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【台中餐廳】PAUL 花都小酒館料理 (新光三越)- 難以忘懷的"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"


PAUL 花都小酒館料理
新光三越- 台中店

這次的餐點每份都實實在在,用心美味!! 超想再去吃的!!




要到台中之前,我都還在新竹搬家,非常的頹廢和疲倦,
整個在高速公路上兩個人都很想睡,原本預約七點半也一直延誤到快九點才到餐廳,
這裡是在新光三越裡面,所以十點就要打烊,你看看我們有多趕>"< 
下次一定要排個時間去慢慢吃~~吃法國餐點就是要學著優雅慢活嘛!



這裡的整體風格都是有點歐式鄉村風,簡單卻不失溫暖~




門口的甜點麵包真是太誘人了,要不是有好多餐點,早就...早就....>"<







今日南瓜湯,最近跟南瓜湯很有緣...
我喜歡裡面的麵包,應該也是自家做的,搭配上濃郁的南瓜湯,喝一滴不剩 :P



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,所以我請服務員先上我的飲料。
這個PAUL杯墊我特喜歡的~~又大又厚實,而且PAUL的字體好美好和諧~

今天點的是【咖啡摩卡】
上面有一層鮮奶油,整體喝起來,巧克力的感覺也太濃郁了!!!!
我不知道我是在喝咖啡還是純巧克力,不過法國的甜品都偏甜,
這個咖啡摩卡也太甜了點,後來請服務人員多幫我家一些牛奶 (人好好喔~),
味道就剛剛好,如果你想要享受甜滋滋的感覺,點這杯穩沒錯!




後者是【焦糖牛奶布蕾咖啡】,其實咖啡感受度不濃,可以淺嚐到咖啡,
大多的重點會擺在焦糖醬與牛奶,是個不愛苦味的朋友,很適合嚐嚐,
我似乎比較偏愛這款飲品。



【鄉野拼盤】


這個拼盤裡面有三種不同的火腿,還有三種不同的起司,
旁邊附上自製的全麥麵包,
還有鵝肝抹醬,搭配上新鮮羅蔓業和核桃葡萄乾。



下面的抹醬 ,可以搭配麵包來食用。 



三種起司中,有看到發霉的藍紋起司了吧 XD ,記得擺在最後吃,因為他的後座力十足,
我吃完都皺眉了 XD 沒吃過這麼濃郁的啦~~~



每一款起司都有一款火腿搭配,服務人員都會貼心地向我們介紹,
有的火腿口味比較重,就會搭配味道較淡的起司,
偶爾搭配著生菜葡萄乾可以讓嘴巴清爽一點~

這一整個拼盤的讓我感到特別,因為嘴巴裡面有超多不同的感受,
很適合大家點個一份一起來試試看!





【羅馬式培根蛋扁麵】


這盤義大利麵上桌,我有被他的分量給嚇到,
我以為法國餐點都小小份,吃不飽這樣,我錯了~~~~~~
這盤麵超級紮實耶!!

上面撒了許多現刨的起司屑,還有奶泡,整體的醬汁是白醬也加進很多新鮮巴西利,
很容易乾掉,要趕快趁熱吃唷!!



PAUL使用的培根是厚培根,每一塊都讓人吃的很滿足,
跟一般常見的薄培根不同,也不會那麼死鹹,
這裡跟台灣略有不同就是他們的調味沒那麼重,
不會像台灣很多義大利麵的雞粉加得過多,會讓你覺得調味健康多了!

我們兩個人吃這盤麵就快飽死了  (建議大家點來share~)




『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』4盎司/9盎司 單點 $360/$580


這一盤牛排看起來平凡無奇......

但..
但..
但..

他是我最近吃過....最好吃的牛排!!!!!!!(大心)


雖然他只有4oz,但對一個女生來說很夠吃!!
你看裡面多麼粉嫩,刀子一碰就超級軟的,
搭配著下面的波菜,還有一旁的馬鈴薯泥與醬汁,簡直讓人停不下刀叉,
即便我已經飽了~~

除了牛肉好吃之外,馬鈴薯泥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
又綿又香,而且又不會咬舌頭,不知道為什麼,有時候馬鈴薯泥調理不好,
乾鬆之外還會咬舌頭 :P

這樣一客360,相當值得~~你也可以選擇搭配套餐~大約五六百塊一客!






【莓果奶油糖粒可麗餅】


Paul的特色當然還有他們的法式甜點,
法國人每個人都要該要會煎可麗餅,
等這個現做的可麗餅需要一點時間,
上桌都是熱騰騰的,搭配著莓果和鮮奶油,yummy yummy!!






【香草烤布蕾】

最後不得不說,你們的鮮奶油原料都很棒,因為烤布蕾最重要的舊式鮮奶油,
只要比例調好,鮮奶油的品質好,再加上美味香草籽,法式烤布蕾絕對是無人能抵抗~





看看底層的香草籽,這樣一份應該有用到半支香草吧!

烤布蕾非常好吃,而且不會過甜,之前在翰品吃到他們招牌烤布蕾已經很愛了,
不過這裡的甜度略減,我更喜歡喔~

硬是要挑個問題就是.....上面的焦糖太厚了,吃起來很費力~
薄薄的一層有點脆脆的就夠了。(或許每次製作可能都不太一樣)



最後可愛服務人員還拎著兩個麵包要我帶回去試吃,
全麥粉製作的白金麵包和....(我忘了)

這如果不烤單吃的話會有點乾,就真的很歐風的麵包,
不過放入烤箱後,麵包香氣十足,外酥內軟!!
真的很有麥香氣,難怪人家都愛法國傳統的麵包,簡單保持原味!



可愛的服務員每位都穿著鄉村風的純白制服,真是太可愛!!!!
每位服務人員都每問必答,對每個餐點和文化都很了解,
新推出的花都小酒館菜色,主要都是熱食為主,
因為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,法國人腸胃很好都吃冷食為主 :P
依據各國風情,菜色多少會做調整,大家可以預約嚐嚐看,
假日的早午餐很受歡迎,呼呼,每次都要排很久喔,記得預約呢!!



【PAUL】


地 址: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2樓 
電 話: 04-2255-6270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