真是嚇傻我了!!
超高級的就是!!!!

整個獨立一間,而且淋浴設備都有,一應俱全,
這裡旁邊也可以接下來做全身精油SPA,這裡有專業的SPA美療師~



上面這張圖真是讓我聯想到
.
.
.
.

(哈哈哈哈哈,不好意思,我的思想都比較特別,
嘿!躺進去要變成"珍珠"了~咦?不是牡蠣嗎 XD)




要漂浮前記得:卸妝、托隱形眼鏡!!
不然裡面的鎂鹽結合汗水容易流入眼睛,會粉不舒服喔~

每個房間都有齊全的備品,你可以脫隱形眼睛,眼睛不舒服都有食鹽水可以沖洗眼睛。
有傷口記得塗抹凡士林,不然鎂鹽水碰傷口會刺痛~









接著,就是我和漂浮機的親密接觸啦!


這個貝殼漂浮機真的超超超美的!!!!!

而且無敵大台~~~~~~~
聽說當初是把二樓窗戶都拿掉,直接吊車運進來!!
整個奢華無比 (200萬是吧 :P)

服務人員帶我進來,會講解一些按鍵,然後一些做法,接著就是自己的放鬆時刻,
你可以稍微沖個澡,然後脫光光自己飄浮喔!

但,要拍照,還是會穿一下泳裝假裝一下,自己漂就會解開啦~




漂浮艙裡面有 生理食鹽水(噴眼睛不舒服用的),小毛巾,溫開水。



這個漂浮機真的很大很大!!!裡面你也可以坐著,都不會撞到頭!





還有特別的LED藍燈,看起來就更像在大海裡~






這裡面的鎂鹽水的鹽份相當高,所以才有浮力~就像是死海那樣,整個人都可以漂浮。

記得下去先"坐著",然後握著兩邊的把手,慢慢把你的重量交給鎂鹽水~
一開始有點緊張,不適應,很快地你就可以享受這種漂浮的感覺,
就像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,當個baby一樣~
道理當然是相同的,在羊水裡寶寶也是漂浮著 :) 






整個貝殼機是可以關閉的,裡外都有按鈕可以自己調整開合,
整個蓋上可以隔絕外面的聲音,把耳朵浸在水中,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和音樂!
你也可以選擇把燈光關閉,裡面也有星空裝置,非常嘿,就像是在外太空一樣,漂浮著!


整段的飄浮過程大概有70分鐘的時間,我一開始有點緊張,
因為鎂鹽水有點隨著汗水跑入我的眼中,所以有點刺刺,跑起來擦一下,
後段的部分不知不覺就在半夢半醒中被叫醒,
漂浮機居然還能傳來服務人員的聲音,我以為我在作夢哩 XD

整段過程都是非常放鬆且自在,一個人在房間裡可以隨心所欲,
似乎也能親子同遊,貝殼機很大,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來~






起來的時候,皮膚會有一層薄博的鎂鹽附著在身上,可以輕輕按摩,當作去角質喔!
對了,鎂鹽水,是非常滑溜的!!!所以進貝殼機要小心很滑~
這個鎂鹽水讓我泡了大約五十分鐘吧,完全沒有皺皮!!!
很神奇吧~




好啦~接著就是沖洗時間~~裡面東西一應俱全,頭髮會覺得有點澀,
但很神奇的是,他不會像海水那樣乾燥打結!反而是讓頭髮更蓬鬆,挖~~嘖嘖稱奇!



下面就是吹頭髮的地方 






最後結束居然還有小點心啦~~~~
真的也太享受了!!!!
你說這樣一千出頭的體驗價,是不是真的很划算,台中只有一家,
而且貝殼漂浮機全台灣就這麼兩台!!!絕對要預約啦~








最後找了很棒的資料可以給大家參考,到底
【鎂鹽對身體有什麼重要性?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鎂是人體細胞中第二大類元素,亦是身體內四大重要(+)離子之一,對維持健康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鎂有助活化體內325種酵素,平衡及促進機能運作,包括肌肉控制、神經傳導、能量轉化、以致毒素排除等,都不能缺少鎂的存在。
  
