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【染髮】FIN hair salon 捷運中山站 - Andy總監真是有一雙變魔法的手! 全染+挑染。


夏天到了!!該換個清爽的顏色了,上次陪Vickey來就很喜歡FIN髮廊氣氛!!

今天預約周日來,實在是絡繹不絕的人們啊~~~~
看了好多人沒預約,客滿真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行,記得都要預約才可以安心享受。

今天變髮完,讓我更加喜歡自己了!YA!

FIN Salon】





這裡的位置有夠棒的,就在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,麥當勞這條巷子裡面!
非常好找,也可以讓你做完美美的頭髮,還能優雅舒適的坐捷運回家。

今天中午到了桃園和朋友聚餐,趕到台北來要染頭髮,此時下午四點,
我的頭髮都塌了,而且顏色也是布丁很久了,自從住在山上後,我真的很少注重頭髮,
所以變成這樣的慘劇,無精打采的頭髮~而且太長了!




染髮的步驟都是直接設計師和你諮詢你想要的髮型和顏色,
你可以直接看雜誌挑你要的顏色,當然也可以挑髮卡,
我原本的想法是全髮要染的淺一點,適合夏天,
然後再挑染個粉紅色讓顏色跳一點
我這麼一說,設計師Andy就跟我說這樣是需要漂色,
頭髮的髮質會很糟,不建議一般的我們來使用,

他直接建議我用紫色或紅色,可以做挑染,不需要漂色
來這裡就是要相信設計的專業,來吧~我好期待喔!!




洗頭的這段真的太舒服了~~~不過沒拍到,來稍微說一下服務。

協助洗頭的小妞真的很會按摩耶!! 洗頭的時候幫忙按摩頭部真的是很享受,
力道拿捏得也很棒~ 洗完後到座位上還有肩膀按摩~~~~~(真的好舒服~)


接著也細心的幫我吹乾頭髮,下圖有變色了!!


Andy 這次幫我挑染內部為紫紅色~ 所以風一吹,頭髮就會有顏色跳出,
很柔美的顏色,我超級喜歡的~~




接著Andy利用電捲棒幫我捲出造型,要讓我看看這樣的顏色會更加活潑~
頭上的燈光是黃色,所以顏色略有不準。





我真的覺得好喜歡喔!!! 你們知道嗎? Andy很強喔!!
他設計髮型的經驗已經25年,而且都一直在走在資訊前端,一直跟著進步,
現在底下有很多網拍模特兒固定合作,
一上網看他的作品,真是嚇傻了~~
我居然看到黑澀會的Mei Mei,我很愛她耶!!
整個很驚喜,老師你也太踮惦吃三碗公了吧 :P

vvvvvvvvvvvvvvvv


總之今天太驚喜了,很開心認識Andy,也很開心有個美麗的髮色!




接著回家用一般白光照射的顏色如下。是不是很好看!!!












下圖剛好是前後差別~


因為上次陪Vickey來,看到我想買很久的摩洛哥油,
這次來就決定要先帶一罐再說了!!

希望你可以好好幫我維護我的美麗髮絲啊!!

100ml / $1350







我現在只希望不要退色太快,拜託~~~~~~~>"<

要染髮的小妞們,自己去 FIN 找創意總監【 Andy】,要預約喔!


【FIN總店】

 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
 TEL:(02)2537-7555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nclub

 FB粉絲團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