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【台北永和】永和國中 正對面早餐麵攤!! 一碗 35元,有一整顆滷蛋、豆干、辣泡菜、酸菜~超級豐盛!


這一家,是我男友帶我去的~~
這絕對是永和人熱門早餐,喔!! 一般的永和豆漿真的太貴又吃不飽,
讓我們來瞧瞧,很久才漲這麼一點點的無名麵攤!!
只賣早餐,份量大!!





上圖的兩家,左邊還是阿罵自己賣,右邊早就交給兒子在經營囉~~
通常我都是吃年輕人的那攤,因為隔壁阿罵直接吃好像沒有碗耶,
都是用保麗龍餐盒,我個人覺得太不環保了,所以就直接跳過,
味道我覺得其實差不多,不過阿罵那家比較多選擇喔!!!

是說如果大家有自備餐具也是可以去阿罵那攤買看看,
因為個人真的非常覺得保麗龍很不環保,希望可以為地球盡一點小力,
有自備餐具的再去阿罵攤買齁~


這兩家就是在永和國中正門口,是我男友從小吃到大的家 XD
開超級久了喔!!!!



他們不論是炒麵、炒飯、油飯、米粉,或你要怎麼綜合,都是35元喔~~
價格其實有漲過,不過在現在的早餐來說已經是非常佛心了!!

因為我真的是老顧客了,所以一般醃製品我都請他別加,
原本面上面還會有醃蘿蔔片(黃色那種)、酸菜、辣泡菜。

我只選擇滷蛋和豆乾留下,所以老闆給我豆干多一點 :P



以前來吃常常要抱持著吃完會肚子痛的心理準備,
因為以前都是阿姨煮,兒子賣,所以阿姨煮得比較油,也比較鹹!!
最近去吃,發現口味變得清爽多了,一問之下,才發現現在兒子自己煮了~
他說媽媽老了,味覺也有點變,自己煮比較不會那麼鹹和油,剛好變成我愛的口味!


滷蛋依舊很入味,一整顆吃起來就很有爽度!!一早就是需要蛋白質~
現在的豆干也比較不鹹了,整個好感度大幅提升,才會想幫他寫文章 XD

別看這表面好像不多,但他是碗公喔,所以下面還是有很多麵,還會淋上肉燥,
當然你愛吃辣也是可以加辣泡菜乾~只有滷蛋和豆乾,是我的口味,大家隨意呀~



現在出去吃早餐,動輒就要五十元起跳,天啊!! 真的太貴又吃不飽,
不如來試試看這種平民美食吧~~

賣很快喔!!大概八點就差不多再見了~ 隔壁的阿姨賣得比較慢,
他還有賣粄條哩!選擇超多,當然還有一碗十五元的湯,每天不太一樣~
個人覺得喝湯好浪費錢,又好熱 XD

所以每次都只有點炒麵,除非他賣完啦~~

來永和吃早餐吧!!再會兒

快來加入Penny粉絲團,最新訊息決不遺漏!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