很可惜,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一項調查的結果顯示,大部份的都市人都缺乏鎂,原因是不均衡的飲食及土壤污染所造成本身植物營養的流失;導致都市人患心臟病、中風、骨骼系統毛病、關節炎、消化系統失調、緊張及焦慮等病症日益上升。
  
Epsom Salt 化學名稱為 Magnesium Sulfate (MgSo4)。稱之為Epsom Salt 是由一位英國科學家Epsom最早發現其化學成份而命名。故名思義,其主要成份是Magnesium及Sulfates,大量的醫學研究已經証實 提 高 體 內 鎂 的 成 份 可 以:
  
促 進 心 臟 及 循 環 健 康、緩 和 心 率 不 正、預 防 血 管 硬 化、降 低 血 壓、減 少 血 柱 形 成。
增 加 體 內 運 用 胰 島 素 的 能 力,降 低 糖 尿 病 的 發 病 率 及 嚴 重 性。
幫 助 身 體 排 除 毒 素 及 細 胞 內 之 重 金 屬,舒 緩 肌 肉 痛 症。
維 持 體 內 鈣 成 份,調 節 電 解 質,達 致 提 昇 神 經 細 胞 功 能。
舒 緩 緊 張。身 體 內 多 種 關 乎 循 環、肌 肉、糖 代 謝 的 激 素 如adrenaline,及 睡 眠 過 程 中 的 神 經 介 質 如serotonin,都 須 要 配 合 鎂 才 可 以 發 揮 良 好 作 用,達 致 身 心 愉 悅 的 狀 態。


  Epsom Salt除提供鎂補充外,亦提供難以從食物中吸收之Sulfates。Sulfates對 身 體有 著 重 要 的 角 色: 
有 助 腦 細 胞、消 化 道 壁 膜 細 胞 及 關 節 所 須 蛋 白 質 的 形 成。
活 化 胰 臟 的 消 化 酵 素,提 昇 代 謝 功 能。
排 除 體 內 殘 餘 藥 物 的 毒 素。



鎂鹽 (Epsom Salt) 之用法: 

1.          浸浴 _ 加入2杯鎂鹽於暖和的浴缸水中,充分溶解後,浸泡15 - 20分鐘,每周三次。可隨意加入相關之植物精華油,效果倍增。 

2.          足浴 _ 加入1杯鎂鹽於暖和的滿盆水中,充分溶解後,浸泡15 - 20分鐘,可每日一次。可隨意加入相關之植物精華油,效果倍增。 

3.          身體磨砂 _ 混和1杯鎂鹽、1/4杯蘆薈啫哩、3滴薰衣草精華油,可作身體磨砂膏,以清除老死之角質細胞。 

4.          面部磨砂 _ 加入1/2茶匙鎂鹽於潔面霜中,慢慢打圈按摩,用冷水過凈,有深層潔淨及清除老死之角質細胞功效。 

5.          內服 _ 加入1茶匙鎂鹽於250ml溫水中飲用,有排除體內毒素、清宿便、活化腸臟益菌,促進肝膽功能。可加入數滴檸檬汁增加味道。建議清晨早餐前1/2小時空腹飲用最為有效。鎂鹽有輕潟作用,飲用後1-3小時內排便次數會增加2-3次,此乃正常現象。如情況惡化及持續腹潟不止,請停止服用及請教專業醫護人員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看了上面的好處這麼多,就覺得很值得一試!!你說是吧!!
目前體驗價才1200,其實我覺得是個合理且划算的價格~~ 
而且當場打卡,店長還送一罐鎂鹽讓我回家自己泡澡用,或是洗澡去角質~~
超棒!!(好大一罐唷~)






回到家時發現有一件事沒做,我超級悔恨!!!!


我忘了學維納斯女神來拍一張照了!!!!
是不是很像!!哈哈哈,貝殼機真的超級酷~~~讓我以為我是女神啦 :P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【台中漂浮中心 Floating space- 浮力空間 】


  •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8號



1 則留言 :

  1. 超棒的這個!!!
    之前看到團購網友在促銷XD
    一直很有興趣想試試看說~~~
    謝謝分享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